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式設計中求圓的面積怎麼寫,JAVA程式設計裡如何利用介面求圓的面積?希望高手詳細舉例說明

2021-03-03 20:27:05 字數 3119 閱讀 1443

1樓:無傷_凱子

//方法一

import java.util.*;

public class circle

}//方法二

import java.io.*;

import java.util.*;

abstract class volumeareapublic class volumeandarea extends volumearea

float volume(double r)float area(double r)

}java是一門物件導向程式語言,不僅吸收了c++語言的各種優點,還摒棄了c++裡難以理解的多繼承、指標等概念,因此java語言具有功能強大和簡單易用兩個特徵。java語言作為靜態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代表,極好地實現了物件導向理論,允許程式設計師以優雅的思維方式進行復雜的程式設計   。

java具有簡單性、物件導向、分散式、健壯性、安全性、平**立與可移植性、多執行緒、動態性等特點   。java可以編寫桌面應用程式、web應用程式、分散式系統和嵌入式系統應用程式等 。

java程式設計中求圓的面積怎麼寫?

2樓:摩羯面對現實

java程式設計中求圓的面積**如下:

import java.util.scanner;

public class yuan

}擴充套件資料:java程式設計中求圓的面積的其他**:

package ***.wxh;

import java.math.bigdecimal;

import java.util.scanner;

public class roundarea}

3樓:跪著作揖

import java.util.scanner;

//java  並不直接支援控制檯輸入,但可以使用scanner類建立它的物件,已讀取來system.in的輸入

public class kongzhi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方法求圓的面積:

#include

#include

#define m=3.14

int main()

4樓:

import java.util.*;

public class circle}

5樓:匿名使用者

4樓我服了你了 呵呵 他封的的確很好啊 更能體現oop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class test}

7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java.io.*;

import java.util.*;

abstract class volumeareapublic class volumeandarea extends volumearea

float volume(double r)float area(double r)}

java程式設計裡如何利用介面求圓的面積?希望高手詳細舉例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定義一

個介面,介面中有求面積的方法;然後定義圓類,圓類實現了介面中的求面積方法;

定義一個介面變數a,再定義一個圓類對像c,並將c的引用賦值經介面變數a.最後通過a來呼叫求面積的方法!

inte***ce a

class b implements a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irng args)}

如何用java語言編寫一個計算圓的面積的程式

9樓:新無糖口香糖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circle

public double area()

}package test;

public class test

}這是很簡單的計算,如果要做到完全物件導向,應該單獨把圓定義成一個物件。另外在定義一個計算介面。

10樓:陳少川最帥

假設這個圓的類名叫做circle,因為根據圓的半徑就可以求出圓的周長和麵積,所以可以在這個類中定義一個半徑屬性mradius,然後定義兩個方法getlength和getarea分別實現計算圓周長和麵積的功能。

java語言源**如下:

public class circle

java是一種簡單的,跨平臺的,物件導向的,分散式的,解釋的,健壯的安全的,結構的中立的,可移植的,效能很優異的多執行緒的,動態的語言。當2023年sun推出java語言之後,全世界的目光都被這個神奇的語言所吸引。

也可簡稱java,java是一種可以撰寫跨平臺應用軟體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於2023年5月推出的java程式設計語言和java平臺(即javase, javaee, javame)的總稱。java 技術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臺移植性和安全性,廣泛應用於個人pc、資料中心、遊戲控制檯、科學超級計算機、移動**和網際網路,同時擁有全球最大的開發者專業社群。在全球雲端計算和移動網際網路的產業環境下,java更具備了顯著優勢和廣闊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如何用java定義方法求圓的面積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一個方法,引數為半徑r,返回面積。**如下:

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13樓:

public class test

}class circle

//求圓的面積

public double getarea()}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圓的面積,必須知道半徑

public static double area(double r)

程式設計c語言符號常量的知識求圓的面積和周長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 int main c語言 編寫程式求圓的周長和麵積,要求將圓周率定義為符號常量。include define pi 3.1415926 void main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求圓周長和麵積 一 ...

求圓的面積公式,圓的面積公式是什麼

還記得圓的面積怎麼算麼?圓面積公式為 s r 2 s 圓面積 圓周率,其值為3.14 正常就是3.14 r 2 圓半徑的平方 圓周率 半徑的平方 派 r 半徑 的平方 3.14 r 半徑 的平方 注 圓周率 3.14 因為圓周率是無限不迴圈小數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

知道圓的面積怎樣求圓的半徑,知道圓的面積,怎麼求半徑,公式

公式 s圓 rr 文字 圓的面積 x半徑的平方 3.14 半徑的平方 半徑x半徑 綜上 用圓的面積除以 最後開算術平方根即可。圓的相關特點 1 徑連線圓心和圓上的任意一點的線段叫做半徑,字母表示為r radius 通過圓心並且兩端都在圓上的線段叫做直徑,字母表示為d diameter 直徑所在的直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