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我想你,韓語我想你怎麼說啊漢語寫下好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6484 閱讀 9987

1樓:

我想你 :보고싶어요!

發音:po go xi po yo

一般是戀人之間,女方說的

2樓:佾涵陛下

我想你 :보고싶어요!

發音:po go xi[p] da

諧音:波夠西拋

3樓:蜷蜷檢察團

我想你: 널 보고싶다!

韓語中一般會省略主語我

널是너를的縮略語,너:你,를是一個表示賓語的詞보고싶다是보다, 고 싶다連起來的,보다:見, 고 싶다: 想

4樓:

보고 싶어 죽겠어요

5樓:貓兒

보고싶어요 po gu xi po you

韓語我想你怎麼說啊 漢語寫下好嗎

6樓:溪

韓文 :보고 싶어요!

發音:[po go xi po yo]

常用韓語:

안녕하세요(安寧哈塞喲):您好。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滿拉所盼嘎不是米大):見到你很高興。

잘 부탁합니다(擦兒不它卡米大):多多關照。

감사합니다(卡目沙哈米大):謝謝。

죄송합니다(罪送哈米大):對不起。

안녕히 가세요(安寧習卡色喲):再見,走好,對客人說的話。

안녕히 계세요(安寧習給色喲):再見,對主人說的話。

사랑해요(薩朗黑喲):我愛你。

좋아해요(做啊黑喲):喜歡。

맛있게 드세요(嗎習給多色喲):吃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朋友關係)보고싶어요 bo go xi po yo 波個西坡喲;보고싶어 波個西坡

我很想你: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弄木波個西坡喲哥哥我好想你: 오빠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哦巴,弄木波個西坡喲小姐我好想你:

 아가씨  너무 보고 싶어 阿嘎西,弄木波個西坡注:句子後面帶요(喲)是表示尊敬

8樓:大連雙木

韓語我想你中文諧音,不知道的小夥伴快來這裡吧,輕鬆學會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那個人跟你是很熟悉的關係,就說:

보고 싶어 ( 發音:bo go si po 博果西坡)

2、如果屬於不熟悉的關係,就說:보고 싶어요 (發音:bo go si po yo 博果西坡喲)

10樓:從夢開始的地方

보고 싶어요 剖勾西剖喲~

11樓:木樨舛錯

po go xib da

12樓:朗閣教育

「我想你」的韓語分為敬語和非敬語。

敬語是:보고 싶어요./bo go xi po yo/非敬語是:보고 싶다./bo go xi da/;보고 싶어./bo go xi po/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我很想你用韓語語怎麼說

13樓:麻麻亮不

韓語「我想你」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非敬語,就是 보고싶어,主要是對朋友或者親密的人說的。

2、如果是敬語,那就在보고싶어後加個요。보고싶어요。主要是對家人長輩說的。

3、我好想你:就是在보고싶어요前加一個많이,所以就是많이 보고싶어요。

4、我太想念你了:너무 보고 싶어요。

5、我真的好想你啊:정말 보고 싶어요。

15樓:河傳楊穎

韓語:정말 보고 싶어요(帶敬語)譯音:ne mu pao gu xi pe yao

韓語:너무 보고 싶다(對親密的人)漢譯:nao mu pao gu xib da

我愛你是:사랑해요

發音:sa lang hai yo

韓語、朝鮮語,朝鮮半島的原生語言,使用人數7700萬。韓語屬於孤立語系,語法與其他任何語言無相似之處,歷史上曾用漢字標記,並且融入漢語詞彙,2023年世宗大王創造出與韓語高度吻合的韓語文字。

「我很想你」的其他翻譯:

英語:i miss you;

日語:私はあなたを思う;

法語:tu me manques tellement;

俄語:я скучаю по тебе;

西班牙語:te extraño mucho。

보고싶다 是比較常用的表示想念的詞。

그리워하다 也有想念的意思,但是不常用,並且更多的傾向於思念、思戀的意思。

韓語,亦稱韓國語(한국어),朝鮮語(조선말),簡稱韓語(朝語)。其自身文字稱為諺文,是一種主要為韓民族/朝鮮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韓國稱韓國語(한국어/韓國語),朝鮮稱朝鮮語,(조선어/朝鮮語),分別為韓國標準和朝鮮標準。

韓語字母表由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組成,可以組成許多音節。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能全面的記錄韓語的語音。諺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減少文盲、發展出版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

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我想你」是"보고싶어요!"

