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偷東西作文,童年的趣事偷東西作文400字

2021-03-04 01:22:48 字數 6053 閱讀 1843

1樓:俠女三千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米,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

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2樓:祉降綿綿

我在童年時代,有兩件趣事。

有一次,我要到朋友家玩,在上她家的路上,我在心裡想:我來到她家,應該玩些什麼呢?「哦」想起來了,好像她家門口有一個小豬圈,裡面很乾淨,我們就一起玩搶小板凳的遊戲吧!

一會兒,我來到了她的家。真是巧呀!居然有幾位同學也來到了她家。

我就和她們說:「我們到小豬圈裡玩搶小板凳的遊戲吧,她們幾個都同意玩。正好加上我5個人,拿出來了四個小板凳,來到小豬圈裡。

擺好了那4個小板凳。

遊戲開始了,一人輪一次數。每個人數到十我們便一下做到了板凳上,沒有搶到板凳的那個人,就是第一個輸的人。

遊戲就是這樣,很好玩。

還有一次,是在與我和諧相交的新朋友家度過的一次趣事,那是一次在星期天的夜晚,我在她家玩耍。正好,她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她就把大門關上了,我都不知道。我也沒有帶鑰匙,門一關,當我已經知道的時候,都已經晚了,我根本就出不去了,在那個夜晚,我只好讓她找一個大的桌子,我踩上去,一跳就上去了,當爸爸媽媽知道了,說了我一頓。

好了,這就是童年的兩件趣事。

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記憶。特別是「活動報名單」一事,我想起來就不由自主地笑。

我五歲那年,暑假前,老師對我們說:「我買了些糖果給你們吃,五天後還要發報名單。」聽說有吃的,我們都非常高興,真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在路上,我邊走邊思考:糖很好吃,那報名單一定比糖還要好吃吧!於是,報名單的強大**使我產生了極其豐富的想象:像蛋糕一樣好吃的東西,應該也給媽媽嚐嚐滋味。

接下來日子裡,我總要給家人說:「我們要發報名單!」那股高興勁就別提了。

盼呀盼呀!時間終於到了。用手拿「報名單」,恐怕不衛生。我就帶了兩個小碗去。可當看到其他同學都沒帶小碗時,就把小碗放到了背後。

老師開始發一張張方形的紙。發完了就說:「同學們,回家去吧!」

「老師,您還沒給我們發報名單呢?」我終於忍不住問了起來。

「那不是嗎?」老師指指我手裡的紙,「你以為報名單是什麼啊?」

「我以為是蛋糕一樣好吃的東西。」全班同學鬨堂大笑,我恍然大悟,也跟著笑了起來。

幼兒園啊!我童年生活的樂園,你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耀眼的星星。

3樓:解惑聖手

童年趣事

每當我看見一隻只白綠相間的大西瓜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童年趣事。那一年我只有三歲。

一天,我看見爸爸拿著一個大網袋正吃力地爬著樓梯,於是我過去想看個究竟,結果一看原來是三個「綠皮球」呀!這時,我想爸爸的力氣怎麼這麼小怎麼連「皮球」都搬不動呀!他將「綠皮球」一個個放在地板上。

我走向那最小的「皮球」,用手推了推,它不動,再用力推它,只動了一點點。我生氣極了,踢了它一腳,沒想到自己的腳反而痛了。接著,我又發現了「綠皮球」後面有個小尾巴,便拉了拉,可「綠皮球」還在原地。

這時,爸爸將「綠皮球」拿到廚房,再拿出一把鋒利的刀正要切。我看見了急忙拉住爸爸的衣服意思不要切壞「皮球」,可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皮球」一切兩半。這時我才發現這「綠皮球」裡面是紅的。

我吃過西瓜,是放在碗裡的是紅紅的。現在我知道紅西瓜原來是躲在「綠皮球"

裡的呀!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而同童年中的事隨著時光老人消失了,可有一件事我仍然記憶猶新,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那時我家養了一隻烏龜,我看見烏龜和我一樣一個頭,兩隻眼,兩隻胳膊,為什麼他就能遊,我就不能呢?難道我還比不過小小的烏龜嗎?我決定要和烏龜比賽,我和烏龜都站在大缸的邊沿,跳!

砰的一聲我的腦袋撞上了缸底,我頭上起了個包子大的包,我嚎啕大哭,媽媽聽見了連忙過來,看到我頭上的包就一清二楚了趕緊班我送進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事,休息幾天就好了。」可我還惦記這那件事,那天我看見醫院有個很大的游泳池,我欣喜若狂,走到游泳池旁邊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剛遊了幾下,突然感覺身子開始往下沉,然後頭也沉了下去,我拼命地喊;「救命。」一個**發現了我,把握撈上來。

還用兩隻手按著我的心臟,突然我感覺有一股水要出來我張開嘴,水像噴泉一樣湧了出來。我醒了,又跑到池邊還想跳下去,**阿姨說;「你還想再去天堂旅遊啊!」我委屈的指著游泳池說:

