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鄉景物為主題,寫作文,以家鄉景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04 01:45:44 字數 600 閱讀 4032

1樓:無人街郊

我的家鄉在鎮裡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裡,那裡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山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楓葉,但她有令人嚮往的美麗風景。

從縣城去家鄉是一條柏油馬路,道路兩旁密密麻麻地開滿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野花的後面,長著一片片茂密的松樹林,松樹林的松樹枝繁葉茂、四季常青。

松樹林旁邊,是一片連著一片金燦燦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地低下了頭,秋風徐徐吹過,稻子翻起層層波浪,稻田頓時成了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果園裡,那滿枝滿樹的梨,黃澄澄地讓人看一眼就會流口水;水靈靈的是葡萄,大串大串的掛滿了架子,摘一顆放進最裡,酸溜溜,甜絲絲的。

一條彎彎的小河像乳白色的綬帶從田野流過,小河上有座小橋,從橋上往下看,河水清澈見底,河底的沙子、石塊都清晰可見。河裡的水川流不息,「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好像在演奏一曲優美的交響樂,聽了使人心曠神怡。

小村莊的周圍,生長著茂密的竹林,竹子的葉子呈橢圓形,又瘦又長,綠綠的葉子是那樣的鮮嫩,濛濛的霧水灑在竹葉上便成了一顆顆滾動的珍珠,那竹葉顯得青翠欲滴,又猶如一把把用翡翠製成的小碧劍。一縷縷微風拂過,使這裡的空氣變得更清新和芬芳,竹林發出沙沙的微響,像少女的低低絮語,十分好看。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以家鄉之最為題寫作文,以家鄉之最為題寫800字作文

說起我家鄉官林,雖名鎮,裡也有迷人景色 春天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豔裝.瞧 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些青色,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鳥鳴了,小鳥正唱著春天歌兒呢 下過陣雨,我家鄉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陽光照耀下,家鄉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光.春天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在心中 幸福,是人們所追求的一種境界,幸福是人們心中充滿渴望,對幸福的渴望。對幸福的憧憬,是對幸福嚮往與追求。幸福,如一杯清茶,洗滌你受傷與脆弱的心靈,讓你重新開始,幸福,是老師給你讚賞的目光,幸福,是老師給你一句親切的話語,讓你知道,在你背後,永遠有人在鼓舞你前進,你不是孤單的,你是幸運的,你...

求以「時尚」為主題寫作文,求以「時尚」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哇,那個姐姐穿的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好.以時尚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請以 時尚 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 品味時尚 我並不是個迂腐至極的 老夫子 老古董 我也喜歡時尚,與 時代共同至尚 但我卻難以捨棄那些為時間過濾後的時尚 經典文化。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