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暑期支教如何聯絡山區學校,大學暑假去山區支教,怎麼講課?

2021-03-03 20:27:07 字數 755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暑假就去貴州支教,是自己聯絡的。如果學校有提供資訊的話最好,要是沒有,你自己也是農村出來的,應該知道哪些山區學校需要幫助,可以直接跟學校方面聯絡,說明你們的意願,當然,如果本來和學校很熟那就更好了

至於注意什麼,就是你們團隊每個人要分工明確不要有打醬油的人存在;要認真備課,真正讓學生學到點東西;與支教學校的聯誼活動必不可少,增進彼此友誼嘛;還有,你們自己的吃住問題要提前準備好,也帶上必備的藥品,要是有個頭痛腦熱的話,是必不可少的。還有許多,靠看你們自己臨機應變咯,祝你們成功

2樓:生態蛋子

可以通過當地教育部門去聯絡的。

大學暑假去山區支教,怎麼講課?

3樓:**咖啡

首先有個好心態,山區條件差會讓你煩躁,認真聆聽孩子

們的話,山裡的孩子最純真,或許可以感動你心柔軟的地方。不知道你聽沒聽過一個山村老師把剛捐的建校錢用來做車費,讓孩子們見識發達城市。那裡的教學當然比不上你,用你的知識就可以。

關鍵是讓孩子有目標,有希望,想看看山外的天,才是教育他們的關鍵所在,一個堅定的信念比什麼都重要。祝你愉快,偉大的老師,神聖的知識傳播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重難點,使用多**裝置、實施「小組合作、**、自主」課改理念,設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擔心的不是怎麼講課,你首先需要儘快適應環境!!!

求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日記求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日記500字?

我是學人物形象設計的一名大學生,服裝對於我們這個專業來說並非主修課之一,但我認為就形象整體而言,對服裝的要求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知道理論和實踐的差距是很大的,無論你拿著書本說的再怎麼頭頭是道,一旦輪到你要實際操作的時候,無奈只能站在一邊,那是不行的,紙上談兵 在這個時代是行不通的。特別象服裝這種實際性...

大學生短期支教利大於弊提到大學生素質怎麼回擊

大學生復是社會的一制個特殊群體,是指bai 接受過大學教育du而還未完全走進社會的人zhi,作為社dao會新技術 新思想的前沿群體 國家培養的高階專業人才,代表著最先進的流行文化。大學生代表年輕有活力一族,是推動社會進步的棟樑之才。大學生,即在大學註冊入學和接受教育的群體統稱,包括全日制和在職業餘學...

現在大學生支教回來有工作嗎,大學生去參加支教,對你以後工作有幫忙嗎?

有什麼啊.最多有機會時公平的情況下優行而已吧.最好留在當地找機會調回來.大學生去參加支教,對你以後工作有幫忙嗎?最好不要去。如果你自己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支教對於你就沒有什麼幫助,支教完了也沒有人會高看你一眼,而且你自己主要的社會關係也必然不在支教地方 要用很長時間才能熟悉和習慣周圍環境 一般人支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