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裡的東西真多改為感嘆句,改句子,你一定想更多地瞭解漢字。改為感嘆句,反問句,疑問句?

2021-03-04 03:14:30 字數 5333 閱讀 6743

1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商場裡的東西真多。

改為感嘆句:

商場裡的東西真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感嘆句:商場裡的東西真多呀!

改句子,你一定想更多地瞭解漢字。改為感嘆句,反問句,疑問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句:你一定想更多的瞭解漢字吧!

反問句:你難道不想更多的瞭解漢字嗎?

疑問句:你不想更多的瞭解漢字嗎?

4樓:飛楊電器

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的戴爾·卡耐基說:「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水平,另外的85%則要依賴他的人際關係、處世技巧。軟與硬是相對而言的,專業的技術是硬本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交際本領則是軟本領。

」斯坦福大學調查顯示:一個人賺的錢,12.5%來自知識,87.5%來自人脈。

在現實工作、生活和人生奮鬥的道路上,人際關係對人的成功的重要性是人人皆知的。一個成功的人都想擁有自己的人際網,都想結識對自己有所幫助的人,那麼,如何才能認識自己想認識的人呢?

認識自己想認識的人,看起來是個很難的事情,但如果方法得當也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高峰,通過以下的方法,就會心想事成。

方法/步驟

第一,認識自己想認識的人,首先是認識你自己。

認識自己就是要對自己進行客觀的分析,分析自己的特點、長處和弱點:

我有什麼長處?分析清楚這一點的目的是解決我的長處是不是對別人有價值,我的長處是不是能夠對別人有所幫助,是不是在群體中有獨到之處的問題。一個人如果自己沒有能幫助別人的價值,別人能願意與你相識併成為朋友嗎?

回答是顯而易見的,所以,我們要想讓別人想結識自己,就要造就自己的價值,讓別人感覺到認識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想認識人最根本的問題是你想認識的人想認識你。

一個人的價值是多角度的,不僅僅是你有多少錢,你有多大的權力,你有多麼豐富的知識,你有多麼精通的專業技能,當然,這些都是一個人在人際關係中有價值的一部分。如果上述的價值都不具備,也不能說沒有價值,如,你的善良,你的樂於助人,你的勤奮紮實,你的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等等,都是你的長處和你的價值的體現。注意,在構建人際關係中,人的價值就是能否給別人以幫助或帶來快樂。

好了,分析認識了自己的價值,就要努力使這種價值不斷的增值,這種增值越顯著,你對別人幫助的能力就會加大,就越有機會結識你想認識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人們最不喜歡的是自私的人,懶惰的人,沒有道德的人,高傲的人……

努力提升自身的價值吧,實在沒有找到自己的長處和價值時,就想一想自己的力氣,還有幫助別人取得一點精神上的快樂,還有自己的親朋中有價值的人。總之,每一個都有別人需要的價值,關鍵看你是否從自己的身上尋找到了沒有,並不斷的使其增值。

第二,認識想認識的人,要深刻理解建立人際關係的關鍵要素。

在夢想建立人際關係的過程中,人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他(她)為什麼不願意認識我?」解釋這一問題的前提是我們要明白,人與人結識思考的根本問題是什麼,沒有任何的理由人是不會主動去結識一個陌生人的。

人與人的結識主要考慮的是五個要素。

其一,價值。這個問題在第一步中講了很多,也就是說人們在與陌生人結識時,首先要考慮的是這個人對我有價值嗎?說的難聽一點,大多的人際交往都是在利益互助的基礎上建立的,只有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後,人才會實施自己的行動,所以,想讓人結識重要的是增大自己的價值,只要是對方需要的。

其二,真誠。真誠是人與人交往的基石,沒有哪一個人希望自己與一個虛偽的人成為朋友,一個人真誠的程度決定別人與你交際的深度,在交際時,對人坦誠的人是受人歡迎的。

其三,觀念。古人云:「道不同,不與為謀」,這是一個千古不變的真理。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雙方要有共同語言,雙方都說不來,是不可能成為好朋友的。

其四,善良。人在交際時,會很慎重的考慮一個風險,就是交際風險,交到一個居心叵測或心懷鬼胎的人風險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個人是否具有善良的品質也是人與人交往重點考慮的因素。

其五,付出。交際的最終目的是互惠互利,人人都喜歡樂於助人的人,而不喜歡只知道索取而不願意付出的人,儘自己的努力幫助別人,會得到更多人的愛戴,也是人與人結為朋友的最好理由。

