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文綜刷題什麼比較好,高考前文綜刷題什麼資料比較好

2021-03-04 01:54:17 字數 1211 閱讀 2811

1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你可以選擇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我們當時文綜的時候就刷的五三

高考文綜什麼複習資料好

2樓:不懂先生

1、文綜高效的複習,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多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高考複習資料哪本比較好,刷題應該刷哪本,各科都要,急用 50

3樓:高考導師鄒老師

只有bai一個月時間了,其實刷哪本du

複習資料都不太zhi重要了,最重要dao的是查缺補漏,培養內自己的自信心。

建議容把你自己之前做過的試卷或習題拿出來,再對錯題進行研究,爭取做到題不二錯,不再在錯題上再次翻船,還可以自己噹噹老師,變化一下題型或已知條件,再自己考考自己,做到舉一反三,掌握類似題型的答題方法。

也可以拿出新的模擬捲進行選擇性的做題,簡單的會的快速跳過,專做模稜兩可或沒有把握的題,提高時間的效率及利用率,迅速彌補自己的薄弱環節。

4樓:我是高金睿

只剩一個月了 不管你什麼成績 你都應該看你曾經做過的題了有錯題本就看沒有就反覆的看學校發的基礎資料 然後把所有該背的 背一背 你告訴我你的成績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個具體方案

高考前最後30天,數學除了刷題還能做什麼

我的建議是儘量不要去做太難得題目,因為做這種題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可以適當做些容易題,做些中等題目,培養自己的信心。還有就是多學一些做題技巧,比如我們選擇填空經常用的特殊值法之類的,這樣有助於你提高做題速度。儘可能多遇見一些題型,這樣即使到了高考也不會慌張。最後,預祝你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

高考落榜之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好?

學習廚師,要到專業的有前途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的更加系統和全面,才能有更好的前途。新東方隨時歡迎陝西 自考本科不錯,我是青大的 來我們學校學汽修吧!明年我就畢業了,你可以考慮一下 選擇汽修可能比較好吧 現在流行學it,而且技術學校學得並不比本科學校差 我建議 學數控 這個行業 只要學出來 到 都...

高考理科生報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啊

研究領域有發展 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就業容易 機械類 尤其是數控類 汽車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好就業的一般都是工作環境苦一些.工作環境好的有 老師,醫生,所有專業都其各自的好處.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 注會吧 現在很熱門 或者 注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