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比接受更快樂出自哪,為什麼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2021-03-04 03:14:30 字數 1320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是:「施比受更為有福」,出自聖經新約使徒行傳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爾基的? 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是的話 《爾基和他的兒子》

為什麼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溝通bai

有兩種方式:du

一種是給予,一種是接zhi受。很dao多人在與人交往時常常版會等待的接受,權但是他們沒有想過,其實給予比接受更使人快樂。

這天,我早早起床,發現母親還沒有做飯,去臥室一看,才發現媽媽生病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母親不想起床,便走過去問她為什麼沒做飯,母親說她生病了,很頭暈。我聽完,關切的問媽媽,怎麼樣,用不用去醫院?

媽媽說沒事,休息一會就好了。我不放心的走了出去。

我想:媽媽生病了,我應該幫她做該做的事才對呀!我邊想就來到了廚房。

我開啟冰箱,從裡面拿出麵包,火腿和雞蛋。我把雞蛋打碎放在鍋裡煎好,然後拿出麵包把一小片火腿加進去,再加一塊雞蛋,三明治就做好了。我又拿出牛奶,倒在了杯子裡。

母親走進餐廳,欣慰的笑了。

普通的一次早餐,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會讓你覺得別人虧欠你似地,你毫無負擔,但接受確實你欠別人的情,你會想著怎麼去吧這個情還掉,所以無形之中就形成一種壓力

5樓:盍書蠻曉彤

因為有了什麼東西會擔憂,.緊張.憂慮,但是如果是無的話,那就沒什麼好擔憂的了

你怎樣理解「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這句話?

6樓:聽雨在唱歌

給予別人,你自己會快樂,同時接受的人也會快樂,這樣就是兩個的快樂,而接受方只是一個人的快樂!

7樓:初潔崔溪

給予別人的時候,別人會很感謝你並且會很開心,那麼你就會因為別人的感謝有個好心情,也因為別人的開心而被感染到。

<給予是快樂的> 保羅為什麼說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8樓:百度使用者

給予是付出的意思,因為付出能讓人快樂,自己的勞動或幫助讓別人快樂了,自己才會覺得更快樂,

9樓:藍瘦古

一個貧窮的小男孩都願意把自己的東西給予給他人,更何況我們!如果自己能收到禮物是快樂的,那把禮物給別人,別人快樂,自己不就會變得更快樂了嗎?101教育***

為什麼給予比接受快樂,為什麼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

有的時候,人們總是在想,我能得到多少?而很少有人會去想,我做了多少,我讓別人得到了多少?有些領導總是埋怨自己的下屬,工作沒有熱情,沒有積極性,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甚至以不發獎金 減少福利待遇來 激勵 他們,希望以懲罰來喚起員工們的鬥志。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下面的這則小故事,相信能給人們某種啟示。...

保羅為什麼會有「給予比接受真的更令人快樂」這樣的感受?請你以

因為你給予了別人後,看到別人高興的樣子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給予別人,快樂自己。為什麼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與人溝通bai 有兩種方式 du 一種是給予,一種是接zhi受。很dao多人在與人交往時常常版會等待的接受,權但是他們沒有想過,其實給予比接受更使人快樂。這天,我早早起床,發現母親還沒有做飯,去...

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為什麼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

如果是有感情基礎的自由戀愛最後走向婚姻,女大男小也不錯。有個成熟,識大體的 姐姐 相助,男人可以更專注於事業 敢於和 姐姐型 女孩戀愛的男生多半比較自信,敢於接受來自年齡,閱歷甚至智力超過自己的女孩挑戰,當然也有部分依賴的成分,其實調教好了壞事也能變好事,而且男生年齡小於女友時,心理上更怕人家說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