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類永動機為什麼不能實現,第一類永動機和第二類永動機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1:19:58 字數 1782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永動機的工作原理是根據能量守恆定律製作的!但由於永動機的部分能量轉化為其他能量,如內能,雖然根據能量守恆定律來說能量沒有減少,但部分能量轉化為內能後機械能減少,因此永動機不能永遠的動,失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他違背了熱力學第一定律:就是說你不給馬草料卻一定要讓馬乾活 你不給機械能量卻一定要讓機械做功重力式一種力 但是重力做功無法永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違反了熱力學第一定律

第一類永動機和第二類永動機有什麼區別

4樓:super彡神灬

第一類永動機:不消耗任何能量但可以不斷輸出動力的發動機,例如通過燃燒氫氣發電,再用部分電產生氫氣,剩餘部分輸出。

第二類永動機:不消耗任何能量,吸收周圍的能量並輸出使用,例如,通過吸收空氣中熱量來發電。

永動機的想法起源於印度,公元2023年前後,這種思想從印度傳到了伊斯蘭教世界,並從這裡傳到了西方。在歐洲,早期最著名的一個永動機設計方案是十三世紀時一個叫亨內考的法國人提出來的。如圖所示:

輪子**有一個轉動軸,輪子邊緣安裝著12個可活動的短杆,每個短杆的一端裝有一個鐵球。

方案的設計者認為,右邊的球比左邊的球離軸遠些,因此,右邊的球產生的轉動力矩要比左邊的球產生的轉動力矩大。這樣輪子就會永無休止地沿著箭頭所指的方向轉動下去,並且帶動機器轉動。這個設計被不少人以不同的形式複製出來,但從未實現不停息的轉動。

仔細分析一下就會發現,雖然右邊每個球產生的力矩大,但是球的個數少,左邊每個球產生的力矩雖小,但是球的個數多。於是,輪子不會持續轉動下去而對外做功,只會擺動幾下,便停下來。

5樓:

第一類永動機不吸熱而向外放熱或做功,違反了能量守恆,違反了熱力學第一定律。

第二類永動機為從單一熱源吸熱使之完全變為有用功而不產生其它影響的熱機,並不違反能量守恆,但違反熱力學第二定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類永動機:一種不消耗任何能量但可以源源不斷輸出動力的發動機,例如氫氣燃燒發電,再用部分電產生氫氣,剩餘部分輸出。

第二類永動機:不消耗任何能量,吸收周圍的能量並輸出使用,例如,吸收空氣中熱量來發電。

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

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故稱為「第一類永動機」。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它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故稱為「第二類永動機」。

這兩類永動機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是不能夠被製造出來的。

2023年法國科學院通過決議,宣佈永不接受永動機,現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嚴禁將專利證書授予永動機類申請。

7樓:地獄修羅

第一類永動機:一種不消耗任何能量但可以源源不斷輸出動力的發動機,例如氫氣燃燒發電,再用部分電產生氫氣,剩餘部分輸出。第二類永動機:

不消耗任何能量,吸收周圍的能量並輸出使用,例如,吸收空氣中熱量來發電

8樓:q小馬駒

第一類永動機,就是人們想到製造一種機器,它可以不消耗能量不停的運轉,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

第二類永動機,人們知道能量守恆定律後,想到一些逆過程而製造永動機,比如籃球的氣放掉了,能不能是氣體自己再回到籃球中。把等溫度的水和雞蛋放在一個容器內,能不能使水的溫度降低,雞蛋溫度升高……違反了熵的變化。

9樓:小羊噢耶

世界上沒有永動機這種東西

第一類接觸是什么意思,第一類接觸是什麼意思?

第一類接觸,指的是人體的某一部分觸及ufo上某一東西 或目擊觸擊遺留痕跡。與外星人進行直接接觸,看清了ufo,特別是看清了其中載的類人高階生命體。解釋涵義 指目擊者看到ufo在附近,但未發生更進一步的接觸。分類 人與ufo的接觸共分六類 1 零類接觸 遙遠的目擊。2 第一類接觸 近距離目擊。3 第二...

第一類醫療器械生物學評價,第一類醫療器械生物學評價

一類醫療器械在註冊過程中一般在市局進行,註冊過程中提交自檢報告就可以,但具體的檢測專案要看你公司制定的相應產品註冊標準的要求,即 標準中要求的檢測專案是什麼就檢測什麼。至於生物學評價和生物學實驗的關係可以這樣理解 生物學實驗就是按照相應實驗方法的標準通過實際做試驗的手段對相關生物學效能進行測試。生物...

有有限個第一類間斷點可積,有第一類間斷點沒有原函式,那麼牛頓萊布尼茨公式怎麼還能用

用文字錄入數學公式時最好加上必要的括號,否則表達的意思可能不對。x 0時,f x ln 1 x x 0時,f x 1 1 x 2 求 0到2 f x 1 dx 解 0到2 f x 1 dx 0到2 f x 1 d x 1 這一步有誤,此處積分變數是x 1,範圍是 1到1 f 1到1 f x dx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