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澤水利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493 閱讀 5921

1樓:愛企查

山東中澤水利建築工程****是2015-04-15在山東省菏澤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菏澤市華英路288號佳潤辦公樓四樓。

山東中澤水利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00334402392f,企業法人任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中澤水利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管道工程(不含特種裝置)、地基與基礎工程、機電安裝工程、橋涵工程、鋼結構工程、環保工程、土地整理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鑿井工程的施工;工程造價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中澤水利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太和水利水電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1989 07 10在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太和縣蓮蒲路盛世華庭對面香港艾樂親子園三號樓303 306室。太和水利水電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2711769502n,企業法人于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太和水利水電建...

廈門中胤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9 06 0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dao湖裡區仙嶽路41 51號之2號樓401室。廈門中胤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852761131,企業法人吳國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中胤建築工程 的經營...

中機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築行業排名多少

各色人等發而還不如釋出和人。再目前尚未有主管部門 民間或網上組織的相關排名,只是聽所屬於國營單位,其信譽等級還不錯吧。中國建築設計公司排名 中國機械工業建設集團 的中機建設 中國機械工業建設集團是住建部批准的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擁有aaa級資信等級和商務部批准的對外經營權 對外 權和對外派遣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