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科目如何設定,用友u8中如何設定存貨科目?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627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公司只是用 用友的財務系統,而不用 應收/應付 系統,那麼在進行科目設定的時候就不要進行受控系統的設定,要不然的話,在總賬系統中無法直接錄入憑證

用友u8中 如何設定存貨科目?

2樓:遊樂裝置

基礎設定-資料許可權設定,先勾選存貨分類。

然後再分別建許可權組,每個許可權組指定對應的存貨分類,最後將存貨許可權分類分配給具體的操作員。

最後在各模組的系統選項中,需要勾選控制元件存貨許可權。這樣查詢時就只能看到有許可權的存貨檔案了。

用友u8系統結帳前要作好結帳前的準備工作,主要有:

1、記賬完成後,另一有稽核許可權的人進行稽核;

2、稽核後可以記賬;

3、進行其間費用結轉;

4、其間費用結轉後再進行稽核、記賬;

5、如果啟用固定資本、工資、採購、存貨、銷售、往來等輔助核算模組,應先進行結賬;

6、以上處理完畢才能進行結帳。

3樓:上官燕

1、用友u8中設定存貨科目的方法:再用友u8的存貨科目選單裡面找到設定即可。

2、用友u8+承載了用友人十餘年來為成長型企業的資訊化管理所傾注的心血,它以u8財務業務一體化、u8 erp、u8 all-in-one、u8+形象伴隨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一路走來,見證了成長型企業資訊化從7個應用模組到126個產品及行業應用、從簡單管理到粗放管理到精細管理、從部門級應用到企業級應用到**鏈級應用、從區域性到整合到全面到軟體及雲應用、從少數人應用到全員應用、從中國走向亞太走向世界的發展歷程。

3、erp-u8軟體v8.90:用友erp-u8是一套企業級的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的製造、商務模式下,不同運營模式下的企業經營管理,u8全面整合了財務、生產製造及**鏈的成熟應用,延伸客戶管理至客戶關係管理(crm),並對於零售、分銷領域實現了全面整合。

同時通過實現人力資源管理(hr),辦公自動化(oa),保證行政辦公事務、人力管理和業務管理的有效結合。用友erp-u8是以整合的資訊管理為基礎,以規範企業運營,改善經營成果為目標,最終實現從企業日常運營、人力資源管理到辦公事務處理等全方位的產品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存貨科目選單 設定上就行 如果你手頭沒有軟體 其他都是白說 有的話把選單仔細看一遍就能找到了

用友u8下應該怎樣設定二級科目?

5樓:小彈簧

設定了客戶輔助核算後就不用設定二級科目了

只要把具體的客戶資訊在客戶檔案中維護好就可以

6樓:

看你的需求了,如果應收賬款下面需要分 如應收工程款 應收材料款 應收質保金這樣的2級科目還是要的,掛上輔助核算以後你的期初餘額必須明細到某個客戶多少金額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用友erp-u8軟體我需要設定二級科目,但在把比如管理費用的二級科目...怎麼辦?謝謝幫助 ...請在 軟體中的 系統設定 基本資訊 編碼方案 看看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賬款設定客戶往來後不用再設定二級科目,首先在基礎檔案客戶檔案中增加客戶單位,科目設定往來核算後在期初餘額錄入中雙擊此科目進入錄入明細介面,然後選擇客戶錄入期初餘額

用友u8中如何設定存貨科目,用友u8中 第五題的存貨科目如何設定?

基礎設定 資料許可權設定,先勾選存貨分類。然後再分別建許可權組,每個許可權組指定對應的存貨分類,最後將存貨許可權分類分配給具體的操作員。最後在各模組的系統選項中,需要勾選控制元件存貨許可權。這樣查詢時就只能看到有許可權的存貨檔案了。用友u8系統結帳前要作好結帳前的準備工作,主要有 1 記賬完成後,另...

用友u8存貨核算操作流程有哪些,用友U8存貨核算操作流程有哪些?

暫估成本錄入針對的是採購入庫單,若單據上 沒單價或者有單價但不想要單據上單價,想重新設定一個單價,可在暫估成本錄入裡成批指定單價,這個操作可有可無,並非必須的。生成憑證,對於入庫單而言,只要記賬了則可生成憑證,但是對於出庫單,則需要看計價方式是什麼,若是全月平均,則必須等期末處理後有單價了才可以生成...

用友U8不能引入帳套,用友U8無法引入帳套

這個問題是因為您的賬套備份資訊和新系統下用友軟體系統資料庫不相匹配造成的,您可以嘗試用附加資料庫的方式將賬套還原到資料庫中,一樣可以正常使用用友軟體。資料庫伺服器連線失敗 你sqlserver 安在哪了 用友u8無法引入帳套 20 用友軟體不能引入賬套的問題?高手指教 1.是不是c盤空間不夠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