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業怎麼做?下面人物被稱為亞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68 閱讀 3004

1樓:延背誦的對白分

(1)思想貢bai獻:孫中山du首先提出了「三民主zhi義dao」,後來,

內接受了中共反帝容

反封建的主張,把舊三民主義又發展為新三民主義。鬥爭貢獻:領導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結束了兩千多年的君主**制度,建立了資產階級共和國。

召開國民黨一大,改組國民黨,實現了第一次國共合作,推動大革命的到來。

(2)非暴力比暴力高明得多,認識到了印度的力量。

(3)爭取自治。立法、行政、司法、教育、手工業、稅務等。

(4)否。「非暴力」抵抗運動雖然束縛了群眾鬥爭的主動性,限制了人民爭取獨立的鬥爭範圍,但它仍具有反對英國殖民統治的正義性質,對英國殖民統治有巨大的打擊作用;它是一種特殊的鬥爭形式,但不是逃避鬥爭。

(5)資產階級共和國。領導土耳其人贏得了國家的獨立和自由;廢除哈里發制度,實行政教分離;大力發展經濟;大力發展文化和教育;廢除陳規陋習;提高婦女地位。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詩歌,完成下

1.清幽。2.不矛盾。萬物之音響全部消寂,而還有禪院的鐘縷之音,嫋嫋不絕,似乎永恆地吟唱,使這寂靜的禪院更為空寂,使這肅穆的世界更莊嚴,使一剎那成為永恆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詩歌,完成 1 上片 bai 實寫了石頭城天地無du物 zhi惟有青山如壁的空dao曠寂寥之景 虛寫了昔回日戰爭連年的激...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文章,回答

1 1 zhu 2 hu n 2 低空中的水汽因溫度降低而不能被空氣完全容納,過剩水汽凝結成小水滴或小冰晶,懸浮在低空中,就形成了霧。3 不能去掉。因為 容易 起限制作用,表示可能性大。如果去掉,所說內容就絕對化了,與實際不符。4 文章第 段從以下三個方面說明了霧的危害 霧對交通的影響,霧對農業生產...

這個第1題怎麼做,下面這個題怎麼做?

你們這第一題怎麼做沒有 沒有說清楚咋麼辦嘛木有說清楚不能辦吧 你可以寫一些 我知道了交通指導員很難當,懂得了任何職業都不能小視,也知道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我學到了很多交通安全,比如紅燈停綠燈行 下面這個題怎麼做?還剩3m。這種題計算步驟複雜,一般含有規律 假設一根電線長1m。即 第一天剩下 1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