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適合結婚的物件?

2023-07-03 20:35:32 字數 1314 閱讀 2209

1樓:網友

足夠的經濟基礎作為支撐。

在現在這個時代,想要成家立業的兩個人,大家必須要考慮的條件無疑就是金錢了,這也不是說虛榮、勢力,這只是能夠在這個社會上比較好的生存下去的條件之一。

2、雙方的性格。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磨合,如果能做到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那麼才有可以生活下去的可能,男方要有足夠的責任感,承擔起整個家庭,而女方則要做到寬容、理解,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婚姻,才能夠收穫一個美滿的生活。

3、新鮮感會維持婚姻的質量。

新鮮感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都是最重要的,適當的保持距離,每天對會給另一半一個新的體驗,比如說每天給對方一點小小的驚喜,一枝花、一頓秀色可餐的晚飯。

4、另一半的父母不會過多的干涉。

女人嫁人後最破的就是面對公婆問題,怕公婆不喜歡,處處刁難,這是女人最擔心的問題。婆媳之間的矛盾影響很大,兩個人不能互相的去理解,容易產生很多問題。

5、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

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是抱著玩玩的心裡還是真想跟你過一輩子,這些你都可以從男人平時的細節和對你的的態度能看的出來,能不能忍受你和包容你,如果不是真心就不要結婚了。

6、家庭氛圍。

一個家的家庭氛圍太重要了,如果家裡都是冷冷清清的,大家都不說話,各做各的事情,這個家待久了都會很壓抑。

結婚前需要考慮的因素是什麼 結婚前需要考慮的15個問題。

結婚前需要考慮的15個問題。

1、我們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有誰來負責?

2、我們的家庭賺錢能力及目標是什麼/消費觀及儲蓄觀會不會發生衝突?

3、我們的家庭如何維持,由誰來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

4、我們有沒有詳盡的交換過雙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我們的臥室能放電視機麼?

6、我們真的能傾聽對方訴說並公平對待對方的想法和抱怨麼?

7、父母的態度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會不會給足夠的祝福(精神上還有物質上)?

8、我們清晰的瞭解彼此的性需求、性偏好以及恐懼麼?

9、我們清晰的瞭解對方精神需求及信仰麼?如果有分歧,我們討論過孩子將來信仰問題嗎?

10、我們能不能喜歡並尊重對方的朋友?

11、我們能不能看重並尊敬對方的父母?我們有沒有考慮到父母會干涉我們的關係?

12、我的家庭最讓你心煩的事是什麼?

13、我們永遠不會因為婚姻放棄的東西是什麼?

14、如果我們由於對方需要,需要一個人背井離鄉,做得到麼?

2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就是用心對待那些能夠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再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能夠選擇和他們好好的溝通交流,當做到這一點的時候,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的。

如何選擇結婚物件,如何挑選結婚物件?

這幾類人,你千萬別錯過。如何選擇結婚物件?注意這幾點 以後才不會後悔!選擇有安全感 責任心 愛心的人.可以不是自己最愛的,但卻必須是適合自己的.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米油鹽的現實.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和自己一起去創造和諧的幸福!祝快樂!幸福!選擇另一半比穿衣戴帽重要多了。人要穿合體的衣...

如何找到個人風格,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風格,是指具有獨特於其他人的表現,打扮,行事作風等行為和觀念。風格,是建立在你本質上的 發自內心的一種模式,類似你的說話頻率,步態習慣,甚至罵街用的髒字,而不是刻意表現出的皮囊樣式。從上面的定義可以看出,風格是極具個人色彩的表現形式,因此要想找到個人風格就需要從瞭解自己開始,瞭解自己的特點 性格特徵...

怎樣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男士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身材超好哎。怎麼可能穿衣服不好看啊。瘦的女生是最好穿衣服的啊。建議哦。只是建議。因為你才22嘛。也不用很成熟,可以穿小女人一點的衣服。但是不要是那種很誇張的型。簡簡單單就行了。合身 簡單。就憑你這身材肯定好看的。相信我。要對自己有自信。宣傳下自己哦。我新開的 小店 默沫小宅 裡面的衣服應該親都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