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的信仰是什麼?我應該怎麼去尋找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043 閱讀 5076

1樓:防黴專員

信仰是什麼,那就是你相信什麼,愛護什麼就那麼簡單。

我的信仰到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現在主要是迷茫 或者看到了很多自己現在不能接受的事才會這樣 每天開心就好 什麼事都不要想的太壞或者太好 日子總要過的嗎 不如開開心心的 這樣什麼事情都會順利的 只要努力學習 一切盡力就好 信仰就是踏踏實實的走自己的路 該有的就會有 努力就好

3樓:喜腦弓子

東坡居士,影響最深的,一直隨蘇軾到生命盡頭的是佛教。

4樓:信耶穌上天堂

1、信仰的物件一定要對;

2、信仰的物件是真理;

3、上帝就是真理的本體;

4、但並非所有稱為「上帝」的,都是上帝;

5、比如那些用金銀土木等製作的,都是假上帝;

6、真神造人,假神人造;

7、《聖經》明確告訴我們宇宙的由來、人生的意義和歸宿等;

8、《聖經》是唯一神所啟示給人的書卷集合;

9、《聖經》告訴我們,人活著是靠神而活著,也是為神而活,並以神為樂;

10、但若不信耶穌**,人生一切,都是虛空!

朋友,主耶穌愛你,願上帝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很早以前就將就敬天!因為天為萬物之所有!所謂的老天爺也就**教所信奉的上帝!是世界萬物的創造主!

至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所迷茫的,所以人們不斷追求新的慾望!但是,得到了也無法滿足人內心的需求,因為人真正需要的,只有上帝能給予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深深體會得了信仰的的重要性了,是一種靈魂醒覺的呼喚!我介紹你參考佛學佛法,在此你可以找你心的答案。佛法人生的究竟圓滿智慧!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宗教中找你要的答案

8樓:無敵的能能

別信**和伊斯蘭就好

9樓:訾錕慈樂童

從物質和意識的領域來理解,信仰就是一種意識,道德就是意識對物質的反作用。  從真理的概念來理解,信仰就是人們對未來世界正確的意識,道德就是在信仰的支配下正確的行為。  如果我們站在個人的角度來講:

什麼是信仰?信仰就是自以為是的信念(或者真理)。道德是在信仰支配下的行為。

能激勵人,給人希望

10樓:許柳騎碧蓉

四時合其序,

陰陽合其道

,陰陽自己的運動就是道,

我的信仰是什麼

11樓:和藹的事業

也沒有什麼,要看看你怎樣來看待你的人生價值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努力做到不放棄、有目的(自己認為值得的或者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如果一個人沒有把自己信仰,以虔誠心表明態度,就是在體現裝腔作勢,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無有信仰者。也是因心無信仰而感覺空虛無聊的體現。

如果你認為如此問?可能會有人能知道,能給你心目中的正確答案,你就是信仰迷信和幼稚。

14樓:方舟以外

信仰正義吧,至少你自己的正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是指對所有前人總結的各種主張、主義的信服,並把它奉為自己的行為準則。

信仰與崇拜也經常聯絡在一起(指某一位前人對某一個事物的主張、主義,即:在這一事物上人們對其的崇拜。),但是信仰與崇拜還有不同。

如果站在個人的角度來講:信仰就是自以為是的信念(或者真理)。

因為人是時代的產物,所以物質會很大程度上決定人的意識。

由於每個人成長所處的環境不盡相同,所以,人與人的信仰也是不同的。

例如:當你從小薰陶在伊斯蘭教的教化中,那麼你的信仰就是真主了;

倘若你自幼汙染於金錢銅臭之環境,那麼,金錢就是你的一切了;

……信仰也可以說是貫穿在人的世界觀之中的一種意識規範.

信仰,是指對人們對某種理論、學說、主義的信服和尊崇,並把它奉為自己的行為準則和活動指南,它是一個人做什麼和不做什麼的根本準則和態度。

信仰屬於信念,是信念的一部分,並且是信念最集中、最高的表現形式。

總言之,信仰是人類自我對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等的選擇和持有。

通過思考你一定會確立自己的信仰,併為之設立一個實際目標,再從最眼前最現實的角度一步一步加以實施。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就不會被困難擊退……因為——你有信仰。

當你從實踐中有所收穫時,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在現實世界中同時也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中國最流行的,拜金教

17樓:順道無為

信仰只有一個,就是找到失落的造物主........

18樓:牛紫北鴻哲

若你的性格屬於不嬌不傲可以考慮**

19樓:舜昶顧思溪

子曰:「敬鬼神而遠之。」

20樓:惠風英代靈

迷茫之人的信仰是自然,這個自然是指隨心所欲。

21樓:欒珂謇鴻遠

你的信仰詳細來講也是大家的信仰,很多條,比如信仰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信仰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財是惹禍根苗,,信仰吃飯不餓,喝水能解渴。等等很多合理的信仰能為人們帶來合理幸福的生活。

22樓:玉富關語絲

只有忠於信仰,才能真正快樂。我信仰上帝。

很贊成你的說法。

23樓:建歆針志業

人的信仰和慾望成正比。

當你想的多的時候就會信的多

想的少就信的少。

仔細考慮一下吧。

當我們沒有慾望的時候,內心很平和。

但是當我們想得到的時候,信仰卻變成對自己有利或者說是說服自己的東西!

所以說到底,我們的信仰有時候會隨著自己的慾望轉換而變化1,,,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愛一個人不是愛他的外貌 而是愛他的內心 只要他對你好 你對他好 他愛你 你愛他 你們倆就可以走完這漫長的一生 我姐就是 這樣的不好 那樣的不好 挑挑撿撿的 別忘記 看人和事都要先從自己做起 你挑別人 那麼你就保證你喜歡的那個人就不挑你嗎 如果換做是你 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也挑挑撿撿 不要你 那麼你是什麼...

我不知道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以下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不知道英文 i do not know.望採納,十分感謝。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我不知道怎麼 辦,的英文翻譯 我不知道怎麼辦,i don t know what to do,重點詞彙 不知道hear nothing of be ignora...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創造的神祕就象夜裡的黑暗一樣偉大 知識的錯覺就象清晨的迷霧.這句話是 the mystery of creation is like the darkness of night it is great.delusions of knowledge are like the fog of the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