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求解算逑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82 閱讀 2110

1樓:嗯豆漿

就是對一件事放棄的意思。 其實就是「算了」的意思。

2樓:達爾尼

四川、河南方言,多用於口語,因使用場合一般有如下三種意思。 1、算啥子東西?有貶低他人的意思。

比如:你算逑? 2、沒啥,沒啥子意思,無所謂 比如:

這算逑啊!沒求得意思!

3樓:轟炸機

意思就是你算個逑?翻譯過來就是:你是什麼東西?你算老幾?

4樓:叛逆尊

河南話有兩種解釋,一種是你算個吊,你算老幾的意思,另一種是拉倒的意思…

算逑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人品贏天下

四川、陝西、河南、山西方言,多用於口語,因使用場合一般有如下三種意思:

1、算啥子東西?有貶低他人的意思。 比如:你算逑?

2、沒啥,沒啥子意思,無所謂 比如:這算逑啊!沒求得意思!

3、出現在計算數字的時候。比如:你算逑啊算,還沒算出來。

4、四川人一般還在後面加個「了」字,算逑了,放棄的意思。

讓子彈飛裡周潤發說的算逑是什麼意思

算逑 是四bai川話 算了吧 的du意思,電影中周zhi潤髮dao對自己的替身連版喊幾遍 算逑 權神態和語調相當搞笑,這個正宗四川言子兒 也隨後在影迷中走紅,成了許多人的口頭禪和網路簽名,甚至還被網上百科收錄到解釋條目中。有細心意外發現 讓子彈飛 中就有一首以 算逑 為歌詞的小調,聽來詼諧有趣,相當...

夢見核桃是什麼意思?請朋友們幫解,謝謝

核桃 和和美美,生活幸福圓滿。家裡這一堆,那一堆的 等待享受。祝你幸福。解夢 表示心神蛻變的時刻來臨,獲得勝利,有人響應更佳。適合睡前聽的 月光邊境 林海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夢就是夢,不要迷信,可能是你想吃核桃了 夢見核桃是什麼意思 夢見採集核桃...

朋友們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嗎,這個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

這肯定是一家三家的一個商標啊,嗯,你可以找找那些生意,要看是哪個商家。這個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這是王者裡面推薦給其他玩家出裝備的一種參考。你可能玩的時間比較長,而且也很厲害,拿手英雄多,在為你的英雄出裝備的時候,你的出裝會被其他玩家看見,影響他人出裝,如果你的出裝不符合常規出裝,會對別人產生誤導,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