對照發音是:po go xi[p] da "

我愛你"是:사랑해요

發音:sa lang hai yo

擴充套件資料:

韓語、朝鮮語,朝鮮半島的原生語言,使用人數7700萬。

韓語屬於孤立語系,語法與其他任何語言無相似之處,歷史上曾用漢字標記,並且融入漢語詞彙,2023年世宗大王創造出與韓語高度吻合的韓語文字。

由於韓國國際地位的提高,據聯合國《2023年世界主要語種、分佈、應用力與影響力調查》,韓語國際影響力排名全球第九。

韓國稱韓國語,朝鮮稱朝鮮語,分別為首爾標準音和平壤標準音,二者實為朝鮮半島南北的兩個以朝鮮民族為主體民族,但政治體制不同的朝鮮半島主權國家對一種語言的不同的習慣性稱呼。

韓語(朝鮮語)主要通行於朝鮮韓國兩個國家和其他國家的海外韓裔人口,如美國,中國,日本以及中亞地區等國的朝鮮族人。全球約8000萬人使用,使用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十三位,據聯合國《2023年世界主要語種、分佈、應用力與影響力調查》,朝鮮語國際影響力排名全球第九。

朝鮮諺文是表音文字,每個字可以根據其構成拼讀出來,不需要另外單獨的拼音系統。但是拼音化導致的同音詞分辨困難亦是朝鮮諺文專用下語言文字應用的難點。

17樓:於佑仟

「我想你」"보고싶어요"

對照發音是:po go xi[p] da

「我很想你」「나 는 너 를 매우 보고 싶다」

對照發音是:那(我)諾母(很,非常)博古西坡(想念)喲(敬語,無意)擴充套件資料

보고싶다 是比較常用的表示想念的詞。

그리워하다 也有想念的意思,但是不常用,並且更多的傾向於思念、思戀的意思。

韓語,亦稱韓國語(한국어),朝鮮語(조선말),簡稱韓語(朝語)。其自身文字稱為諺文,是一種主要為韓民族/朝鮮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韓國稱韓國語(한국어/韓國語),朝鮮稱朝鮮語,(조선어/朝鮮語),分別為韓國標準和朝鮮標準。

18樓:蘇木槿華

兩者讀法:

韓語:너무 보고 싶다。

解釋:對比較親密的人說的.

漢譯:nao mu bou gou xib da韓語:너무 보고 싶어요 (帶敬語詞尾)

漢譯:nao mu bou gou si po you

19樓:魔幻的小

韓語「我很想你」是"나 는 너 를 매우 보고 싶다"

對照發音是:那(我)諾母(很,非常)博古西坡(想念)喲(敬語,無意)

擴充套件資料:

韓語字母表由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組成,可以組成許多音節。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能全面的記錄韓語的語音。諺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減少文盲、發展出版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

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詞,如「故事」、「古寺」、「古辭」、「告辭」及「枯死」等都寫作「고사」。因此必須根據上下文,才能判斷文義詞彙。

