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滿綠翡翠嗎,滿綠翡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660 閱讀 6152

1樓:自在啼

樓主所提供的**,已經看到了!

放大**,可以看到清晰的網狀結構,這是典型的石英結構,已經可以排除天然翡翠a貨的可能!

最大的可能性,是馬來翠,即多年前,一度風靡的仿翡翠製品,是染色石英粉加膠體,粘合製作。

天然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滿綠翡翠是什麼意思

2樓:無言的小白

翡翠綠色等級的專有名詞之一,指翡翠的地張就是均勻的翠綠色,並無濃淡之變化,也沒有明顯的方向性或趨向,而且整件夠厚綠,不會上濃下淡或者上淡下濃。

顏色豐富多彩,其中綠色為上品,按顏色可分為三種型別;皮類顏色;指翡翠最外層表皮的顏色,其形成與後期風化作用有關。這類顏色為各種深淺不同的紅色、黃色和灰色,其特點在靠近原料的外皮部分呈近同心狀。

擴充套件資料

翡翠玉石含有鋅、鎂、銅、鉻、錳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經常佩戴玉石可使其中的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有的玉石具有白天吸光,晚上放光的物理特性,當玉石光點對準人體某個穴位時,可刺激經絡、疏通臟腑,有明顯的保健功能。

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滿綠翡翠

,是翡翠行業內人們習慣性地將整體都是綠色的翡翠稱為滿綠翡翠,通俗地說,全部是綠色的翡翠就是滿綠翡翠。在中國傳統的翡翠文化裡,一向是以綠色翡翠為尊,認為綠色翡翠最好,最有價值,人們還將祖母綠色的翡翠稱為帝王綠翡翠,由此可以綠色在翡翠中的高貴地位。滿綠翡翠的顏色色調是以色調純正的綠色為基準色,左右偏移,色調可深可淺。

在市場中帶綠色的翡翠數量不少,但滿綠翡翠卻是很難得,因此在市場上,滿綠翡翠的**都比較高,特別是種水好的滿綠翡翠**都非常高,如2023年,一串玻璃種滿綠圓珠項鍊在香港拍賣會以拍到7500萬港幣的**。正因為滿綠翡翠的**都很高,所以人們都以為滿綠翡翠都是品質很高的翡翠,其實不然,滿綠翡翠只是指整體都是綠色的翡翠而已,其實滿綠翡翠有品質高的玻璃種滿綠翡翠,也有種水差些的豆種滿綠翡翠。

滿綠翡翠因為顏色和比較稀少,市場上的**比較高,屬於高檔翡翠,市場上滿綠翡翠的**都比較高,品質好的滿綠翡翠**可高達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種水差些的豆種滿意綠翡翠**可要數十萬到數百萬元。滿綠翡翠的**主要與翡翠的種頭、水頭以及翡翠內部的白棉、裂紋等息息相關。

翡翠的種水是決定翡翠品質的一個重要因素,翡翠行業內有"內行看種,個行看色"的說法,由此可看出種水對翡翠的重要性,翡翠的種水對滿綠翡翠**的影響是相當大的,種水好的滿綠翡翠價值可以比種水差的高出很多。種水好的滿翡翠質地細膩,結構緻密,晶瑩透亮,肉質柔潤,表面反光強,富有靈性,肉質晶瑩通透的種水將滿綠翡翠的綠色充分體現出綠色的真諦、綠色的尊貴,看起來綠瑩瑩的,極富有靈性,佩戴種水好的滿綠翡翠首飾,讓人彷彿置身於綠色盎然的春天裡。種水差的滿綠翡翠體現不出翡翠的晶瑩美和靈性,所以其**也就會相差很大,如一個玻璃種翠綠色的滿綠手鐲**可能高達數千萬元,而一隻相同大小的糯種翠綠色滿綠手鐲**只有數百萬元,種水不同,二者雖說都是滿綠翡翠,但**相差是很大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滿綠翡翠指的是玉體的整體顏色為綠色,沒有一點其他顏色,如果種好,水頭好,顏色正,那麼這樣的玉器可以稱作是玉器中的極品,非常難得。

如何看翡翠是不是滿綠

5樓:自在啼

翡翠滿綠,是指綠色,在翡翠上整體分佈,全覆蓋。

這類翡翠件,均屬於高檔翡翠件,顏色追求:色正,色濃,色陽,色勻。以色澤明豔,無雜色為佳。

滿綠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什麼是滿綠翡翠知道的大神說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地說,全部是綠色的翡翠就是滿綠翡翠。k金鑲嵌,伴鑽,**不貴,非常漂亮如下圖:

觀古從事翡翠玉石行業多年,是翡翠玉石知名品牌,在京東開設「觀古珠寶***」,實體店坐落於「中國玉雕第一鎮」石佛鎮,旗下有眾多玉雕大師,近年來迎合網路發展推出各種檔次的翡翠玉石產品,由於源頭直供**實在、質地優良、器物精美,深受喜愛,經由顧客口口相傳,受到了消費者的 一致好評。

滿綠翡翠好還是飄綠翡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如果是同樣玉質同樣的綠色當然是滿的好,顏色以綠為尊,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陽綠翡翠手鐲跟滿綠翡翠有分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陽綠手鐲一般有兩個意思:一是陽綠要佔到手鐲的大部分甚至全部,才能成為陽綠手鐲;二是陽綠是翡翠中綠色的一種,往下是晴水;往上是帝王綠。

滿綠手鐲是指全部或者幾乎全部是綠色的手鐲,但是翡翠的綠色有很多種,除了你提到的陽綠外,還有幹青、鐵龍生、豆綠(接近豆青)、晴水、帝王綠等等。

9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滿綠是綠色裡面收藏價值最高的,而綠色是翡

翠中最有價值的顏色,這一點為很多收藏者所認識。但是如果完全沒有種份,即使是滿綠,翡翠的價值仍然不高。****

xitouyu.***/category.php?

id=16裡面有多款翡翠手鐲,你去看看就知道陽綠跟滿綠的區別的、

翡翠陽綠好還是滿綠好,翡翠陽綠好還是滿綠好推薦

陽綠是翡翠中的一種,它的常見色澤為綠中透黃,就像秋冬的樹葉一般,細膩的質地與通透光滑的表面散發溫柔的玻璃光澤,相當難得。陽綠也稱為黃陽綠,陽綠是翡翠綠色等級的專有名詞之一,指翡翠的顏色微透明至半透明,翠色鮮陽,微黃而明亮,如同初春的黃陽樹新葉。滿綠翡翠指的是玉體的整體顏色為綠色,沒有一點其他顏色,如...

滿綠翡翠貔貅,價值多少,尺寸50,

首先要糾正樓主的一些錯誤認識 它不是貔貅,這個器形叫三腳金蟾,有招財,鎮宅,壓剎的效力。貔貅頭部有角,四條腿。其次,這是翡翠的藝術照,和明星藝術照一樣,經過了精心拍攝和後期軟體製作,顏色,光澤,都極大的美化了。實物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青底色,並不是什麼綠,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肉眼可見白...

滿綠翡翠手鐲大家覺得100萬貴嗎

按照市場 若是真的,這可不是一般土豪能消費得起的,100萬真心不貴。如需其他幫助可關注本人併發來私信,見到必回 如果是真的,80萬吧 貴!100萬的話,是真的貴了 豆種滿綠翡翠手鐲值錢嗎 豆種翡翠手鐲滿綠,陽綠的 也很貴,批發市場也是大幾十萬。雖然水頭差,但是顏色不錯,你確定是翡翠?感覺不像翡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