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演講稿5年級,小學生演講稿5年級400500字

2021-03-04 01:45:44 字數 808 閱讀 7345

1樓:藍田雅菲

張開理想的翅膀

同學們:

理想,多麼美好的字眼,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科學的發展可以看出整個人類的進步,為科學獻身就是為國家效力。難道說科學就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嗎?不是的。

當你漫步在大街上,倘若有心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你便會覺得「不同尋常」的事物總會引起人們的注意。當人們厭倦了富麗堂皇的酒店飯莊時,那些有時尚頭腦的商家便會絞盡腦汁,推出獨具匠心的休閒設計。這些花樣萬千的招客妙法,沒有一個不體現出生活原來如此「別有洞天」。

這些變化多端的事物時間一久,很容易被現在「適者生存」的世界規律所淘汰。不過在未來,由於科學的不斷髮展,技術的不斷創新,使科學在世界上的地位永遠不可動搖.

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導致人類社會和經濟發生革命性變化的技術創新,越來越多的來自基礎科學的重要突破。科學家對於生命的探索則導致了生命遺傳物質dna的發現和分子生物學的誕生,使人們從本質上了解了生命的起源與奧祕,進而催生了具有蓬勃生命力的生物技術工程的產生。作為科學家,就要不斷創新,革新技術,改良生產,探索人類未解之謎。

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神祕的外星人與ufo,這些從小就深深吸引著我的問好,迫使著具有強烈好奇心的我張大後去探索它們。

總之,人類的探索是沒有止境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使命等待著未來的我們去完成。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努力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抓緊一切時間為自己充電,為將來獻身科學事業而做好充分的準備!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實現理想的道路是艱難的,上面必定佈滿荊棘。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理想一定能夠實現的。

讓我們張開翅膀,向著理想的彼岸飛去吧!

文明小學生演講稿以上,文明小學生演講稿200字以上

做一個講文明 懂禮儀的少先隊員房宣衡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講話的題目是 做一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少先隊員 金風送爽,桂子飄香,我們迎來了新學年 新學期,我們更迎來了中國首屆 楊樹節 迎來了處處洋溢著喜慶的新泗陽!同學們,少先隊友們,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我想問大家 作為一個新世紀的少先隊員...

小學生如何寫演講稿,小學生演講稿怎麼寫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推薦三個解暑良方 第一,想想你喜歡的人,心涼半截!第二,想想自己的年收入,心涼大半截!第三,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心拔涼拔涼地了。演講稿怎麼寫 小學生 小學生演講稿要求 1.小學生的演講稿主要以趣味性個人經歷 故事 典型人物歷史示例為主。只有生動形象 眾所周知的例子才能讓小學生們更容...

小學生三年級演講稿常懷感恩之心,小學生三年級演講稿常懷感恩之心100字

落葉歸根,那是在感恩泥土的栽培 乳羊跪母,那是在感恩母羊的,育。作為萬物靈長的我們,有時候卻習慣了佔有,習慣了享受,習慣了去埋怨生活中的一切人和事,而忘記了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只有感恩,人與人之間才會充滿溫情 只有感恩,這個世界才會豐富多彩。首先要感謝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哺育你成長,給了你最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