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電泳怎麼檢查,請知道尿蛋白電泳或者腎病的人看看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0:51:58 字數 2847 閱讀 4790

1樓:郭鴻潔

前提是發現尿蛋白陽性,留取尿液,對尿進行尿蛋白分類。用於鑑別診斷多發性骨髓瘤等疾病。

請知道尿蛋白電泳或者腎病的人看看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血尿,蛋白尿,是腎炎是確診的,是哪種型別的,需要做免疫上血液上檢查---

假如病情嚴重,可能需要穿刺看病理,目前看血壓,降壓抗凝**

3樓:中華腎病網

你好!!從你所說的病情和檢查來看,你的病很重了,尿蛋白電泳主要反映的是旦白分子的大小,可以觀測腎小球損傷的程度。你的彩超結果提示,雙腎實質回聲稍增強,,說明你的腎血流減少了,有可能腎萎縮了。

主要是腎缺血了,從別一個說明你的腎病得的時間也有幾年了,而不是新得的。腎血流灌注減少,目前西醫沒有好的**方法,一般的中醫更不知道如何**,我知道的全國只有我們研究科研專案可以通過吃藥能使腎血流恢復到正常去。這個科研成果已經經專家認定了的,也得過好多國際獎。

如果你不及時性的**或正確的**,腎臟就會更加的損傷。可以用經特殊加工炮製的科研成果藥治好。你現在最重要的去做一個同位素腎圖,看看雙腎有效血流量和腎小球的濾過率。

做了以後吃上幾個月藥在查一下看正常了沒有,如果正常了你的腎損傷也就好了,尿旦白什麼的也就自動消失了。這叫從根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腎炎的,從尿蛋白電泳上看是腎小球腎炎,因為以尿白蛋白為主,需要首先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然後有定量結果建議去網上找「世福腎病網」諮詢要如何**,那是個純淨醫學的**。從血尿蛋白尿的情況看,應該要上激素。

5樓:杏林00漫步

可以初步診斷為腎小球腎炎、iga腎病,除了降壓抗凝**外,你可能需要激素**。降壓首選acei或arb類的,抗凝用低分子肝素鈉或者雙嘧達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水腫等!你這個像是慢性腎炎!去做個尿蛋白定量估計定量比較高,需要正規檢查!

7樓:胡楊春柳

對腎病,我可以用祕方包**。當然不是所有程度都能**。但能**的都可以包

8樓:匿名使用者

■◆◆①╚◆戴.塊.手.表.就.可.以.降.高.血.壓?!!****jy.banruo.us。bsg

尿蛋白電泳

9樓:無限提供

是指是將尿蛋白按其分子量大小、順序分為不同組分,應用十二烷基硫酸鈉-聚丙烯醯胺凝膠電泳的一種試驗。用.尿蛋白型別按分子量分為低分子蛋白、中分子蛋白、高分子蛋白及混合性蛋白四種,此項檢查,可以大致推斷尿蛋白的**(是溢位性蛋白尿還是組織破壞性蛋白尿);並可瞭解腎功能的情況,如僅有中分子量尿蛋白,病變較輕.

如低中高分子量尿蛋白均有,說明病變較重。

10樓:楚渺析晶輝

單純隱血沒有必要化驗這個,過度醫療

----

長期隱血,化驗尿的

紅細胞位相,

畸形為主就是隱匿性

腎炎,危害相當小,在

腎內科屬於

腎病中的

感冒,平時常年吃

潘生丁抗

血小板聚集就可以了---

尿蛋白電泳檢查結果:尿白蛋白球形蛋白,是什麼情況

11樓:珊越潤

病情分析: 白球比正常值在肝功能正常情況下,白蛋白要高於球蛋白,a/g正常值範圍在1.5-2.

5之間波動。白球比例偏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球蛋白的值不變的情況下,白蛋白的值偏高。引起白蛋白的值偏高的原因是血液濃縮或者是攝入過多蛋白質造成。

你的肝功或是生化檢查的其他專案沒事吧?

