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人會把自己黃臉婆媳婦帶出門

2021-03-04 03:54:48 字數 4605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結婚了,有真正的愛情在,如果愛人不愛打扮男人可以適當幫助她打扮一下,可以帶自己老婆出門的,只有心裡有愛,他就是一個最完美的女人。

2樓:54楊陽羊

她能成黃臉婆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要想帶的出去那你就對她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當時你娶她就要想到 無論以後如何 你都要愛他尊重她 照顧好她一生 白頭偕老 女人也要打扮自己 不可活的太懶 不精緻

男人有何資格嫌棄自己的老婆是黃臉婆

4樓:貧乳圓香

黃臉婆是現在時下一些男人對自己老婆的稱呼;昨天我和朋友出去吃飯,隔壁桌上坐的是一些年過三十的年人,我聽到其中一個男人問另一個男人說:"你怎麼沒帶你老婆出來呀",那男人回答道:"你說黃臉婆啊,懶得理她,還帶她出來?

美死她了"; 聽完此男人的回答,我的心頭一震,黃臉婆?怎麼就成黃臉婆了,她是你的老婆呀,是和你柴米油鹽過子的夫妻啊,難道結婚後的女人在男人心中漸漸的都變成了黃臉婆?我不敢往下想; 讓我深思的是,"媳婦熬成婆」,難道指的就是「黃臉婆"?

可是到底誰把女人變成了黃臉婆?歲月?是歲月使女人容顏不在青春,可是歲月是公平的,是對每個人而言的,所以我覺的怪不得歲月,怪不得時間的流逝;是男人?

對,就是男人,主要是男人對女人的態度發生了變化,是男人對女人的心有了浮動; 也是,現在外面年輕漂亮、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小鳥依人、千嬌百媚的女人多的是,在加上現在酒紅燈綠的生活,男人的眼睛都被渡了一層朦朧紗,過的是月朦朧鳥朦朧的生活;回到家裡,看到已不再清純可愛,嫵媚動人,而是不事妝容、臃腫難看的妻子,心裡一定會有落差;可是男人應該好好想想,妻子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是為誰變成這個樣子的?有心的男人,不用想都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自己變成這樣的啊,妻子不再清純可愛、嫵媚動人,那是因為身邊的環境不可抗拒地改變了她們,她們要做的事太多了,她們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帶孩子……忙得不亦樂乎,可是男人卻心安理得的把些事情變為女人的責任和負擔;那她們還哪有時間扮清純裝可愛啊;妻子不事妝容,臃腫難看那是因為她們肩負起了傳宗接代的任負,她們不顧自己的身材,生起了孩子;如果男人喜歡孩子,女人會任勞任怨的為他多生幾個;孕育生產過程是對女人身材的一種致命催殘。

女人結婚前,即使不濃妝淡抹,至少戀愛的時候還能充當男人眼中的西施,化妝品、衣服、飾品,能裝扮自己的都不會放過;一旦結婚了,無形中就變得小氣了,生活在計劃經濟中,為了把家佈置得更舒服,為了省點錢將來供孩子上學。一年到頭,都不捨得為自己買點好衣服,好化妝品,她變得越來越土氣。在她的充實生活中,把女人愛美的虛榮之心漸漸磨滅了,而這個時候,男人偏偏又得了「審美疲勞症」,他對這頭「老黃牛」失去了興趣。

女人的形象變了,男人的審美標準卻沒有變。男人愛看那些打扮脫俗,天生麗質或者花枝招展的單身女人,家中的黃臉婆自然提不起他的興趣;對老婆漸漸的產生了厭惡,失去了愛的勇氣; 所以,我提醒廣大的男同志,不要把這型別沒有美的語言用在和你過日子的妻子身上;佛說: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

那你們的相遇該需要多少次的回眸呢?那能夠成為夫妻要幾萬個幾萬個的回眸吧;百年修的共枕眠,不要嫌棄你的妻子,珍惜她們好好的愛她們吧!

如果說男人會因為哪方面才會帶這個女人出門?為什麼?怎麼說?男人圈子裡都是家裡有點錢愛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大多數要面子 別人帶年輕漂亮的 你缺有個黃臉婆 怎麼帶 面子呢

6樓:愛夜裡聊

是的,男人一般出去都會帶自己的女人出去,

如果男人(已婚)帶一個老婆以外的女人出門,他在別人面前怎麼說是我的女人?明明是普通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出軌現象,還要在外面爭面子,不尊重別人

8樓:

男人是喜歡那個女人的,以後想跟女人在一起生活。

9樓:川渝農夫

估計男人對這女的有感覺,準備發展為小三的節奏。也行以後會扶正也難說,慎重,畢竟這條路絕對很艱辛!

10樓:灬丶皮卡丘丶灬

嫌棄家裡黃臉婆醜了唄,男人都是一個樣,是面子動物,這男的沒啥可交流的,雖然我也是男的,樓下別嘲諷我,因為我也反感這種人,無論男女,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出軌啊,這男人可以浸豬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結婚了就不能與別的女人發啦?不過也要看情況而定

已婚男人有新歡,是給女人上一課,不是你們所說的,自己成了黃臉婆,對方年紀輕,只愛你的錢,這些膚淺的 20

13樓:穆溪菲

有的時候老婆比小三漂亮有文化,可是老公就喜歡小三,因為小三能讓他感覺到一種自己被需要被恭維的感覺,女人結婚後要工作、照顧公婆父母和老公、做家務、生孩子養孩子,大部分中國老公回家都是在那一坐什麼都不管,所以女人會變成黃臉婆,所以女人沒有心思像結婚前一樣和老公相處

14樓:凝望伊人

男人就是那個德行!見異思遷!到手的就沒趣了,另一個未知的女人多吸引人,有時候,他想控制一下這種思緒,但很難,所以就放縱自己了!

