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斧值錢嗎我在地裡挖出來的,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2021-03-04 01:37:08 字數 553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值錢的,和氏壁能換十五座城池,你這個至少也得出個十座八座城池你才能跟他換。

我家在地裡挖出來一個新石器時期的石斧不知是不是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新石器時代的地層有多深嗎?你以為是去年啊?另外告訴你,一切挖出來的東西都是國家的,拿出來賣不了錢能賣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就送國家吧,值錢…嘿嘿…就自己藏起來!

這個石斧值錢嗎

4樓:陶心齋主

這個石斧,真品值錢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17721348157黃

如果時間是很早的話,**不菲

這個石斧值錢不?

6樓:雲林山人

這類屬於文物範疇的「砍砸器」,雖然年代久遠,但值不了多少錢,繼續收藏最好。

這個是什麼東西從土地挖出來的值錢嗎

不會值錢的。看起來像古銅錢。仔細看上面的也不是字。紋路也不對。應該是個玩具吧 看起來像銅錢值不值錢不好說得看是哪個年代的 不會值錢,不象古老的東西 這個東西值錢嗎,請問是什麼?地裡挖出來的 那片地的 拍幾張給我看看 我就可以確定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什麼東西呀!從土裡挖出來的 應該是仿的,去驗證一下 呵...

以前在老家地裡挖出來的有人認識嗎瓦製品不知道是啥是古董嗎

目測很像,但是你要看又沒什麼標誌或者時間的標誌 古代都有標號的 希望採納 謝謝 以前在老家地裡挖出來的 有人認識嗎 瓦製品 不知道是啥 是古董嗎?我是 考古學家你這個我看過是青銅器時代的這個值900000000 喂什麼東西用的吧,你爺爺那輩的?老家找到的,誰認識是什麼字?是古董嗎?70 上面寫的是 ...

這個東西的形狀是什麼朝代的,地裡挖出來的,還有個銅鏡,看看值多少?什麼朝代

沒有圖不好判定copy 大體價值,銅鏡背面有bai蝴du蝶 花卉 蘭梅 鴛鴦等情愛zhi信物的,dao一般指的是閨閣仕女鏡,這種圖案在唐代出現了很多,代表的是當時唐代的一種社會時尚。到了後來宋代,由於經濟的空前發達,物質文明的極大豐富,銅鏡的裝飾特點也有了極大的改變,變得更加繁雜 精細,也有少量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