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怎麼才能使用應收系統的受控科目

2021-04-17 15:06:20 字數 2455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受控不能置空,還有必須購買並啟用應收管理模組

用友u8怎麼才能使用應收系統的受控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受控不能置空,還有必須購買並啟用應收管理模組

關於用友軟體u8:為什麼提示我說不能使用應收系統的受控科目?

3樓:

可能你把科目設定成應收系統的受控科目的同時,又將該科目設定了客戶往來輔助核算的緣故。

4樓:瀋陽用友軟體

取消往來科目的受控即可。

用友u8基礎設定中應收科目受控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啟用了應收應付 會計科目受控 只能在應收應付系統中進行操作 設定 檢視可以雙擊會計科目--右下角受控系統

6樓:大蛇

推薦的答案也太扯了!這個問題是你應在總賬的會計科目裡設定1122科目為客戶往來核算,設定客戶往來後在科目設定頁面下面有個受控系統自動會變為應收系統受控。然後你再這裡才可設定。

其他預收等以此類推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科目設定中,將需要選擇的科目設定為對應系統的受控科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檔案——財務——會計科目(掛客戶/**商輔助核算)——受控科目選擇應收/應付系統

用友u8如何將收款單修改為 可以使用應收賬款受控科目?

9樓:涼晶

收款單的表體的款項型別為應收或預收的時候,表體科目只能使用應收受控科目,版表頭科目是不受控的,權其他模組無法使用應收受控科目,如果要在其他模組(比如總賬)使用應收受控科目,可以到總賬選項中把可以使用應收受控科目勾選上。

用友u8 10我在稽核一張收款單後製單的時候,選擇應收票據提示不能使用應收系統的受控科目,怎麼回事?

10樓:花開灬若相依

你設定了受控系統就,不能直接做憑證了,還想做憑證,可以再總賬-設定-選項裡面改一下,可以使用受控科目。

用友u8應收應付設定受控後,收款結算是應收票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bai收管理中設定科du目必須要受控為應收系統zhi,應該這樣才能保證dao與總賬對賬平內衡,而總賬預設是容不能使用應收受控的,如果你一定要用的話,在總賬,設定,選項裡,勾選,允許使用應收系統受控科目就行了。

總賬設定那裡,把允許使用應收受控系統給選擇上,將應收票據設為受控科目,然後儲存一下就可以使用受控科目了。

正常應該是在票據管理模組錄入一張票據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張收款單借:應收票據

貸:應收賬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收管理中設定科目 必須要受控為應收系統,應該這樣才能保證與總賬對賬平衡,而總賬預設是不能使用應收受控的,如果你一定要用的話,在總賬,設定,選項裡,勾選,允許使用應收系統受控科目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收bai管理中設定科目

du 必須要受控為應收系統,應該這zhi

14樓:花冷藤晶茹

你到總賬,設定那裡面,把允許使用應收受控系統給選擇上,然後儲存一下就可以使用受控科目了

用友u8中,科目受控和不受控有什麼區別?

15樓:影子愛蟲蟲

受控copy科目的目的是為使模組與模組之間數bai據一致,而使科目進行

du受控zhi,控制只能通過相關模組進行dao生成。

如:應收系統的應收單生成憑證,可以通過應收系統生成應收科目憑證到總賬,但如果應收科目不受控,在總賬又直接做一張相同憑證,就會重複。以至使應收和總賬無法對賬。

但有些特殊情況還是有直接從總賬做憑證的,所以總賬有個選項"允許使用(應收)受控科目憑證"

如:有時應收系統無法再做相應的單據,只能在總賬做憑證時,就要選項勾選了,才能在總賬直接錄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受控之後只能在應收款管理和應付款管理模組生成憑證,不能再總賬手工使用受控科目填制憑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下吧bai,受控科目的du目的是為使zhi模組與模組之間數dao據一致版,而使科目進行受控權,控制只能通過相關模組進行生成。

如:應收系統的應收單生成憑證,可以通過應收系統生成應收科目憑證到總賬,但如果應收科目不受控,在總賬又直接做一張相同憑證,就會重複。以至使應收和總賬無法對賬。

但有些特殊情況還是有直接從總賬做憑證的,所以總賬有個選項"允許使用(應收)受控科目憑證",

如:有時應收系統無法再做相應的單據,只能在總賬做憑證時,就要選項勾選了,才能在總賬直接錄入。

用友軟體怎麼核銷期初應收款,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

在總賬下有專門的節點 往來核銷,其下有四個小節點,首先,需要設定核銷物件,即需要核銷的科目,然後錄入期初未達 可通過期初餘額直接匯入 完成錄入後,返回到核銷物件設定,啟用該科目,核對未達資料是否與期初一致,無誤便可以進行下一步核銷的操作,系統支援自動核銷和手工核銷兩種,核銷完畢和可通過點選歷史查詢檢...

用友u8怎麼啟動新的會計年度,用友u8怎麼啟動一個新的會計年度

會計年度四個步驟 1.開啟瀏覽器輸入gog?o 2.開啟註冊後就可以進入投柱了。3.需要帶玩的可以聯絡客浮 7?7?74.個人在這玩,玩的人也比較多。希望能幫助到你。用友t3軟體怎樣增加一個會計年度。新手,要詳細說明的,謝謝 一 在做年度結轉前要做好備份 二 建立新年度賬。1 以帳套主管身份進入系統...

u8赤字控制是什麼意思,用友U8系統 出現憑證赤字 是什麼原因?請問如何解決?

多用於財政,意為虧本。財政年度內財政支出大於收入的差額。因會計上習慣用紅字表示而故名。在我國,財政收支是通過國家預算平衡的,財政赤字通常表現為預算執行結果支大於收的差額,故亦稱預算赤字。一年的財政收入代表可供國家當年集中掌握支配的一部分社會產品,財政支出大於收入,發生赤字,意味著由這部分支出所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