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有人對你說以後對你實行非暴力不合作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27:07 字數 2054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理解能力確實有限。

非暴力不合作,意思就是既不會對你採取暴力手段,也不會跟你合作。

說白了就是一種消極的應付你的態度。可能連應付都談不上。反正不會聽你的話。

2樓:若熙哥

我覺得他應該是沒說清楚吧· 你再去問問他咯

再可能的話就是說你不以後不跟他合作的話就要使用暴力手段咯·!!

非暴力不合作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採取暴力手段來反抗你,也不跟你合作。俗話說的冷暴力,甘地當年用這種冷暴力來反抗英國統治。

4樓:擺渡_不知道

非暴力不合作copy運動,是由聖雄甘地領導bai的,印度人du民反抗英國殖民

zhi統治的一場影響深遠dao的運動。其特點就是非暴力和不合作,而在這場運動中印度國民大會黨逐漸成為了領導者,並從2023年開始在印度的長期以來的統治。這場運動一方面打擊了英國殖民統治鼓舞人民士氣,而另一方面其妥協性也使得取得的成果並不徹底,不利於人民真正的覺醒。

但總之,從這時開始,印度向著獨立國家的目標,前進了一大步。

非暴力標明運動的性質是非暴力的,說白了就是我不跟你起衝突,就是不跟你合作

5樓:樹

以非暴力的形式拒絕配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和你爭不和你鬧 就是不和你合作。商店歇業,工廠不開工!

7樓:好發人員

就是字面意思,不用過度解讀。印度國父甘地用冷暴力把英國人趕走了,用的就是這招。用武力對抗?印度不是找打麼?無利可圖的英國在歐洲各國的譴責與咒罵中退場!

非暴力不合作到底什麼意思

8樓:飛翔

非暴力不合作運動

(feibaoli buhezuo yundong)印度資產階級民族運動領袖甘地領導的反對英國殖民統治的運動。從一戰後至40年代初,曾掀起3次非暴力不合作運動。

主要做法

宣佈要以和平的合法的手段取得自主,並提出一個包括幾個連續階段的不合作運動措施。其主要內容有:

拒絕英國授予的爵位、封號和名譽職位,學生退出英辦學校;立法機關、法院及**中服務的人員離職;家家戶戶恢復手工紡織,提倡國貨,抵制英貨;在運動最後階段拒絕納稅。

電影裡面常說的非暴力不合作是什麼意思?

9樓:獨孤四娘

這是曼德拉領導南非反抗時的主張不使用暴力但也不與**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看來這些事不用暴力或者武力是不能解決的,通常指的是***性質的辦事手段和方法,

11樓:煙雨任平生

不用暴力手段,就不合作的意思,希望採納

12樓:南岸池塘

這個 你可以看下甘地的一些資料

說白了 就是你打我 我不還手 不還嘴 我自己把自己餓死 嚇死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暴力,不合作的意思,

14樓:胡輝

字面意思不暴力不合作?

非暴力不合作的意思是暴力就合作嗎?

15樓:東京灣草字浮萍

這個專有名詞應該這樣斷:非暴力,不合作。非暴力不合作的意思是和平抗爭不妥協,但不使用武裝暴力鬥爭達到目的。

非暴力不合作運動的提出者甘地的做法主要是:①靜坐②罷工罷市罷課③不聽從英殖當局的任何指揮。

16樓:拾書狼

意思大概是抄」大家都當順民,不管如bai何被剝削壓迫,反正也反抗du不了,有了zhi小情緒也別想著武裝暴動dao推翻統治者,不合作意思下就行了」。這是印度甘地提出的口號,備受印度當時西方殖民統治者青睞,捧了他一個聖雄之名。聖不聖麼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暴力,不合作。非暴力不合作的意思是和平抗爭不妥協,但不使用武裝暴力鬥爭達到目的。

有人對你說你要乖哦,什麼意思,有人對你說你要乖哦,什麼意思?

不一定真心喜歡你,但是一定想撩你。具體看他對別人是不是也這樣。喜歡你的機率大。是同輩的人嗎?要麼只是調戲調戲你,要麼對你有點意思 你和他說話看著他眼睛,喜歡這個東 不住,會從眼睛裡漏出來的 也許事調戲的意思,不一定有意思 有可能是喜歡你 但也有可能他對別人也是如此 代表他對你有意思,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有人對你說你忙吧怎麼回求神回覆

1.求打擾 2.我稍後會跟你聯絡,不要太想我 3.你打擾吧我不忙了 4.我會說很榮幸被你打擾,如能繼續會倍感榮幸的5.不要,還想和你說會兒。6.都打擾我了,老闆放我長假了 炒魷魚 你說你該怎麼補償7.不巧,我不忙 你繼續打擾我一會兒唄 8.我想打擾你。9.怎麼會,和你聊天才是最重要的!10.木事,我...

你女朋友對你說,你以後有錢就嫁給你,你會怎麼想

社會就是這樣 殘酷,現在的女人也這樣現實,其實她也沒什麼錯,錯的是你把愛給錯人了,我用難聽的話說你只不過被外貌迷失了雙眼,看重的也只是外貌,現在這個社會要想找到不以貌取人的男人很難,你真的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你思想還不夠成熟,思想境界還不夠高,好好做現在的事,以這次失敗為動力,發誓要成為強人,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