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的地方,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2021-03-04 09:16:17 字數 5868 閱讀 6943

1樓:假面

0102

0304

同裡。這個同裡指得可不是南方幽靜的水鄉,而是地處北京最出名的三里屯酒吧一條街中的一處時尚享樂場所。說它是個享樂場所,是因為在這個四層樓的建築裡涵蓋了設計師們精選的小店鋪、指甲護理店、咖啡館、酒吧等等,足足讓人逛上一個下午,安排都會是滿滿的。

在裡面,你可以挑選到設計師親手製作亦或是用心淘來的小玩意,也能夠找到設計特別的時裝。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精華。新北京50個精彩去處之九:

錢糧衚衕。

0506

0708

0910

1112

1314

151617

2樓:牢廷謙籍念

推薦您到機場第二高速五環外第一齣口處

有個叫京城槐園的公園

**花花草草

非常多而且

停車省麼都超方便

還不收費

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非常合適

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

3樓:少爺的磨難

朝陽:奧來林匹克森林公園(源面積大,開發好,適合賞花、扎帳篷、一家閒遊,南園北園各有風景,而且還免門票。)

海淀:百望山(離市區較近,路況過好,攀爬難度極低,不野),鳳凰嶺(春天的杏花、梨花),大覺寺(環境好,),植物園,頤和園,圓明園

4樓:demon陌

0102

0304

同裡。這個同裡指得可不是南方幽靜的水鄉,而是地處北京最出名的三里屯酒吧一條街中的一處時尚享樂場所。說它是個享樂場所,是因為在這個四層樓的建築裡涵蓋了設計師們精選的小店鋪、指甲護理店、咖啡館、酒吧等等,足足讓人逛上一個下午,安排都會是滿滿的。

在裡面,你可以挑選到設計師親手製作亦或是用心淘來的小玩意,也能夠找到設計特別的時裝。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精華。新北京50個精彩去處之九:

錢糧衚衕。

0506

0708

0910

1112

1314

151617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館比如世界

翻鬥樂海洋館奧森

6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體驗館(朝陽公園),比如世界(東四環),中國科技館(北四環),自然博物館(天橋),798工廠,八大處公園,天文館,電影博物館

7樓:匿名使用者

灤州古城還行,有皮影和剪紙

8樓:匿名使用者

灤州古城啊,皮影、剪紙這些孩子都可以參與的,還有一些節目,熱鬧孩子肯定喜歡

9樓:小妞妞魚

北京海洋館

是目前世界最大型的、現代化的、先進的海洋生物科普館。它在多

方面居於國內外領先地位:整體建築面積最大:佔地面積最大總水量最大;同時生物收藏量也最大海底生物可到1000餘種.總飼育魚類達3萬-5萬尾,北京海洋館首創人工海水,且海水量當大。

館內共分六個不同內容的展示場館、分別命名為雨林奇觀、觸控池、海底環遊、鯊魚館、鯨豚灣和海洋劇院。置身其中,人們不但可以領略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還可親身感受人類與海洋的關係。

太平洋海底世界

座落於北京**廣播電視塔下,是由中國和新加坡合資興建,建築面積8000多平方米。在企鵝館可瞭解世界瀕危保護動物—洪氏環企鵝;在海底隧道可暢遊海底,以潛水員的視角**數百種海洋生物;在電腦教室,遊客可親手操作電腦,掌握海洋生物知識;還有展現鯊魚等海洋生物驚險刺激的捕食場面的人鯊共舞表演;有海豹表演、動感影院,有潛水裝備知識的表演和講解。

比如世界

是專為3-12歲少年兒童設計的、由少年兒童自主管理的兒童城市。 這個城市擁有與真實城市一樣的形態和景觀,有模擬設定的社會規則和文化,具備管理系統、金融系統、安全系統、社會服務系統等。在這裡,孩子們接觸「社會」、瞭解「社會"、併成為「社會」的主人。

在一萬平米的室內空間裡,打造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城市景觀。有藍天、白雲、街道、路燈 ,有美麗的房屋、花園、綠地、廣場 ,有餐廳、工廠、劇院、醫院、警察局、報社、電視臺 ,有銀行、提款機和琳琅滿目的商店…

藍天城兒童素質訓練基地

是目前亞洲最大的職業體驗教育中心,面積18600平方米,高10.8米。以工業製造、商業、傳媒、美食、金融、軍事、文化七大主題為中心,設定近百種體驗專案,內容涵蓋社會的方方面面,是青少年兒童真正的第二課堂和實踐基地!

