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左右的薩摩耶幼犬貌似誤食釘子怎么辦

2023-02-03 01:55:02 字數 3926 閱讀 7886

1樓:韓紫陽

樓主你好!狗狗剛剛買回家要一個適應階段,一般為三天到七天不等!如果懷疑是犬瘟,要時刻觀察狗狗的情況,得了犬瘟的狗狗鼻子會變幹,四肢腳底的肉墊會變硬,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要及時前往寵物醫院就醫!

狗狗感冒最好是用寵物專用的藥物,人用的藥物可能會有潛在危險!!

本人建議狗狗的疫苗還是重新接一次為好,一共三針,具體可以遵從醫生的建議。狗狗接疫苗期間,最好不要洗澡,以免影響到疫苗的效果,如果狗狗真的很髒,就洗一次,不過必須馬上吹乾,否則會引起感冒!!!

至於狗狗的排便問題,可以參照愛狗網上的狗狗訓練板塊,介紹得很具體!方法:在廁所裡多放幾張報紙,狗狗睡覺醒來和吃飯後的幾分鐘內就會開始尋找地方排便,這是樓主可以把狗狗帶到廁所,等狗狗排便完成之後把報紙收拾掉,只留下有狗狗排洩物的一張報紙(排洩物不用太多,能讓狗狗聞到就可以了),再換上新的報紙(放在下面),多次練習之後,狗狗就能夠學會定點排便了!!

本人辛苦打字,希望樓主能夠採納!!

2樓:

狗販子的話不要相信,他們只是為了抬高狗狗**才這樣說,疫苗要重新接種!

你的狗狗如果吃了釘子早就有反應了,甚至有可能大便帶血,除非已經排洩出來!

你的狗狗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看是否有其他疾病,就目前情況看似感冒,本人倒覺得有狗瘟跡象,希望你別掉以輕心,還是檢查一下的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沒做完的確是不能洗澡的,不然很容易生病,而且,狀態不好的時候是不能打疫苗的,比如拉稀,感冒等。

狗狗吃了小鐵釘怎麼辦 15

4樓:薄禾小鎮

什麼時候吃的?觀察1天看它有沒有不好的反應,比如出血,等,如果什麼都正常,你就看下這二天的便便裡面有沒有拉出來,一般會沒事的。但如果它有不好的不正常的反應,那就趕快送醫院。

5樓:仲秀傑

狗狗吃了小鐵釘,請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立即送寵物醫院進行診療,一般要拍x光,確定鐵定位置。狗狗如果沒有任何異常情況,可以每天拍一張,確定鐵定是否往腸道移動,如果不移動,需要通過手術**。

如果不方便到寵物醫院,而狗狗沒有任何異常,則可以通過喂高纖維食物及菜油促進腸道蠕動,促進鐵釘的排出。

注意:如果狗狗出現嘔吐、拉稀、便祕、精神沉鬱等異常狀況,請不要再等待,需要立即送寵物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去醫院了

這事不好說

7樓:冰冰花花

a a a~~~~天吶 你要好好看下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去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中毒的 快去寵物醫院吧 願你的狗狗平安

10樓:悠嘻猴

鐵釘有多大?吞下去有幾天了?有什麼不良反應?最好去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磁鐵吸 a a a~天吶 你要好好看下它啊…

薩摩耶幼犬3個月大的吃什麼好?

3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

12樓:麥迪娜

我家的薩摩耶2個多月了好動遛狗的時候走路特別急忙怎麼辦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天喂3頓,一回一小把,拿熱水泡開在放溫餵它就可以了。一定要喂幼犬糧。再注意它每天的大便是否成行。這就沒問題了。記得打針和打蟲。

薩摩耶三個月左右感冒了怎麼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養狗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沒經驗別耽誤了 越來越重

三個月左右大的薩摩能吃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飼餵其它副食,因為犬糧的營養成分已經夠它攝取營養的標準如果你非要新增食物,可以給它少量的雞蛋黃,不要給蛋清等到疫苗接種完畢後,可以給它吃一些少量的水果(非熱帶水果),大塊的骨頭(非雞\鴨等堅硬易劃傷消化壁的骨頭)可以磨牙,禁食人吃的有鹽味肉等食品還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給它喂多,撐到的話會導致消化道系統疾病,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狗狗一般3個月以後就有記憶力了,它到處窩有可能是因為本身薩摩耶被毛比較多\厚,如果屋內溫度較高,它就會通過趴在地上降溫,如果你想教它它的位置就在某個地方,那麼就在它趴在其他地方時抓現行,教育它,並讓它趴在指定位置上沒有特別好的辦法規定它呆的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小的時候不是太好帶哦 3個月小小的最好不要喝牛奶 會拉肚子 還有海鮮啊 巧克力啥的也不要給狗狗亂吃 最好把牛肉餡+蔬菜丁+玉米麵 熬成糊糊味 我家薩摩就是這麼喂大的 一直很健康 毛色也不錯 不過別忘了給狗狗鈣片 對骨骼好!

