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會有尿蛋白一會沒有尿蛋白,這到底怎麼回事

2021-03-04 09:22:04 字數 913 閱讀 5139

1樓:愛健康愛生活

你好,尿常bai規檢查的確是晨尿du更準確一些,zhi但平時檢查的話

dao,實際也是可以的

回,不知道檢查答前飲食上有沒有吃含蛋白較高的食物?蛋白有2+,不能排除腎炎的可能。

尿常規檢查是留取隨機尿化驗的,有時不太準確,我建議你可以做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查,留取24小時的尿液去化驗,這項檢查是目前檢測尿蛋白最準確的一項,費用也不高,一般的綜合性醫院都可以做。

先檢檢視看,明確確診,如果是腎臟病變,屬於早期階段,可以直接通過中醫中藥**調理,比如中醫的「循經護腎」**,比較常見一些,中醫是治根為目的,你這個情況肯定沒什麼問題。

保養的話,近期飲食上清淡低鹽一些,少吃海鮮、豆類、動物內臟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b超說實在的最沒用的,看不出什麼毛病

晨尿準,但是一次不能說明什麼,其他時候有尿蛋白,也能說明問題

尿蛋白都可能會有什麼原因?醫院查不出原因,急死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一直增復加,病情是出於制變壞和惡化的程度。腎結石不會造成蛋白尿。你的24小時尿蛋白定量和尿常規3+是有矛盾的,再次複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看下。

你不是尿路感染造成蛋白尿,應該是慢性腎炎。你不是胡桃夾,胡桃夾是造成血尿,而且b超下可以看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過性的尿

bai蛋白du可見於泌尿系感染,高燒,長zhi時間站立,劇烈活動。持dao續性回的蛋白尿主要考慮是腎臟原答因。建議你可以飲食上注意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原則,配上點中藥調理一下,如果持續存在降不下來,必要時可以做腎穿

5樓:樹上的魚

你的血生化裡面白蛋白是多少?有沒有低蛋白?

尿蛋白4 就是腎炎嗎,尿蛋白就一定是腎病嗎?

尿蛋白4個加號,不排除是嚴重的腎炎,腎小球炎,多髮結石,腎臟受損等引起的。需要結合其他的檢查結果,炎症還是要消炎 結合敏感性抗生素消炎 觀察,必要的要住院輸液 觀察,結石較大較多的考慮微創手術。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涼,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注意休息,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你好,不知你想得到...

尿蛋白加號,這是怎麼回事,尿蛋白一個加號,這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一個加號是證明尿液中的蛋白含量增加,它是由於腎臟的通透性增加所造成的回 臨床上答對於這種情況,一般要尋找造成尿蛋白升高的原因。尿蛋白一個加號是輕度蛋白尿的一種表現,一般來說並不是很嚴重,但是它往往是某些疾病的一個訊號。因此找到尿蛋白升高的原因是至關重要的,而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尿蛋白是一個加號還...

尿蛋白加號的臨床意義,尿蛋白一個加號的臨床意義

尿蛋白 pro 正常參考值 陰性。臨床意義 陽性,見於各種急慢性腎小球腎炎 急性腎盂腎炎 多發性骨髓瘤 腎移植術後等。此外,藥物,汞 鋪等中毒引起腎小管上皮細胞損傷也可見陽性。正常人每天排出尿蛋白約40 80毫克,最多不超過150毫克,在此範圍內則定性為陰性。如尿蛋白陽性,常提示腎臟病變。建議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