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幾天後,必須要換耳釘嗎,打了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2023-07-07 08:13:34 字數 4699 閱讀 7628

1樓:北域名醫

打完耳洞可以不換耳釘,在轉動耳釘的時候,沒什麼不好的感覺的時候再摘,記得要戴防過敏的材質,以醫用鋼和純鉑金、純金為最佳,市面上的純銀耳釘大多不純,含有其他金屬成分,容易引起發炎,如果不能保證純度最好不要戴。

打完耳洞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轉動耳針,然後用酒精棉或者棉片,對耳洞前後進行消毒,另外如果耳洞沒有打歪的話,完全可以將耳針取出(3-5天以後)對耳棒或者耳針也進行消毒,忍住痛。

>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過兩三天之後再一天兩三次輕微地轉動一下耳釘,在轉動之前最好能先用清水或者碘伏溼潤一下耳洞口。兩個星期後就可以把耳針摘下來換銀耳釘戴著,消毒。打耳洞的耳針不能長期帶,因為上面可能會有積血,不乾淨。

我剛打耳洞的時候就是這樣做的,沒發炎,也沒怎麼疼。試試吧。

3樓:生如夏花之眴爛

最好要換,先轉動一下耳釘,幾天後換銀耳釘,防止耳洞合攏。

打了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4樓:小張愛聊教育

打了耳洞3天可以換耳釘。

如果是槍打的話,最好三天內就換下耳釘兒,因為槍打使用的耳釘兒是合成金屬,對金屬過敏的人有可能導致耳洞發炎。

換耳釘兒的時候兒可能會微有點兒疼,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嘛,有的人可能會不覺得疼,總之稍微忍忍就好啦。

注意事項

打完耳洞三天後,最好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若用的是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否則易因不透氣引起腫脹。注意剛穿耳洞時每兩天要用消毒藥水清洗耳環,堅持至少1個半月。

打耳洞初期,要堅持佩戴耳環,否則就可能癒合。如果發炎了,若不嚴重可以用消毒後的醫藥絲線穿在耳洞上替代耳環,至少半年後才可隨心所欲地拆下耳環而不擔心會癒合。

打完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5樓:蓅暒劃過夜空

一週之後可以更換,隨意更換個月。

打耳洞應該注意:

1、每天需要用酒精棉對耳洞、耳針進行消毒。

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轉動耳針,然後用酒精棉或者棉片,對耳洞前後進行消毒,另外如果耳洞沒有打歪的話,完全可以將耳針取出(3-5天以後)對耳棒或者耳針也進行消毒,忍住痛咯!

2、耳朵癢不要用手摸或抓,要忍耐堅持。

打完耳洞後特別是冬天的時候,耳朵會很癢,這個時候一定不要用手去摸耳洞或者是抓,這個時候要忍耐和堅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耳洞癒合正常,不紅腫起膿。

3、注意耳釘或者耳棒是否脫落,脫落後再穿進去要耐心耳釘和耳棒打完耳洞後不注意的時候會脫落,最怕的就是這個,因為一旦脫落,那意味著要重新穿進去,如果傷口已經癒合還好,沒癒合會很容易引起紅腫和感染,所以脫落後要注意酒精消毒,然後耐心慢慢地穿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耳洞當天就可以換耳釘,一般打耳洞都是用的普通耳釘啊,有些人會過敏。當天換了就行。

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一般的情況下打完耳洞以後一個星期以後換耳釘就可以,時間太短他就會容易找的特別想。

8樓:鬥法呀

一般剛打的耳洞都是需要帶著打耳洞時的耳釘。大概一週到半個月之後就能換別的耳釘,但是儘量換成金銀的,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金屬鐵造成的感染。

9樓:均堯

我前天打的,今天就可以換了,輕點沒事兒的,如果你怕疼的話,就在耳洞周圍和耳釘上塗紅黴素軟膏,起潤滑的作用,藥店就有賣,一塊錢,記得要多洗幾遍手哦。

10樓:網友

不發炎三四天就可以換了,不過也有的是一週以後帶,建議你一週後帶,如果出現發炎嚴重的,最好上點消炎的水擦擦。過陣子再換漂亮的耳墜啊。不要剛打就弄到水,真的會發炎的。

11樓:琴大大

打耳洞之後一般過了3到4天的時間,就可以更換耳釘,但是前提是耳朵沒有發紅、發熱、腫脹、疼痛等感染的表現。打過耳洞之後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避免受潮和受壓,一般7到10天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平時最好是帶銀質的耳飾,有一定的預防感染和耳洞堵塞的作用。打個耳洞的前幾天,區域性最好是使用酒精或者是碘伏消毒,也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