國際化的互動體驗教育平臺,融合中西方先進教育理念與專案,讓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進行各種職業體驗,在實踐的過程中認知社會、品嚐工作的快樂、培養克服困難的勇氣、提高各方面的素質。父母也將參與其中,在互動中增進對孩子的瞭解。

touchtouch兒童感覺美術館

這是一個魔幻box,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獲得看、聽、觸、嗅、嘗全方位的五感體驗!這是一場集科普、美育、遊戲、感官刺激為一體的大型親子互動美術體驗館!在2個多小時的親自觸控、操作、觀察和體驗中,孩子們的頭腦、身體、情感將得到充分解放,智力獲得啟發,思維變得活躍,心靈得以昇華!

針對2-9歲中國兒童量身定製,集科普、美育、遊戲為一體!會移動的畫、會唱歌的樹、有溫度的顏色、餅乾屋、大恐龍。展覽由6個體驗館構成;每個體驗館內均配備專業老師引導,孩子將在家長的陪同下,通過遊戲和感官互動,享受到獨特藝術視角帶來的美妙體驗。

臨近五一,北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玩的地方?

10樓:中青旅遨遊網

帶孩子出去玩,需要考慮孩子的年齡、性別;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孩子有可能玩不到一起,如果一個地方能滿足0-18歲 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需求,那家長可是省心不少,京城、乃至全國最好的兒童體驗館-宋慶齡體驗中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啟空間:位於體驗中心1層,0-3歲嬰幼兒親子互動樂園蒙空間:位於體驗中心2層,3-8歲小朋友的全感官樂園粹空間:

位於體驗中心4層,4歲+小朋友及大朋友的國學天地創空間:位於體驗中心3層,7-18歲青少年的科學探索基地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哪些?

11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1、嘉裡大酒店兒童探險樂

園,北京最大的酒店兒童樂園。在酒店三層,地方不大,人少,但貴。金子三歲,大遊樂專案比較小的孩子不讓玩兒。

大人可以玩兒,彩虹滑梯也可以陪著玩兒,大小孩子區域家長都可以進,三歲半以下不陪同是玩兒不了的。

2、順義漢石橋溼地公園,騎騎腳踏車,看看花,看看蘆葦蕩,劃劃船,天熱了就到東門附近有個巨集盛園燒烤的地方,可以吃春橫的柴雞和柴雞蛋,還有住宿,不錯。

3、歡樂谷,拋開感情不說,單說設施和佔地面積就無人能撼動它在北京遊樂場老大的位置,整個園區共有7大主題區域,定時有各種表演秀,大朋友可以在這找到刺激,小朋友有自己的專屬樂園,一家遊玩各取所需不用誰要遷就誰。

4、石景山遊樂園,這是二哥最愛的遊樂園,想必也是每個80後北京女孩最愛的遊樂園。那個時代大陸還沒有迪士尼,但會在動畫片裡看到迪士尼的城堡,灰姑娘的城堡,石景山的城堡就是我們心目中白雪公主的城堡。

5、動物園,動物園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東鄰北京展覽館和莫斯科餐廳,佔地面積約86公頃,水面8.6公頃。始建於清光緒三十二年(2023年),是中國開放最早、飼養展出動物種類最多的動物園。

12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有故宮、頤和園、天壇公園、北海公園、雍和宮、八達嶺長城和十三陵等。這些地方都是有著非常悠久歷史的,可以開闊小孩子的視野。

13樓:a歡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景點:北京海洋館、太平洋海底世界、比如世界、藍天城兒童素質訓練基地、touchtouch兒童感覺美術館、北京動物園等等。

14樓:隨遇而安

北京適合兒童遊玩的景點有故宮、北海公園、香山公園。

1、故宮

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佔地面積7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北京故宮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法國凡爾賽宮、英國白金漢宮、美國白宮、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2023年被列為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2、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位於北京市中心區,城內景山西側,在故宮的西北面,與中海、南海合稱三海。屬於中國古代皇家園林。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水面佔583市畝,陸地佔480市畝。

這裡原是遼、金、元建離宮,明、清闢為帝王御苑,是中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2023年開放為公園。是中國保留下來的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園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

3、香山公園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買賣街40號,北京市區西北郊,佔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57米。

早在元、明、清時,皇家就在香山營建離宮別院,每逢夏秋時節皇帝都要到此狩獵納涼。咸豐十年(2023年)和光緒二十六年(2023年)先後兩次被英法聯軍、八國聯軍焚燬,2023年開闢為人民公園。香山公園有香山寺、洪光寺等著名旅遊景點。

