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並沒什麼卵用,高考並沒有什麼卵用

2021-03-04 03:18:55 字數 1786 閱讀 3576

1樓:風中自由閒

重點大學可以,其他的如果你不能考上研,大部分人去讀估計都會覺得沒什麼卵用,因為畢業時你會發現一沒經驗二沒技能,個人覺得專項職業技能教育比較好

高考並沒有什麼卵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高考,我想說考試的小夥伴表緊張,以後你會發現其實高考並沒有什麼卵用,最後還是的拼爹或拼乾爹,

3樓:愚雲皇甫佳惠

這句話不對,高考是有用的,很重要。

1、高考是人生髮展的重要基礎。高考雖然不能直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卻能為改變人生奠定基礎。

2、高考是人生的一條重要出路,儘管不是唯一的出路。

3、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是最重要的考試之一。

4、與參加高考的人相比,絕大多數不參加高考的人,今後的人生歷程會更為不易,因為在學歷越來越重要的今天,受教育程度越高,學到的東西越多,就越能在激烈的競爭中佔據先機和有利位置。

5、高考乃是人生的重要起點。通過接受高等教育能夠更快、更有效地學到更多、更高深、更前沿的知識和理論,習得更全面、更高超、更精湛的技能,接觸到更多的人和機會,建立更多的人際關係,全面提高綜合素質,這些均極大地有助於一個人今後的人生成功。

6、沒有參加高考的由於自身的競爭起點實在太低,基本無緣各種社會優質資源,要成功則更是難上加難。

4樓:火星密探零零漆

大部分是沒有卵用,但偶爾也有點卵用。

5樓:小英

如果考到好大學,選得好專業,真的很有卵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卵用 小朋友 以後你就知道了

「然而,高考並沒有什麼卵用」

7樓:八維教育

高考40年,有1.2億的人通過高考上了大學,其中一大部分改變了命運,獲得了新的人生。

高考還是有用的,至少能讓你獲得大學學歷,現在企業招工都是要學歷的。

高考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8樓:付玉佩

只要努力什麼時候都是成功的。

9樓:念靈楓

去了大學會覺得沒用 當你讀完大學 你又會覺得其實並不是沒用

原來高考並沒有什麼卵用,改變命

10樓:千葉

也不能這樣說,讀書好的選擇了好的專業。他出來工作的起步工資就很高了。當然了,要是讀書不好選擇了比較差的大學,靠自己的努力也是能混的很好的。成事在人吧。

調侃高考的段子 並沒有什麼卵用

11樓:班長的粉絲

這麼和你說吧,最近我也

看了很多這樣的話和說說,怎麼說呢,額,也許很多人說這是對的,比金子還真,高考真的沒卵用~你自問一下,你以後出去找工作,國企外企或中等企業和你說,我們要一本或二本的學生,你說你是專科,他們會笑笑,說,對面有家服裝廠招車工,你去幹吧~,所以,高考考得好未必能成功,但考不好一定不能成功!凡是支援高考無用論的人不是成績差,就是葡萄酸心裡,或者是社會上混的孬的來說說發洩的,所以說,高考是一個機遇,把握住,成功率大,壓根不把他當回事,下一個掃大街,喝酒抽菸拆遷釘子就是你

班長的粉絲0337 1分鐘前00

後天就要高考了,考得好與不好並沒有什麼卵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the spring kite press,

拿到畢業證的那一刻,感覺並沒有什麼卵用

找工作會用得到,很多單位崗位是有學歷要求的,很多時候,有能力沒學歷是很無奈的事情。這個證的現狀是國家承認,但部分企業還是不認可。不過很多時候是可以用的上的,比如公 職稱,資格考試等。找工作的時候就會有用的,單位都需要畢業證影印件留檔案的 畢業證是獲取一項許可或榮譽的基礎或前提 如現在很多好廠,只招大...

所謂的「知識分子」(有學歷的人)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見過很多讀了書的人還不如沒有讀書的人

有學歷的人並不一定是知識分子,世界上多的是高智商的野蠻人。讀書的人不如沒有讀書的人是因為人品 能力和讀書並不是正相關的。有學歷的人很大程度能代表著一個人的學習力,所以通過學歷可以大概率地選擇合適能力的人。且學歷還代表了一段學習的經歷,即使一個人能力有限,因為他周圍的人很優秀也能極大地拉高他的上限。此...

郭嘉傳中郭嘉並沒有什麼黑點,為何後世人們對他評價這麼不好

郭嘉被稱為鬼才,他不是一個普通人,他對曹操前期的發展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至於後人評價他不好,我覺得完全是假的。主要是因為郭嘉的計謀比較刁鑽,而且諸葛亮為了提高自己的聲譽,就只有去貶低郭嘉。因為郭嘉的聰明是很高調的,但是他的品行不端正,對於很多人而言看不見他的優點,放大了缺點。我覺得很多原因是因為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