12樓:千漾漾漾

今天我也第一次打耳洞。很緊張以為會很痛。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痛啦。

13樓:夢幻小希

最好一週之後再換,不然會導致傷口發炎。

14樓:奢侈d眼淚

應該是 一星期吧 不到一星期 換 耳朵會 有濃的。

15樓:徭夜雲

一般都是三天吧,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清楚哦。

16樓:卷柏

會疼,可能會流血,小心一點。

17樓:南京之小咪

必須一個星期才可以換,千萬別去聽別人說三天就可以換,三天換的話,耳洞傷口還沒有癒合,取下來會流更多的血。一個星期才可能好換,傷口小了。還有打完耳洞後,7-10天內不能沾到水,如果已經沾到水的話,請用棉花棒把水吸乾淨,然後塗些碘伏消毒液或者紅黴素軟膏,耳釘可以不用取下來就可以換藥消毒了,對於剛打完耳洞的人來說,把耳釘取下來換藥就容易戴不上去,戴的時候痛。

還有一個,打完耳洞後的幾天,耳垂會出現腫、癢、熱,畢竟打耳洞打掉一小塊肉,腫了,這是正常現象,不用那麼擔心,每個人打完耳洞都會有這種現象的,關鍵是要消毒,這要一段時間,過幾天慢慢就會好起來的。每天輕輕轉耳釘兩下,耳洞癒合的時候就不會癒合到針裡。

18樓:e時光再燃

一般需要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隨意更換別不同種類的耳釘,也可以有效的增加自己的氣質。

打完耳洞幾天後可以換耳釘

19樓:雨曉燕

正常是五到七天等傷口癒合後,就可以換耳釘了,但是在傷口癒合前一定要注意傷口清潔保養,以免發炎,耽誤更換耳釘的時間。

20樓:頁七禾

打完耳洞如果沒有紅腫疼痛化膿這些症狀,一般在七天後耳洞就開始收口,此時可適當輕輕轉動耳釘,如果你能輕鬆地旋轉耳釘,傷口不會疼,那麼恭喜你,你可以把這個耳釘換下來換別的耳釘。

21樓:向四季起誓

一個禮拜以後可以換。

22樓:shine魏淑妮

一個月以後才可以換。

打完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幾天可以換耳釘一般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有的人**自愈能力比較強,可能打完耳洞之後不到一週就已經癒合了,之後便可以換耳釘了。一般打完耳洞需要7-10天左右再換其他耳釘。而有的人則需要的時間會長一點,那麼20天或是1個月以後再換耳釘比較好。

打耳洞之後也有很多要注意,比如每天使用酒精消毒,避免其感染,如果自愈能力比較差,那麼還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必要時及時到醫院就診。

24樓:毓易夢

一般在一週之後,耳洞結痂掉了之後就可以換耳釘。

25樓:網友

打完耳洞一個星期就可以換耳環了。打完之後消炎幾天就好。

26樓:大部分

一個禮拜就可以啦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都好幾年了沒什麼問題。

27樓:香羽冰珣

打完耳洞每天都要消毒,防止發炎,最好換成純銀的耳釘,對傷口有好處,兩副每天換,換下來的用酒精泡著。

28樓:晨曦胖哥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打完耳洞只要炎症消除就可以換耳釘,因人而異,時間不定。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29樓:

摘要。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

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打完耳洞幾天能換耳釘。

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打完耳洞一般需要5天到7天能換耳釘,需要根據**的恢復情況決定。打完耳洞以後會導致耳朵的組織產生損傷,如果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護理比較得當,傷口會更快的癒合,可能需要5天就可以換耳釘,但如果在打完耳洞以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引起感染,也會延長**的恢復時間,可能需要7天才能夠癒合,一般需要在**完全癒合以後才可以換耳釘,通常有利於**的健康。打完耳洞以後但可以適當的擦拭生理鹽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打完耳洞可以不換耳釘嗎,打完耳洞三天後一定要換下原來那個耳釘嗎?

打完抄耳洞可以不換耳釘,在轉動耳釘的時候,沒什麼不好的感覺的時候再摘,記得要戴防過敏的材質,以醫用鋼和純鉑金 純金為最佳,市面上的純銀耳釘大多不純,含有其他金屬成分,容易引起發炎,如果不能保證純度最好不要戴。打完耳洞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轉動耳針,然後用酒精棉或者棉片,對耳洞前後進行消毒,另外如果耳洞沒...

取保候審在刑拘幾天後可以辦理

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之規定,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第一,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第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第三,患有嚴重疾病 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

被人毆打做CT沒問題,但幾天後死亡

有些情況不是當時就反應出來了,應該進行屍檢,做屍檢報告,調查死因!根據死因再判斷死者是否因為被毆打導致死亡!頭部一月前被人用拳頭猛打數十下,當時做ct說沒問題,但被打後頭仍沉悶蒙疼暈不舒服,會否有後遺症?ct沒問題並不是說沒病灶,當時 了?有腦 嗎?會不會是有輕微腦 去做核磁,核磁對腦組織要比ct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