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英文介紹有翻譯,用英文介紹中國的歷史文化有中文翻譯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661 閱讀 1130

1樓:清舞貝貝

你可以去這個**,然後你往下拖以後,會看到在左邊,有一個可以更換語言的選項。你點「

中文」,就可以看到中文的翻譯

這個**全是中國歷史。

用英文介紹中國的歷史文化(有中文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飲茶, 注重一個"品"字。"品茶"不但是鑑別茶的優劣,也帶有神思遐想和領略飲茶情趣之意。在百忙之中泡上一壺濃茶,擇雅靜之處,自斟自飲,可以消除疲勞、滌煩益思、振奮精神,也可以細啜慢飲,達到美的享受,使精神世界昇華到高尚的藝術境界。

品茶的環境一般由建築物、園林、擺設、茶具等因素組成。飲茶要求安靜、清新、舒適、乾淨。中國園林世界聞名,山水風景更是不可勝數。

利用園林或自然山水間,搭設茶室,讓人們小憩,意趣盎然。

中國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很重禮節。凡來了客人,沏茶、敬茶的禮儀是必不可少的。當有客來訪,可徵求意見,選用最合來客口味的茶葉和最佳茶具待客。

主人在陪伴客人飲茶時,要注意客人杯、壺中的茶水殘留量,一般用茶杯泡茶,如已喝去一半,就要新增開水,隨喝隨添,使茶水濃度基本保持前後一致,水溫適宜。在飲茶時也可適當佐以茶食、糖果、菜餚等,達到調節口味和點心之功效。

中國歷史的英語翻譯是什麼?

3樓:孟菲斯

chinese history或者the history of china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青泥澆汁黃瓜

chinese history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history of china

6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history

用英語介紹一位歷史名人 附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thomas edison was born in 1847, and died in 1931. when he was a child, he was always trying out new ideas. when he was five years old, one day his father saw him sitting on some eggs.

he asked his father,"hens are able to have chicks. why can't i?"

young tom was in school for only three months. his teacher didn't think he was a good pupil, because he asked a lot of strange questions. so the teacher sent him away from school.

and his mother began to teach him herself. he became interested in science. he grew vegetables and sold them.

with the money he built a science lab.

years later, he became a great inventor!

中文:托馬斯愛迪生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當他小的時候,他總是嘗試一些新的想法。

當他五歲時,有一天父親看見他坐在幾個雞蛋上面。他問爸爸:「母雞能孵蛋,為什麼我不能?

」小湯姆在學校只呆了三個月。他的老師認為他不是好學生,因為他總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因此老師將他趕出學校,而他媽媽開始親自教他。

他對科學很感興趣。他種了一些菜,然後把菜賣掉。用賺來的錢他建了一個科學實驗室。

數年之後,他成為一位偉大的發明家。

中國歷史的英文怎麼說

8樓:誰來主宰

中國歷史

翻譯:chinese history

9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history

10樓:念薇花

chinese history望採納

11樓:針程佼星辰

中國歷史

chinese

history

一些歷史名人的英文翻譯名

12樓:哥我是老麼啊

*** mao tse-tung

蔣介石 chiang kai-shek

*** chou en-lai

** chu teh

鄧穎超 teng ying-ch'ao

孫中山 sun yat-sen

以上名字均出自

edgar snow(美)的red star over china (西行漫記 又稱紅星照耀中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mao zedong

蔣介石chiang kai-shek

孫中山sun yat-sen

張學良peter h. l. chang

***zhou enlai

宋慶齡rosamonde

中國歷史人物介紹,只需要,中國歷史人物介紹,只需要一個

晏子 春秋後期一位重要的政治家 外交家。以有政治遠見和外交才能,作風樸素聞名諸侯。他愛國憂民,敢於直諫,在諸侯和百姓中享有極高的聲譽。善於辭令,主張以禮治國,曾力諫齊景公輕賦省刑,漢代劉向 晏子春秋 敘錄,曾把晏子和春秋初年的著名政治家管仲相提並論。晏嬰是齊國上大夫晏弱之子。以生活節儉,謙恭下士著稱...

中國歷史有哪些,中國歷史故事有哪些

古代史 近代史 當代史 中國歷史故事有哪些 翻開中國古代史,你會發現有許多因為抉擇的失誤,或者說是錯誤,而造成的嚴重後果。如果給他們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可能歷史會有不一樣的精彩。兩個歷史故事和您分享一下。01.齊桓公重用管仲管仲生於齊莊公五十六年 約公元前723年 因自幼家境貧困,曾做商人但生意失敗...

誰有英文版的中國歷史文化,誰有英文版的中國歷史文化資料

中國歷史年代簡表 朝代 起止時間 夏 公元前2070年 前1600年 商 公元前1600年 前1046年 西周 公元前1046年 前771年 東 春秋 公元前770年 前476年 周 戰國 公元前475年 前221年 秦 公元前221年 前207年 西漢 公元前206年 公元24年 東漢 公元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