基本母音

ㅏ:嘴自然張開,舌頭接觸下齒齦,但不要貼上,嘴脣不要緊張,也不要成圓形。發音與漢語拼音的「a」

相似,但比「a」稍靠後。

ㅑ:先發「ㅣ」,然後迅速滑到「ㅏ」,與漢語拼音的「ya」相似。

ㅓ:口形比「ㅏ」小一些,舌後部稍微抬起,嘴脣不要緊張,也不要成圓形。

ㅕ:先發「ㅣ」,然後迅速滑到「ㅓ」。

ㅗ:嘴稍微張開,舌後部抬起,雙脣向前攏成圓形。與漢語拼音的「o」相似,但比「o」口形要小且圓。

ㅛ:先發「ㅣ」,然後迅速滑到「ㅗ」。

ㅜ:口形比「ㅗ」小一些,雙脣向前攏成圓形。與漢語拼音的韻母「u」相似。

ㅠ:先發「ㅣ」,然後迅速滑到「ㅜ」。

ㅡ:嘴稍微張開,舌身稍向後縮,舌前部放平,舌後部略向軟顎抬起,嘴脣向兩邊拉開。發音為在英語音標 [w] 的基礎上帶有發「wu」的爆破音。

ㅣ:與漢語拼音的「yi」相似。

複母音ㅐ:嘴張的比「ㅏ」要小一些,嘴脣向兩邊拉緊一點,舌尖頂住下齒,舌面抬起靠近硬顎,這時舌面左右兩邊夾在上下齒之間,舌面與硬顎形成扁的橢圓形。

ㅒ:先發一個「ㅣ」,然後迅速滑到「ㅐ」,即可發出此音。

ㅔ:口形比「ㅐ」要小一些,嘴脣兩邊放鬆,舌尖頂住下齒,這時舌面硬顎之間比「ㅐ」圓。與漢語拼音中「ye,jie」的韻母e發音。

ㅖ:先發一個「ㅣ」,然後迅速滑到「ㅔ」,即可發出此音,與漢語拼音的「ye」相似。

ㅘ:先發一個「ㅗ」,然後迅速滑到「ㅏ」,即可發出此音。

ㅚ:嘴張的與「ㅗ」相同,但舌位及舌形與「ㅔ」相同。練習時,先發一個「ㅔ」,然後變一下口形再發一個「ㅚ」,就這樣可以交替練習。

ㅙ:先發一個「ㅚ」,然後迅速滑到「ㅐ」,即可發出此音。

ㅝ:先發一個「ㅜ」,然後迅速滑到「ㅓ」,即可發出此音。

ㅞ:先發一個「ㅜ」,然後迅速滑到「ㅔ」,即可發出此音。與漢語拼音的「yue"相似。

ㅟ:口形與「ㅜ」相同,但舌位及舌形與「ㅣ」相同。練習時,先發一個「ㅜ」,然後變一下口形再發一個「ㅟ」,就這樣可以交替練習。

ㅢ:先發一個「ㅡ」,然後迅速滑到「ㅣ」,即可發出此音。

基本子音

ㄱ:發音時,將舌面後部抬起,使舌根接觸軟顎,堵住氣流,然後放開,使氣流衝出而發聲。它與漢語拼音的「g」相似,但力度要小一點。

ㄴ:發音時,先用舌尖抵住上齒齦,堵住氣流,然後使氣流從鼻腔中留出來,同時舌尖離開上齒齦,震動聲帶而發音。它與漢語拼音的「n」相似。

ㄷ:發音時,先用舌尖抵住上齒齦,堵住氣流,然後舌尖離開上齒齦,使氣流衝出,爆發、破裂成聲。它與漢語拼音的「d」相似。

ㄹ:發音時,先使舌尖和上齒齦接近,然後使氣流通過口腔,這是舌尖輕輕振彈一下而發聲。與漢語拼音的「r」相比,舌尖靠前的,而且舌尖也不可捲起來。

ㅁ:發音時,首先緊閉嘴脣,堵住氣流,然後使氣流從鼻腔中流出的同時,雙脣破裂成聲。它與漢語拼音的「m」相似。

ㅂ:發音時,雙脣緊閉並稍向前伸,堵住氣流,然後用氣流把雙脣衝開,爆發成聲。它與漢語拼音的「b"相似,但力度稍輕一點。

ㅅ:發音時,舌尖抵住下齒,舌面前部接近硬顎,使氣流從舌面前部和硬顎之間的空隙處擠出來,磨擦成聲。它與漢語拼音的「s」相似。

ㅇ:做為字的首音時不發音,只是起到裝飾作用。