所以,已婚的女人,心理都要有個準備,說不定哪天就出來個小三,尤其是有資本的男人,見怪不怪了。

15樓:桃林漫步賞花

男人都是想著新歡舊愛左右逢源,即便有了第三者大多男人還是不願意離婚的,因為他們清楚的懂得離婚再婚結果大多是一樣的,生活是柴米油鹽平平淡淡,這點上男人都是拎得清的。男人把玩新鮮和家庭是很分的開的,比較理性,女人就不一樣了,女人大多感性時間久了有感情了就淪陷了。

16樓:莘康安

男人都是野生動物,其實和男人在一起,女人如果可以做到不談情的話,就可以雲淡風輕。已婚男人有了新歡,不但覺得的羞愧,反而到處宣洩自己的雄風,說明這男的一點情商都沒有。如果覺得自己老婆沒有新鮮感,那隻能說明老婆愛男人用情多點,一個女人對男人家庭掏心掏力的時候,男人自然覺得無味。

小三用情不深,大把時間把男人騙耍的團團轉了。還在這裡沾沾自喜,真不知道是誰真的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人出軌可分為3個原因。第一彼此已結婚,男女之間少了那種相互探索的精神,沒有那種濛濛的,害羞?的那種感覺。第二,彼此已結婚,沒有了那種談戀愛的寬容。

在熱戀中男生把女生寵上天,她們讓你幹嘛你幹嘛,只要你能辦到的,你就會想盡辦法的去辦,第三種當然就是咱們說的隨便了。結婚以後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激情和寬容了,各自把自己壞的方便都暴露出來了,慢慢的男生就沒有了耐性,開始嫌女生怎麼怎麼了,而女生也得不到以前的那種被寵的感覺,當然就會對男生不滿發牢騷。這就是男生出軌的原因。

但是我要勸男生一下,在外面你已結婚,別的女人不是看著你的錢就是給你玩一下,你看著她們再好如果和你結婚還不如自己的老婆哩!所以我們都要彼此的珍惜對方,畢竟組成一個家庭不易,不要被與你們無關的人打擾,破壞。祝大家都能幸福的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是個不愛家的男人,別人的媳婦在漂亮,能陪你到老嗎,自己的媳婦成了黃臉婆,你問問自己,你給她買過好看的衣服嗎,和好的化妝品嗎,你也是的,他說你是黃臉婆,你不會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讓他後悔,不給他照顧父母,孩子也讓他帶,你出去工作,家裡全交給他,讓他沒時間出去鬼混,

19樓:行走

聊天哪些話算搞曖昧

?曖昧是男女之間獨有的氛圍,如果男女之間很曖昧,說明兩個人有成為情侶的可能性。

男女在確定關係之前,往往會有一些曖昧的話來簡單的調下情。這樣不僅可以含蓄的表達下彼此對對方的好感,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愛不再難以說出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沒有家庭責任,傷害了兩家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的眼神在不在你身上,這簡單的小細節就能看出他有多愛你。一個在乎你的男人無論在哪,他都會將眼神放在你身上,即使外邊的女人再漂亮,他也覺得你最好,因為你是他心中的唯一。

愛你的男人,他會注意到你的表情,這樣他能知道你是開心還是悲傷。愛你的男人,他會注意到你的粗心大意,這樣他才能日後提醒你。

即便他說你有點傻,但是他就是離不開你。一個不那麼愛你的男人,他根本不在乎你,所以也就不會總是看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花心是天性,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他,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黃臉婆了是一個原因,更深層次是兩個人在婚姻中漸行漸遠了。不在同一條線上了,所以就有了小三

24樓:鏡花水月

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了斷生死,脫生了死才是大事。他忴她姿色,她愛他才財,世世生生都可能是糾纏不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是很重要的

還是對家人放一顆真心

這樣才能幸福長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輕易得到的不懂珍惜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點寧願負人,也不要別人負你,愛是什麼,愛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渣唄,留著過年嗎?扔掉

面板變黃,有沒有高手幫忙

女人最忌諱的就是被人說成 黃臉婆 吧,那樣簡直是顏面無存。不過,如果你真的年紀不大卻膚色暗黃,也怪不了別人,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來解決。黃臉婆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對症下藥,才能搞定問題。現在就說說幾種常見的 黃臉婆 型別,看看自己能否對號入座 方法 步驟 時光流逝型 特點 膚色蠟黃,臉上有斑點 皺紋 ...

誠實的男人到底有沒有,誠實的男人到底有沒有

這樣的事情聽起來很可怕,可是在我們的身邊似乎還不少。不過像你喜歡的那個那樣壞的,估計還是少數,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是花的,而且也做過一些 事 但真正不顧家的,還是少數。而你這次碰到的應該是個十分沒品的吧 如果你現在的老公對你很好,你還是好好跟他過吧,一定會比跟那個男人在一起要幸福的!首先問問這個世界上到...

有沒有那種男人,只顧疼愛自己的媽媽和孩子,不顧老婆的

有啊,在他們的觀念中,媽媽是生養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生養的,都跟自己有著各舍不掉的血緣關係,所以,他們真心疼愛。而老婆呢 妻子如衣服.懂嗎?誰不知道衣服可以換啊,而且越新越好 哈 愚孝!小家好大家才能好,只疼自己媽媽和孩子,老婆會傷心,會影響她的性格情緒,從而影響孩子的性格!也影響婆媳關係!要想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