15樓:廣告詞股

北京適合兒童去的景點有:水立方,鳥巢,北京動物園。

1、水立方,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內,2023年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之一,因外表酷似海水起泡而得名。內部設施有比賽大廳、多功能大廳和嬉水樂園等,2023年奧運會期間,承擔了游泳、跳水、花樣游泳等比賽。除了舉辦活動和游泳健身,2樓還有專門的「泡泡吧」,想要和水立方親密接觸,就可以在這裡體驗一下。

2、北京動物園,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是中國規模最大、動物種類最全的城市動物園之一,從光緒三十二年至今已逾百年曆史。分為東、南、北三個區,正門位於東區,北區還設有北京海洋館(需另外購票)。園內有中國特產的珍貴動物大熊貓、金絲猴、東北虎、丹頂鶴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如非洲黑猩猩、澳洲袋鼠、美洲豹、墨西哥海牛等。

3、鳥巢,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佔地面積20.4萬平方米,能容納觀眾9萬多個,於2023年6月28日落成。主體是由一系列鋼桁架圍繞碗狀座席區編織而成的「鳥巢」外形,結構新穎、獨特,具有很強的震撼力和視覺衝擊力,充分體現了自然和諧之美。

北京奧運會期間,國家體育場作為主會場,承擔了開閉幕式和各項賽事等,精彩絕倫的表演與鳥巢完美融合,令世人驚豔。奧運會後成為北京市民廣泛參與體育活動及享受體育娛樂的大型專業場所,併成為具有地標性的體育建築和奧運遺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北海公園。

1、香山公園

香山公園位於北京西郊,佔地188公頃,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園林。景區內主峰香爐峰海拔575米。香山公園始建於金大定二十六年,距今已有近900多年的歷史。

清乾隆十年(2023年)曾大興土木建成名噪京城的二十八景,乾隆皇帝賜名靜宜園。京西著名的「三山五園」中,香山公園就佔其中的一山(香山)一園(靜宜園)。

2023年和2023年先後兩次被英法聯軍、八國聯軍焚燬,2023年開闢為人民公園。香山公園樹木繁多,森林覆蓋率高達96%,僅古樹名木就有5800多株,佔北京城區的四分之一,是北京負氧離子較高的地區之一,是避暑的勝地,天然的氧吧。

勤政殿為香山二十八景之首,是乾隆皇帝來園駐蹕臨時處理政務,接見王公大臣之所。勤政殿始建於清乾隆十年(1745),其景區由正殿、南北配殿、朝房、假山、月河等組成。咸豐十年(2023年)被英法聯軍焚燬。

2023年7月復建竣工正式對遊人開放。 勤政殿是香山具有皇家園林特色的標誌性建築,是建國以來複建等級較高、單體建築較大的一組宮殿型建築。

2、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自辛亥革命前,都是皇家御苑,佔地約69公頃,水面面積達39公頃,公園的標誌性建築為坐落在瓊華島上的 永安寺白塔

。白塔建於公元2023年,清順治八年,因**喇嘛惱木汗的請求而建,是北京城內著名的一座喇嘛塔,整個建築清麗 典雅,有別於其他喇嘛塔的粗獷雄壯。

塔身下面為覆缽丘,正面設定了眼光門,供奉梵文的「十相自在」,塔剎由十三重 相輪、天盤、地盤、仰月、圓光、火焰寶珠自下而上相疊組成。

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小孩子玩

宋慶齡體驗中心面向青少年 兒童,構建科技 藝術 文化 運動 自然教育 社會交往等六大體系的體驗教育平臺。六歲孩子特別推薦 1.蒙空間 位於體驗中心2層,3 8歲小朋友的全感官樂園 位於宋慶齡體驗中心三層,建築面積約4000 是大型幼兒全感官沉浸式體驗教育樂園的蒙空間,面向3 8歲兒童,以多元智慧發展...

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小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孩子玩?

你好,海洋館 國家圖書館 博物館 科技館都可以啊 北京哪些地方適合六歲孩子玩?宋慶齡體驗中心面向青少年 兒童,構建科技 藝術 文化 運動 自然教育 社會交往等六大體系的體驗教育平臺。六歲孩子特別推薦 1.蒙空間 位於體驗中心2層,3 8歲小朋友的全感官樂園 位於宋慶齡體驗中心三層,建築面積約4000...

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北京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天安門廣場 故宮 八達嶺長城 頤和園 北海 天壇 香山 雍和宮 國子監 古觀象臺 十渡 白龍潭風景區 龍慶峽 慕田峪長城 盧溝橋 十三陵 潭柘寺 紅螺寺 大鐘寺 北京動物園 白雲觀 圓明園 康西草原 世界公園 雲居寺 石經山 石花洞 八大處公園 野三坡風景區 清西陵 司馬臺長城 雁棲湖 青龍峽旅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