ㅈ:發音時,舌尖抵住下齒,舌面前部向上接觸上齒齦和硬顎堵住氣流,使氣流衝破阻礙的同時,磨擦出聲。它與漢語拼音的「z」相似。

ㅊ:發音時,方法與子音「ㅈ」基本相同,只是發音時要用爆破性的氣流推出。它與漢語拼音的「c"相似。

ㅋ:發音時,方法與子音「ㄱ」基本相同,只是發音時要用爆破性的氣流推出。它與漢語拼音的「k"相似。

ㅌ:發音時,方法與子音「ㄷ」基本相同,只是發音時要用爆破性的氣流推出。它與漢語拼音的「t"相似。

ㅍ:發音時,方法與子音「ㅂ」基本相同,只是發音時要用爆破性的氣流推出。它與漢語拼音的「p"相似。

ㅎ:發音時,使氣流從聲門擠出,這時聲帶磨擦就發出此音。它與漢語拼音的「h」相似。

緊子音ㄲ:發音時,與子音「ㄱ」時基本相同,只是力度上要大一點。

ㄸ:發音時,與子音「ㄷ」時基本相同,只是力度上要大一點。

ㅃ:發音時,與子音「ㅂ」時基本相同,只是力度上要大一點。

ㅆ:發音時,與子音「ㅅ」時基本相同,只是力度上要大一點。

ㅉ:發音時,與子音「ㅈ」時基本相同,只是力度上要大一點。

韓國語的拉丁字母注法

第一章 標註的基本原則

第一條 國語的拉丁字母標註以標準的國語發音為基準。

第二條 儘量避免使用拉丁字母以外的符號和字母。

第二章 標註方法公告

第一條 母音用以下方式標註。

國際音標

標準子音:b d dʑ g k l m n p r s ɕ t tɕ x z ʒ

送氣子音:kʰ pʰ sʰ ɕʰ tʰ tɕʰ

其他子音:lʲ nʲ ŋ

朝鮮專用:ts dz

不再使用的子音:f v (h) (q)

半母音:i̯ u̯

母音:a i u ɛ ɔ æ œ ʌ ɨ

雙母音:i̯a i̯u i̯ɛ i̯ɔ i̯æ i̯ʌ u̯a u̯i u̯ɛ u̯ɔ u̯æ u̯ʌ ɨi̯

我的韓語很差 用韓語怎麼說

我的韓語很差 8 9 7 5 6 3 7 0 0 1 3 5 3 9 6 9 3 1 0 6 6 9 8 1 3 9.le ga han gong ma er 連讀 zara ji mo ta le yo 樂嘎 寒宮馬兒 炸日啊 連讀 機 莫他樂喲 請問你們是韓國人嗎?2 5 0 1 6 9 3 1...

韓語親親我怎麼說

親親我 bo bo 中 文 親 親。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53963 韓語 發音為 bo bo 或 波波 還有另外一種為 這個是英文外來語,是 kiss 的韓文音譯形式。擴充套件資料 表達親密關係的韓語還有 1 達令 2 親愛的。韓國人...

好想你用韓語怎麼說中文音譯一下

音譯 南糖尼希尼庫地喔油 google上有翻譯,去翻譯翻譯吧。多聽幾遍才能念好,光這樣說你找不到節奏的。剖沽 洗剖喲 注音的話,只能類似了,注意 剖 哦,是讀 pou 的第一個 剖 讀 三聲,第二個 剖 讀 四聲還算比較像的 我真的好想你 中文發音 no mu bo go xi po yo.之前看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