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製熱外機滴水嗎?空調製熱時外機要滴水麼

2023-06-24 08:20:05 字數 1134 閱讀 8219

1樓:生活電器維保

不一定的 ,正常來說,如果溼度足夠的話,也就是空調外機環境溫度,溼度比較大的情況下,外機會有滴水現象出現 。

同樣的狀況,如果是制熱狀態下外機環境溫度空氣比較乾燥的情況下,並不會有水滴滴落,只會有冰或者是霜。

2樓:網友

空調製熱時室外機滴水是正常的,因為冬季制熱時空調外機滴水都是因為外機的化霜水。制熱時內機在制熱,室外機在製冷,當室外機溫度變低時,也會吸收室外空氣中的水分,當冷凝器溫度低於0度時,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凝結到冷凝器的表面而結冰或者結霜。而空調為了保證自身工作就會自動啟動化霜程式,然後外機表面的霜就被融化變成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外機上能看到滴水的原因,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空調外機「漏水」

3樓:ccc菜辣椒

如果制熱溫度正常,不需要關心這個問題的。

只有在化霜的時候,室外機才會滴水的。不化霜不會滴水。

4樓:寶貝馬龍福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很正常的,因為空調製冷,制熱應該是都會往外排水的,我覺得如果是排水的,那是很正常,如果是不排水了,這個說明是不制熱,不製冷了。

空調製熱時外機要滴水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空調製熱的時候室外機是滴水的,無論是空調在制熱還是在溼冷,室外機的排水管都會進行排水。在排水過程中,如果怕影響到樓下的住戶,可以在空調排水口處再接上一道管子,把空調水導流到另一個方向。

空調製熱的時候外機不滴水才是不正常的現象,如果是在冬天那就得考慮一下排水口結冰堵塞的情況了。

空調製熱和製冷都會通過外機向外排水,為了以防給樓下的住戶造成不便,可以選擇在室外機的排水孔上加上排水嘴,用水管導向別處。如果制熱時外機不滴水才是不正常現象,這種時候可能是出水管堵塞,或者室外溫度過低,導致出水管內部出現結冰現象。

空調開制熱外機滴水嗎 空調製熱外機滴水正常嗎

6樓:長青數碼

1、空調開制熱外機會滴水,是屬於正常情況。

2、冬季氣溫低室外機容易結霜,一般空調帶有自動化霜功能,這時候就會進行化霜,將室外機上的結冰化掉,因此制熱的時候外機會出現滴水。我們在安裝空調時,可在室內外機處安裝一個排水管將滴水排放在固定的地方。

空調製熱時外機漏水,空調製熱外機漏水是什麼情況

1 掛壁式內機安裝不水平,常見原因為內機左低右高 解決方法 重新水平調整固定掛牆板角度。2 室內機連線管出牆孔內低外高 室內機連線管出牆孔內低外高,會造成冷凝水不能流出而滴到室外。解決方法 重新打孔 或擴孔修整 調整穿牆孔角度,達到內高外低,冷凝水就會順利排出了。3 室內機排水管傾斜角度過小 室內機...

空調製熱差,原因是什麼,大金空調製熱不好是什麼原因 大金空調製熱不好原因

空調製暖效果好不好,與很多因素有關 1 機器的輸出功率與房間的面積的配置,通常不能小於200瓦 平米,如1.5匹的3500瓦的機子,適用面積不能大於18平米。2 房子的層高,3米以上的效果影響大,因為熱空氣密度低,向上升。3 房子的保溫效果,老式的磚木結構房子的保溫性不好,效果受影響。4 特殊情況 ...

空調製冷正常制熱內機不啟動美的空調製熱不啟動

1 先確認下你來的空調是否是熱泵型源空調,從bai型號中可以看出du,如果只是kf xx表示此空 zhi調是單冷的dao,即只能製冷不能制熱,如果型號是kfrd xx或kfr xx標識此空調是熱泵的,可以製冷制熱。2 判斷開的是普通制熱功能還是開啟電加熱進行制熱,若開的是電加熱進行制熱的話,要確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