「我的鞋。」剛說完旁邊的人就哈哈大笑起來,弄的我迷惑不解,也跟著他們小起來。

童年像一扇窗戶,你開啟了這扇窗戶,就會發現童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很多,怎麼也寫不完,所以才寫這續集的。我的童年趣事可搞笑啦,請看我的搞笑事件。

我小時候發音不標準,常常鬧笑話。有一天,我發現一瓶汽水很好喝,名字真搞笑,「雪的」。我就把這瓶怪怪汽水拿給媽媽看。

「媽媽,這瓶汽水真好喝,就是名字太怪了,雪的。」媽媽聽了,笑得前仰後合。然後對我說「這瓶汽水不叫雪的,叫雪碧。

」我聽了臉紅的像熟透了的柿子。一天下午,媽媽的好朋友,問我中午吃什麼的。我說「海豹湯。

」媽媽的好朋友說「你們家真有錢,居然吃海豹湯。」媽媽成了我的翻譯機,「海豹湯是海帶湯。」。

媽媽的朋友聽了說「哈哈,你孩子得好好練練說話了。」我聽了臉紅的像猴子屁股。

我的趣事好玩吧!你有童年趣事的話,也說來聽聽。

童年趣事

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便是童年,童年像一塊調色盤,它可以把單調的生活變得絢麗多彩。開啟記憶的閘門,一件件「童年趣事」便浮現在眼前。

一、溫水澆花

有一年冬天天氣十分寒冷,喝水的時候,我發現,當把一杯熱乎乎的水喝進胃裡,身體便會暖和許多。於是,我想:植物整個冬天什麼東西也不穿,一絲不掛一定很冷。

想到這兒我拿起一杯熱水來到陽臺,摸摸植物果然是冷的。於是我把熱水倒進了萬年青花盒裡,剛倒完就看見葉子捲了起來還冒著熱氣。自認為聰明的我,還以為做了件大好事,高興得跳進了屋。

第二天,爺爺在陽臺上看他種的花,突然爺爺在陽臺上大聲的叫:「虎子,快到陽臺上來!」我以為為爺爺又賣了新花回來,一路小跑來到了陽臺。

只見爺爺嚴肅的指著萬年青對我說:「你看看,這是不是你乾的好事!」我一看萬年青耷拉著葉子,枝幹都垂了下去這**還像是「萬年青」,我自然很奇怪,馬上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爺爺,爺爺一聽不禁笑了起來。

爺爺把植物的一些生長特性告訴了我,此時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植物是不能澆熱水的!

二、給魚「治病」

又是一年的夏天,我感冒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閒得無聊,在家裡東轉轉、西逛逛,走到魚缸前,我餵了一些魚食,平時最愛吃魚食的小魚們都沉在水底,不肯浮上來吃食。莫非它們也感冒了,我想這可不行,異想天開的我,立即拿出一包抗病毒沖劑,把裡面的藥顆粒全都倒了進去,只見小魚們全浮上來,大口大口吐著泡泡,我還以為它們在吃藥呢,見小魚們「吃」了我十分高興,於是我就回屋去看電視了,也沒在意小魚的死活。

我看電視正看得來勁,也沒注意爸爸下班回來了。突然屋外一聲呵斥:「魚怎麼都快要死了!

虎子!你在魚缸裡放了什麼?」我趕快跑到客廳,只見爸爸指著魚缸問我。

我一頭霧水便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卻笑了起來,而當時的我這個當事人還在**不知道怎麼回事。

……許多童年趣事直到現在都令我記憶猶新,有的事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大笑。當然我也明白了我現在長大了一定要明辨是非,在做事前先想一想,做到「三思而後行」!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要4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併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2.童年趣事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一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下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3.童年趣事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 快樂的,也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那是一個春天,我正上幼兒園大班,外公接我回家經過樓梯走廊時,總能看到門廳屋簷下有一個漂亮的燕子窩,有幾隻燕子飛來飛去,有時,燕子累了偶爾也會在電線上休息。日子長了我就仔細地觀察 燕子背上的羽毛是黑色的,嘴邊羽毛和腳部呈橘紅色,肚...

作文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420字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永遠沖洗不掉的事 種雪。那是個紛紛揚揚的雪天,我望著窗外銀白的世界,滿心的歡喜。避開媽媽,躲在一個角落,去搶那些美麗 潔白的雪姑娘。不一會兒,我的手裡已經抓到了許多雪姑娘。她們形狀各異,一朵有一朵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可過了片刻,她們全都變成...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二十字作文。

月亮把自己力所能及的月輝灑向大地,沒有月亮,天空將 多麼單調啊!是啊!沒有月亮,天空將多麼單調啊!也許這天空本來就不能缺少月亮的,雖然有時候我們經常忽略了她的存在。這麼說,月亮從來不圖虛榮,卻只為了人類的便利,從來不索取任何誇讚。我一蹦一跳地說。媽媽只是點點頭,笑而不語。但從那笑容中我明白了很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