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財務軟體T3版如何匯入庫存期初數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214 閱讀 3049

1樓:娜莉

1、點選基礎設定——財務——專案目錄,增加專案目錄2、設定專案分類

3、設定專案檔案

4、設定核算科目

操作方法是:增加專案大類名稱時,直接選擇:使用存貨目錄定義專案;應該是用的普通專案,自己輸入的:存貨核算四個字。

直接選擇:使用存貨目錄定義專案,使用的存貨檔案中的資訊,如果用了普通專案,就轉為專案核算功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啟用了存貨核算模組,存貨明細賬在核算模組體現,總賬只是體現一個總數,總賬模組的存貨類科目不需要設定明細,只需要輸入一個總數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看看你啟動的時候輸進去了沒有,有的有明顯,不能直接輸的,

用友t3新建帳套如何匯入期初庫存資料 最好是有詳細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ei ......

庫存模組或者存貨核算都可做這個工作, 庫存---設定--期初庫存---按照各個倉庫的實際庫存 錄入數量單價----儲存,所有庫存都錄入完成之後,點選---- 記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是不是有2個存貨都是1130這個編號

用友t3如何更改存貨期初餘額

6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1·在用友t3介面,點選「核算」——「科目設定」——「存貨科目」,

2·這時就會開啟「存貨科目」對話方塊,

3·點選「增加」按鈕,這時就會可以填寫相應的資訊了。在「倉庫編碼」那一格輸入編碼,敲回車,系統自動會顯示對應的「倉庫名稱」,如下圖。其他編碼也是這樣操作,大家根據企業自身情況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4·輸完之後,點選「儲存」,就設定成功了,5·當然,如果有不需要的存貨科目,可以進行刪除,首先,選中要刪除的那一行,點選「刪除」,系統會提示對話方塊,

6·點選「確定」,就刪除成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已開始啟用的科目不能進行修改,你可以把已用過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記好憑證號)然後反結賬、反記賬後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再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用科目不能修改,你可以把已用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記好憑證號)然後反結賬、反記賬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在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用友T3如何匯出匯入帳套,用友T3如何將一個賬套中的資料轉到另外一個賬套中去?

進系統管理 系統 註冊 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 確定 帳套 備份 恢復 然後選帳套就行了 匯出方法如下 如果是備份的話,進入 系統管理 輸出或備份,儲存到指定資料夾。如果是導成excel表的話,要先查詢相關 然後用上方 輸出 列印 功能,儲存成檔案 注意修改檔名字尾 用友t3 用友通標準版支援成長...

用友T3輔助核算科目設定,用友軟體T3客戶供應商設定,其他應收款其他應付款二級科目及輔助核算的設定。

輔助核算主要是應收賬款 預收賬款掛客戶 應付賬款 預付賬款掛 商 其他應收款掛個人 其他的就是工程施工掛專案。可以把問題描述的詳細點嗎 用友軟體t3客戶 商設定,其他應收款 其他應付款二級科目及輔助核算的設定。集團公司 其他分公司可以歸檔到部門檔案。單位職工宿舍的押金2000元給到房東,其他應收款掛...

用友t3標準版 客戶端無法登陸,用友T3標準版 客戶端無法登陸

1 伺服器開guest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可互相訪問2 伺服器 客戶端 ip固定 3 host檔案修改 4 所有用友機器在一個網段上 5 防火牆開1433 4630 並且把用友加為信任程式 卡巴 諾頓 不設定百分之九十出問題 系統防火牆直接關掉吧 6 如果以上還不成 看看登錄檔資訊是否正確7 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