明白了這五個人際交往的要素,就能理解人與人為什麼要交往,如何才能具備與人交往的條件了。也許有人還會問,感情這一因素呢,其實感情不是交往之前,而是在交往之後才培養起來的,這一因素是我們在成功建立聯絡後才可以考慮的問題。

第三,認識想認識的人,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在人際關係學中,有一個很著名的理論,它來自於一個數學領域的猜想,名為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中文翻譯為:《六度分割理論》或《小世界理論》。 這一理論認為:

你和任何一個陌生人之間所間隔的人不會超過六個,也就是說,最多通過六個人你就能夠認識任何一個陌生人。

對這一理論很多人都做過實驗,基本上都得到了驗證。這給我們如何建立人際關係一個有益的啟示,不管你想認識的人距離你有多遠,只要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就有成功的希望。

每個人都存在著這樣一種心理,希望被更多的人認識,希望自己得到別人的認可,只要你主動出擊,每一個人都是希望與你相識的,能不能上升到關係層面,主要是看你的價值,認識是沒有阻力的。

要充分的利用參加各種聚會、典禮(婚禮)、會議、旅遊等機會,向你周邊的人打招呼,並索要對方的名片,不要怕背拒絕,要知道別人拒絕你也是需要很大勇氣的。甚至不要放過乘車、走路、鍛鍊等機會,總之,利用你生活中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來發展自己的關係網路。

第四,認識想認識的人,樂善好施是積累人脈的好方法

在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則故事。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一個僧人走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因為天太黑,經常與對面的人相互碰撞,他真後悔不該走這條路,可是事已至此,只得硬著頭皮向前走。走著走著,突然,他發現前面有一處光亮,似乎是一個人提著一個燈籠在走,走近了卻發現是一個盲人,一手拿著一根竹竿小心翼翼的探路,一手提著一隻燈籠。

他很納悶,忍不住問他:

「您自己看不見,為什麼要提個燈籠趕路?」

盲人緩緩的說道:「這個問題不止一個人問我了,其實道理很簡單,我提燈籠並不是為自己照路,而是讓別人容易看到我,不會誤撞到我,這樣就可保護自己的安全。而且,這麼多年來,由於我的燈籠為別人帶來光亮,為別人引路,人們也常常熱情的攙扶我,引領我走過一個又一個溝坎,使我免受許多危險。

你看,我這不是既幫助了別人,也幫助了自己嗎?所以,每到晚上出門,我總提著一盞燈籠。」

僧人聽後頓悟了很多。

生活中,我們還聽到不少關於幫助別人,最後自己也得到了回報的故事。

助人為樂是一個人應有的品德,我們幫助別人不一定要圖得到別人的回報,但幫助的人多了,無形中就提升了自己的價值,也會得到別人的讚許。生活、工作中,有哪一個人沒有難事,有哪一個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在別人遇到難處時,儘自己的可能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又是誰不歡迎的呢?伸出你的手來用自己的力量給予別人一點幫助,時間長了就會積累起你的人脈。

第五,認識想認識的人,讓朋友幫你找到朋友

認識想認識的人,通過朋友介紹是一個很好的捷徑。朋友介紹給你的人,他對你更容易接受,因為,朋友的價值會讓其對你更加信任。但利用這一方法時,一定要真誠的對待你朋友的朋友,否則,你不但會與之建立不起關係,相反還會斷開你與朋友的關係。

如有的人,利用這一關係做一些有背道德或違法亂紀之事。

第六,認識想認識的人,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價值

關於這一點,前面已經講了不少,就是要不斷的修煉自己。

第七,認識想認識的人,要將你的形象與自身的特質相匹配

一個人能不能讓別人喜歡,得體的穿著打扮是一項重要內容。一是要與自己的身份相適應,你是什麼樣的人就要穿著什麼樣的衣服,不能把追求時尚作為打扮自己的唯一原則。二是要與交際的場合相適應,不同的場合要與不同的服裝相配,如我們在正式的交際場所就不能穿著太休閒的服裝。

三是要與你所見的人相適應,如我們在見一個很重要的人時,穿著太隨意就會讓對方產生不夠尊重的感覺,自然也就不會產生好感了。我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篇文章《成功的形象更容易成功做事》,也許會給你以幫助。