男,27歲。尿常規:尿蛋白+2 ; 尿蛋白電泳分析:白蛋白92.9%,球蛋白7.1%。是什麼病啊?懇求解答,謝謝。

12樓:中美醫院許醫生

您好,尿蛋白+2 ; 尿蛋白電泳分析:白蛋白92.9%,球蛋白7.

1%,您的情況診斷慢性腎小球腎炎。尿蛋白電泳分析的結果主要提示尿蛋白來自由於腎小球。目前還伴有臨界高血壓,您需要引起重視。

腎病伴有腎性高血壓易病理型別偏重,也易出現預後不良。所以目前正規的系統的中西醫結合**為主,控制尿蛋白,減少尿蛋白的流失,避免尿蛋白長期流失影響腎功能。同時平時多注意保養,防止勞累,避免感冒發熱,合理飲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腎炎,估計是慢性的。蛋白尿比較多,伴隨高血壓,是一定要吃降壓藥的,不吃降壓藥,腎小球損傷比較大---

去腎內科吧---依那普利,纈沙坦,科索亞都可以降血壓,降蛋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服用降壓

藥,可選擇:acei或arb類降壓藥,不僅可以控制血壓也可以降低尿蛋白含量。建議化驗腎功,如果血肌酐水平不高,建議做腎臟穿刺活檢,明確病理型別,對症下藥。

平時要清淡飲食,低鹽低脂優質蛋白,豆質品慎服。

15樓: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腎功能,尿常規,最好做腎穿刺活檢!

16樓:未來正天王

觀察觀察看一看,考慮是腎小球腎炎,口服腎炎四味片看一看。

剛剛拿到的尿蛋白電泳化驗單,是不是很嚴重啊?是否還需要再做個

17樓:刷出個未來

擅長:擅長應用西醫、中醫及中西醫結合方法診治急、慢性腎

炎、腎盂腎炎、急、慢性腎功能不全、尿毒症以及各種泌尿系統疾病,中醫腎虧,糖尿病腎病、高血壓性腎病、脂蛋白腎病等症,對糖尿病腎病,在國內外均有突破性**。另外,方教授在風溼病、痛風、類風溼、強直性脊柱炎、紅斑狼瘡及其他機體組織病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詣。

關於尿蛋白,關於尿蛋白

我來回答 1 當腎小球 腎小管發生病變時,如各期腎炎 腎病以及高血壓發生腎動脈硬化時,均可出現蛋白尿 2 各種細菌 染,如腎盂腎炎 腎結核 敗血症等亦可出現蛋白尿 3 非感染性疾病,如腎結石 多囊腎 腎澱粉樣變性以及休克 嚴重肌肉損傷 發熱 黃疸 甲狀腺功能亢進 溶血性貧血及白血病等,也可出現蛋白尿...

關於尿蛋白,關於尿蛋白

我來回答 1 當腎小球 腎小管發生病變時,如各期腎炎 腎病以及高血壓發生腎動脈硬化時,均可出現蛋白尿 2 各種細菌 染,如腎盂腎炎 腎結核 敗血症等亦可出現蛋白尿 3 非感染性疾病,如腎結石 多囊腎 腎澱粉樣變性以及休克 嚴重肌肉損傷 發熱 黃疸 甲狀腺功能亢進 溶血性貧血及白血病等,也可出現蛋白尿...

尿蛋白該怎麼治療,尿蛋白高怎麼治療?

其實蛋白尿是可以治好的,當然除了藥物之外,日常生活飲食也是需要注意的。我能在這裡給大家簡單說一下,蛋白尿是腎臟病典型的症狀,這個大家都知道,長期蛋白的流失不僅會導致腎小球濾過功能降低,腎功能進一步損害,還會引起低蛋白血癥。因此腎病患者在蛋白質飲食上必須堅持少量優質的原則,這樣既保證了營養的攝入,也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