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真有楊宗保這個人嗎?是不是虛構的

2021-03-04 02:30:48 字數 584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來但讓你失望的是,這源個人是個女的,楊業第三子楊延訓的女兒。

其實歷史上的楊家將只有楊業,楊業長子楊延昭、七子楊延玉,楊延昭長子楊文廣三代四人而已。其它多多少少都是虛構的,比如楊業的老婆折太君,只活了四十幾歲,演繹裡頭佘太君裡卻很長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楊六郎的兒子是楊文廣,楊宗保是虛構出來的,歷史上並沒有這個人。但在...歷史不太清楚,據說楊六郎都是**中虛構的,而楊六郎真名估計只有那個時代的...

3樓:傑

楊宗保是**裡的 實際中人物原型是楊文廣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楊宗保是**《楊家將演義》中的人物,宋史記載,楊業的六子楊延昭,楊延昭生楊文廣。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但沒電視劇裡演的那麼神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電視劇《穆桂英掛帥》正在熱播,裡面就有本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宗保是虛構的嗎?勞資不知道?‍♂️

歷史上真有甄嬛這個人嗎

歷史上沒有甄嬛這個人,甄嬛是 與電視劇中的人物,真實歷史上沒有這個人。原型是清世宗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甄嬛,後宮 甄嬛傳 電視劇 甄嬛傳 女主角,原名甄玉嬛,後因嫌 玉 字俗氣而改名甄嬛,電視劇版由孫儷飾演。甄嬛天生麗質,與當年的純元皇后容貌相似。她與好姐妹沈眉莊 安陵容參加選秀,因容貌酷似已逝的...

歷史上真的有李元霸這個人嗎,歷史上是否真有李元霸其人?

是有原型的,但是和傳說中的完全不一樣。他確實是李淵的4子,但是16歲就生病歸西了,本質上他就是一個民間說書極度誇大而杜撰出來的一個神仙。而且這個原型的本名是叫李玄霸,是後人為了避諱清康熙帝玄燁才將其歷史名改為李元霸。新唐書列傳第四 高祖諸子 載 衛懷王玄霸字大德。幼辯惠。隋大業十年薨,年十六,無子。...

歷史上真有燕子李三這個人嗎,歷史上真實的」燕子李三「武功如何?

有,不過現在傳說的都是有點誇張的 歷史上真實的 燕子李三 武功如何?燕子李三是一個著名的飛賊,因其為人俠肝義膽,被譽為俠盜,他的原型不止一人,時期華北一帶的小飛賊也喜歡標榜自己是燕子李三,因此,燕子李三成為了當時平津冀魯地區的眾多盜賊統稱。關於燕子李三的原型,有四種說法,最被公認的是李景華。李景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