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品牌

2023-02-03 01:55:04 字數 594 閱讀 8167

1樓:

美的一直在電飯煲領域都是第一的吧,其他好像蘇泊爾、九陽那些還可以。我們家就是美的電飯煲,上個月剛換了渦輪ih智慧煲 fz4085,買的時候聽導購說這款煲除了基本的ih大火力加熱系統外,還有渦輪動力技術,可以自動破掉煮飯過程中米湯產生的氣泡,能夠持續大火力加熱,米飯充分受熱。果然,做出來的米飯很香甜,感覺比以前的更營養。

2樓:飯飯君鋼先

美的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美的製冷集團 )格蘭仕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格蘭仕 )

奔騰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上海奔騰集團)九陽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九陽股份**** )蘇泊爾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蘇泊爾 )三洋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三洋家用電器**** )松下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松下電器****)skg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德國skg集團公司 )虎牌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上海虎生電子電器**** )飛利浦電飯煲 (十大電飯煲品牌,飛利浦 )

3樓:

電飯煲尤其是智慧煲來說美的應該是第一無誤,美的是這領域的專家。

4樓:

美的排第一,九陽和蘇泊爾其次。

電飯煲什麼牌子好,電飯煲哪個品牌的質量好

一般都是蘇泊爾和美的 其實都差不多 關鍵是 越貴越好 電器一要安全二要好用 當然是越貴越好 現在的飯煲競爭都已到白熱化了,大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一分錢一分貨。區別在於售後和款式上而已,有自己特點的飯煲就很貴。像美的,蘇泊爾,九陽,格蘭仕價位差不多的質量都一樣 電飯煲我們家那個老古董壞了,剛換呢,他也...

東芝電飯煲好嗎,東芝電飯煲怎樣

買東芝?不如在加點錢買個虎牌!這兩個是日本貨 但是虎牌的質量和專業度確實是你多花那份錢的倍數!也可以嘗試一下福庫!韓國牌子挺不錯的,因為吃大米的科技高新的國家就是東亞三國 也就是說選好鍋基本只有 中國 韓國 日本 其實中國真正的好電飯煲並不是 美的 也不是蘇泊爾 而是 一品石 鴻智 五角 這些才是真...

電飯煲怎麼做蛋糕電飯煲蛋糕的做法

不用水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 熱愛美食電飯煲蛋糕這樣做一定 雞蛋麵粉白糖牛奶和麵,電飯煲底刷油,倒入和好的面烤熟。電飯煲可真是一個廚房神器,除了做飯煮粥熬湯做菜,還可以做蛋糕呢。那麼電飯煲怎麼做蛋糕呢?電飯煲蛋糕的做法瞭解一下。材料雞蛋 5個低筋麵粉 85克酸奶 200克 色拉油40克 白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