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斧是什麼年代的,我的石斧是什麼年代

2021-03-04 01:37:08 字數 1516 閱讀 5608

1樓:吃喝嫖嫖嫖

挺細膩的,幾乎沒有風化痕跡。

有片切割痕跡,片切割是青銅器時代才有的切料工藝。

太大太扁,老祖宗用起來應該挺費勁的。

現代的。

遼寧阜新縣最早發現的石斧是什麼年代的?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最早發現食譜的應該是遠古石器時代,謝謝

新石器時代石斧**

3樓:漫步丶蝴蝶

這個 是某古玩**

**,僅供參考

石斧** 石斧拍賣紀錄 石斧鑑定

良渚 帶柄石斧 860萬 2011-10-12

新石器時代 石斧 1620萬 2001-10-29

新石器時代 良渚文化 石斧 511萬 2014-03-18

新石器時代 約公元前2023年石斧 1350萬 2009-09-14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石斧想**400萬

5樓:想學漆繪

每快石頭都有萬年曆史,打磨一下就是石斧了,自己懶製做去市場潘家園市場成堆的批發30元一快隨便挑選。

6樓:大好河山

石器時代的物件在藏品界相當稀有……價值肯定很高。

我的石斧是什麼年代

7樓:悟而成魔

斧面光滑,做工精細,應該是新石器時期的東西!

有一真正的石斧年代久遠,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鑑寶的地方,具體問一下,不用古董不太懂

9樓:擁泉天下

石斧的歷史研究價值遠遠大於它的經濟價值,

10樓:漫漫長路無阻

那只有能確定你是真正的,由專家鑑定過的,他們會給你價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石斧年代久遠,**都不統一,不知想求什麼**

這是新石器時代的石斧嗎?

12樓:三

林龍華近日見到這樣一件東西,看似新石器時代的石斧之類的石器,可是看了一些石斧,多數沒有孔,像這樣有孔又有曲線、造型比較優美的石器,到底是不是石斧,哪位高人指點一下。

順便傳上兩件寶物:肉靈芝

《鸛魚石斧圖》,出自鸛魚石斧紋彩陶缸,一九七八年在河南臨汝閻村出土的一件珍貴文物。器形為敞口、圓脣、深腹,器高47公分、口徑32.7公分、底徑19.5公分。器沿下有四個對稱的鼻鈕,腹部繪有《鸛魚石斧圖》 (或稱鳥魚石斧)。

2023年***公佈了67件

禁止出國展出的國寶級文物

,《鸛魚石斧圖》名列第一。作者以起承轉合剛柔並用的筆法,把鸛、魚和石斧描繪得形象逼真。整件作品氣勢巨集偉,體現了中國史前彩陶畫藝術的最高成就。

我這個石斧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新石器時代,有考古價值,但作工太粗糙,幾乎沒有經濟價值。這樣的才有經濟價值。防治的吧,仿古發財的可多了!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時期的石斧?能值多少錢有個圓眼 看穿孔磨損程度,不像是老的 回答,不管它真假,都是藝術品。只是不那麼藝得美,所以沒多少人喜歡。商周前的。但你象仿的。只是形象 我有一個石斧能值多少錢...

這樣的石斧是什麼年代的,求大約價格。家裡有跟這個一模一樣

新石器時代的,真品兩萬以上 新石器時期 到現在仿品居多 我也有一個,可能年代比你的還久,也許是深埋地下的緣故,反正兩面的硬物質都是隆起來的,如果是真的,200w沒有問題 遼寧阜新縣最早發現的石斧是什麼年代的?你好,最早發現食譜的應該是遠古石器時代,謝謝 有一真正的石斧年代久遠,求 請去鑑寶的地方,具...

這個石斧值錢嗎我在地裡挖出來的,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挺值錢的,和氏壁能換十五座城池,你這個至少也得出個十座八座城池你才能跟他換。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你知道新石器時代的地層有多深嗎?你以為是去年啊?另外告訴你,一切挖出來的東西都是國家的,拿出來賣不了錢能賣命。不值錢就送國家吧,值錢 嘿嘿 就自己藏起來!這個石斧值錢嗎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