第八,認識想認識的人,方式比方向更重要

要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人,在開始行動之前一定要了解這個人的一些必要的情況,投其所好,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你想認識的人是一個書法家,你就要在和他接觸之前好好的學一點書法方面的知識,或者說送給他書法作品、書法用品的禮物,再或者以一個求知者的身份出現,向其請教相關的書法知識、技法等。總之,要摸清對方希望得到什麼,你就獻上什麼,要尋找到對方的真正需求。

第九,認識想認識的人,不要計較位卑勢弱

名人、專業界的權威、有權有錢的人,都是人們所想認識的,但是我們不能只以此為物件,要把那些處在職位低下的人,社會上的平常人,不被人重視的人也放在我們人際的網路內。其一,每一個人都是要變化的,一個人不一定一生就都是窮困潦倒;其二,本人的勢弱,不一定代表他的朋友也與他一樣;再者,我們需要的人是多方面的,有些事情是大人物不願意做的,不知什麼時候,也許正是這些位卑勢弱的人能幫我們的大忙。這方面的例子有很多很多。

第十,認識想認識的人,要學會找到對方的讚美點

心理學家威廉.湯姆遜說:「人生最大的渴望是得到別人的讚美」,誰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這並不是說我們一定要見人說好話,一味的去阿諛奉承,而是要善於思考與觀察,時刻能發現別人的閃光點,並用適當的言語給對方以肯定。

我們要樹立一種觀念,任何一件事情都有積極的一面,關鍵是我們能不能及時的發現,這不但在與別人的交際中很重要,而且,在我們如何消除與別人的矛盾時也很管用。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在擔任一所小學的校長時,看到男生王友用泥塊砸班上的同學,當即制止了他,並要他放學後到校長室去。放學後,王友已經等在校長室準備挨訓了,陶行知先生卻掏出了一塊糖果送給他,並說:「這是獎給你的,因為你按時來到這裡,而我卻遲到了。

」王友驚異的接過糖果。隨後陶行知又掏出一塊糖果放到他手裡,說:「這塊糖也是獎給你的,因為,當我不讓你再砸人時,你立即就住手了,這說明你很尊重我。

」王友更驚異了,眼睛睜得大大的。接著,陶行知又掏出了第三塊糖果塞到王友手裡,說:「我調查過了,你用泥塊砸那些男生,是因為他們不守遊戲規則,欺負女生。

你砸他們,說明你很正直善良,有跟壞人作鬥爭的勇氣!」王友感動極了,他流著淚後悔的說:「陶……陶校長,你打我兩下吧!

我錯了,我砸的不是壞人,而是自己的同學呀!」陶行知滿意的笑了,說:「你能正確的認識自己的錯誤,我再獎給你一塊糖果,可惜我只有這一塊糖果了,我的糖完了,我看我們的談話也該結束了吧!

」從這件事情的處理上,我們看到了大師的風采,錯誤的東西都變成了鼓勵與讚美的話語,從而達到了教育的目的,舉一反三,我們應在尋找人與事的積極因素上有所領悟吧。

日本的社會學家經過研究發現,人在得到讚美後更容易產生趨同性,有98.7%的人受到別人讚賞後,身體內的愉悅激素明顯增加;91%的人對讚賞他的人產生了好感。他們還發現,接受一個喜歡的人的觀點,比接受一個不喜歡的人的觀點的概率要高6倍。

學會讚美與肯定就找到了人際交往的敲門磚,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大膽的使用,只要恰當就一定會贏得別人的好感,有了這一基礎,就為我們交際的成功打下了基礎。

這10個讓你認識你想認識的人的方法,也許還很不夠,但實踐證明它是管用的,同時,我們也要知道方法是需要人悟的,要通過自己的感悟,不斷豐富自己結識人脈的方法,為人生的成功建立起四通八達的助力網路。

怎樣把英語改為感嘆句,怎樣改英語感嘆句

what 名詞短語 it is how 形容詞 名詞 is 怎樣改英語感嘆句 5 how well he plays the violin how clever she is 13.2 感嘆句結構 感嘆句通常有what,how引導,表示讚美 驚歎 喜 悅 等感情。what修飾名詞,how 修飾形容詞...

lts a fat ping 改為感嘆句 怎麼改

what a fat pig how fat the pig is how fat the ping is.it is a very tall building 改為感嘆句 怎麼改?這棟樓是多高!它是一個高大的建築物!我希望能幫助你,你不明白,你也可以要求。how tall the building...

Itisanicewatch改為感嘆句itis

how nice a watch what a nice watch what a nice watch it is it is a nice present 改成感嘆句?改成感嘆句 how nice the present is what a nice present is it is a 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