17樓:萬物靈機

雞蛋·紅蘿蔔·麵食清單點的·去動物醫院配點防止狗狗腸胃炎的藥隔期適當在食物中加點。紅蘿蔔切碎加入主食不能免哦!

18樓:阿塔潘達

三個月大的吃東西 應該都可以了 不過家裡的薩摩不太喜歡吃硬的東西 不能吃過鹹的東西 對毛不好

三個月大的薩摩耶喂多少

19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雞肉或者牛肉和葉子菜,剁的很碎很碎,跟餃子餡差不多,然後用水煮熟,再把米飯放下去一起煮成粥(千萬別放鹽) ,每天一個煮熟的蛋黃,也是拌在前面說的粥裡,隨機選一餐加進去就好,這樣可以防止狗狗因為挑食而只吃肉和蛋黃不吃飯。

定時定量地餵食;這可以幫助薩摩幼犬習慣居家生活。我們不建議您用人類的食物餵食薩摩幼犬,因為這樣不僅會養成薩摩幼犬乞求食物的習慣,也會養成薩摩幼犬挑食的習慣。如果您薩摩幼犬的食品,已經能夠提供完整、均衡的養份,那麼,就沒有必要另外餵食額外的維生素、礦物質或肉類。

20樓:

很多人喜歡養小狗狗,體會那種從一個小不點養到龐然大物的成就感,但是過程是很辛苦的。供它吃供它喝就算了,還得時不時的忍受它們的小脾氣,一言不合就撕你的家,出去的時候也不給你面子,拽著你跑,其實這些都還好,如果看著你的狗小時候很萌,越長越殘,那麼心裡得有多難受呀~

這位網友就在經歷著這樣的變故。下面這隻薩摩耶是網友養的,叫猴子,網友表示,自己一開始把猴子帶回家的時候,覺得挺萌的呀,不知道怎麼了,短短三個月的時間,這傢伙到底都經歷了什麼事!!!

剛接回家的時候,它看起來特別的可愛,整天的粘著你,咿咿呀呀的叫著,看著心裡特別喜歡,就想著以後一直這樣該多好......

漸漸的它大了一些,有兩個月了。

這個時候就覺得呆萌這個詞很適合它,肥嘟嘟的,忍不住想上去親一口!

、三個月的時候,感覺長大了好多。

好像成年的薩摩耶都長這樣,萌萌的,就是不喜歡笑,不過它也有了一個壞毛病,撕家。經常翻垃圾桶,怎麼教訓都沒用!

現在,四個月了,會笑了,可是為什麼這麼醜!

說它叫猴子,它真的長得跟個猴子似得,這臉型.....分分鐘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家狗~

心塞塞。

我們通常把這段時期稱為尷尬期,狗狗們正在長身體呢,而且是先長度再寬度,這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家狗狗臉型異常的尖,整體特別的醜,其實不要緊的啦,等尷尬期過了,又會美回來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杯子 一次喂大半杯 一天喂三到四次 現在不可以吃雞蛋 可以吃些骨頭 但是不要喂肉哦 它消化不動會死掉哦

22樓:帥冰冰

三個月大 可以一天喂四次左右。少食多餐,每天6-7點之間開始吃第一頓,按寶寶每天晚上的大概休息時間來計算剩下幾頓的時間,一次大概是一次性紙杯的一杯半左右吧,用水泡開餵食。三個月大應該吃點鈣片了,補充營養,也可以喂一些玉米麵胡蘿蔔摻在一起熬的糊糊。

就是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忌鹹,甜,油膩的食物。一歲之前寶寶吃雞蛋只可以吃蛋黃,成年以後可以吃整隻雞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喂發育寶,我有內行的朋友說這東西有激素,不好。

月的薩摩耶幼犬一天喂幾頓?一頓喂多少

如果它要是餓了就喂一點兒。別喝太多水,那樣會脹肚的。只要你吃飯時侯就喂喂它。也別老是吃 對它身體也不好,也適量換換,比如狗咬膠之類的。骨頭 但千萬不能餵雞骨頭,那樣會拉稀的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

想買只月大的薩摩耶,曾經得過細小,已經痊癒了,不知道好不好養

我家現在養了兩條,全是2個月的時候買的,所以和我特別親,我朋友家的薩摩5各月抱回來的可皮了,怎麼叫他都不應聲,感覺自己不知道叫什麼一樣的。狗狗的病看好了就沒有事了,放心吧,狗狗也有免疫功能,如果你買了薩摩記得喂鈣片增強體質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

我家的薩摩耶不到月就拉稀怎么辦呢?急急啊

其實像你這樣,沒頭沒腦的上來詢問,什麼結果也不會有,你連家裡狗狗的具體情況都沒有說 來你家多少天了?拉稀持續多長時間了?打過疫苗沒?第幾針了?驅蟲了沒?上一次驅蟲是在什麼時候?這兩天都給狗狗吃什麼了?一頓吃多少?精神狀態怎麼樣?你這些都沒有說,光整個標題,有用嗎,真不曉得,你這提問有啥意義,毛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