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變得樂觀,自信,堅強,獨立,,我上高中,,人情太冷漠

2021-03-04 02:13:29 字數 1373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強大,這樣才沒有人敢欺負你

不管這件事有多難多辛苦,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做,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成長

順便帶一句 我也跟你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自信,堅強,獨立,,這個沒有錯,但是也要有個把握度,這個掌握好,可以順一世,不好隨時可以滅了你

3樓:秦政楚羽

其實,有些人的那些樂觀堅強自信只是在人前而已。但這樣已經足夠了……那些人不是不會傷心彷徨,只是不在人前,在人後而已

4樓:錯落的故事

其實一個人的自信,跟你的生活圈有特別大的關係,首先你要別人不排斥你,第二,有一個容忍的心,第三,管住自己的嘴!……

5樓:匿名使用者

越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是活的最不開心的!隨著你年齡的增長和自信度提高,這些都不是問題了

6樓:只是夢一場

要自信,在誰身上受到傷害就要他知道你不會放過他,時間長了,沒人敢輕易傷害你。

怎樣才能變得開朗,樂觀,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親 愛 的 友 友 : 遇見我以後,你必須開心昂,想開點。首先祝福你天天心情愉快,要到新年了;你必須有份好心情昂,2009全世界都幸福!!!

我很榮幸的與你真心的溝通,讓你幸福!!!希望對您有所啟發,讓你快樂起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

知足常樂,真的!!!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

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這樣才有意義!朋友開心點昂!保持心境開朗!!

至少我支援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社會上人接觸久了自然就變得開朗,樂觀,自信

怎麼讓自己變得膽大?自信,怎樣才能變得自信,大膽?

建議你查一下自身星座 血型 生肖,通過這些適當瞭解下自己,有時並不是像你說的不自信那麼嚴重,不自信的人是不玩足球的,呵呵,你的性格有利也有蔽,同學愛聊你只能說明你人緣好,等你再長大點就會理解的。相信我 這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她們當然不會注意你什麼 你也不必注意她們什麼 只有朋友才會讓你暖心 幸福...

女生怎樣變得堅強 獨立 自信,怎麼樣讓一個女孩變得自信 堅強?

這就得經歷一些事,或看一些書。你可以選擇一個人去旅行,過程中不依賴他人的幫助。你會成長起來的 加油!怎麼樣讓一個女孩變得自信 堅強?多給她鼓勵。也許,在她的內心深處,有所陰影,可能有些人的一句話,有些人的一個眼神,讓她有了這種感覺。也許其實她很優秀,但是她並不能很好的發現自己的有點,總覺得不行,總是...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自信,勇敢,果斷,堅強呢

首先你必須要足夠的優秀,所謂的內才豐富,遇事冷靜,不慌不燥。無論多難,不要放棄,記住,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用自己堅強不息的鬥志,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自信滿滿,方能信心十足,做一個懦弱的沒有主見的,還是做一個優秀的快樂自在的人,是跨出一步,還是站在原地不動,選擇權在你自己。怎樣使一個變得自信,堅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