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只能用3g但是不能用4g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10:06 字數 3264 閱讀 8570

1樓:永恆

是蘋果5及其更早的iphone吧,它們只支援3g的。

手機只能用3g網 4g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2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

4樓:鬧講話你

沒有4g訊號主要是一下幾種可能。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一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上面的三個情況差不多涵蓋了所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5樓:桂林

跟你的網路訊號情況有關,改變地方也許會發生改變,或當地的訊號有變光化所致。4g手機,指應用***行動通訊技術的手機;在傳輸速率上,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6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7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2、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3、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8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一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9樓:韋丙開

我手機一直顯4g,今天突然變3g,是什麼原因?

10樓:

你所在地的訊號不好唄 所以變了

11樓:鑽忚嫆鈦

我上一個號在工作的地方都是4g,剛換了號就老是顯示3g,4g很少顯示,只是換了一張卡,其餘的都沒更改或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下找的度娘,所有方法用過沒效。後來把別人卡裝我手機是4g,把我卡裝別人手機3g,營業廳換卡解決問題。個人覺得正常情況下重啟手機沒用基本可以判定卡出了毛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掉啦一下就3g4g網不定了

14樓:樓曦

我的手機今天也是,各種設定都沒用,後來發現欠費了,emmmmmm

蘋果手機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15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蜂窩網路不能正常上網處理指引: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 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4g是現在**卡運營商的上網資料服務,開啟手機蜂窩資料時,手機就會聯網產生資料並且手機上方會顯示4g的標識。

一、確定你的手機卡是否處於欠費狀態,因為蘋果手機在手機卡欠費的狀態下,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時,也不會連線上4g網。如果欠費,交完話費後開啟一次飛航模式,關閉飛航模式後4g網就會自動連上了

二、蘋果手機是可以自己選擇2g、3g、4g網的,確定你選擇開啟的是4g網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蜂窩行動網路

2:進入蜂窩行動網路後選擇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這時再選擇語音與資料

4:選擇4g就是4g網路,選擇3g就是3g網路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連不上4g網,就去蘋果售後服務點請專業人員檢測下吧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8樓:小灰灰小紅紅萌

因為蘋果只能執行3g,所以建議你換一部手機,國產手機也是不錯的呦,國產手機已經可以執行5g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能是你沒有流量

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4g卡能用3g網路嗎?不能用抄3g網路。因為你原來卡是襲2g。...

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

如需知道3g手機是否支援4g卡,只需要區分好原手機的制式與4g卡支援的制式是否匹配,即可判斷是否可支援,按聯通4g卡及聯通3g手機為例 1 聯通4g卡支援gsm制式 wcdma制式 以及聯通4g lte制式 fdd 2 聯通3g手機支援聯通wcdma gsm制式 按上述可知聯通3g手機是支援聯通3g...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