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mate20Pro密碼忘了,怎麼開啟?

2023-06-20 06:35:07 字數 1475 閱讀 2195

1樓:傳若茶溼歡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2樓:革寄

這個密碼忘了,這是這又沒辦法的最好的方式呢,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鐘以上,這樣就要重新設定了。

3樓:詩意地棲居

華為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另外需要登入華為官網通過註冊的華為手機號碼獲取動態密碼重置華為密碼之後登入。

4樓:剛剛來了

如果華為手機忘記了密碼。你可以登陸華為官方**,用你註冊的手機號碼重新設定手機密碼。只要你註冊的時候使用的是你自己的手機號嗎,都可以登入官方**進行密碼重置。

5樓:悟文德

手機密碼忘了我的個乖乖,那隻能刷機了,到專業的地方去刷機吧,好的話還真沒辦法,咋能忘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手機是華為mate20pro的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

如果是賬戶密碼忘記的話,你可以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鎖屏密碼忘記的話,直接手機電源鍵加手機音量加鍵組合鍵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下進行雙清清除手機資料即可。

2、參考裡面詳細的**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刷機包自帶的刷機工具就會自動執行,整個操作流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

此操作親測有效!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華為mate20pro手機密碼忘記了 怎麼解鎖 急!!!!!!!

7樓:吉林瞎虎

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用其他手機或電腦用你的華為賬號登入華為**的華為雲服務,找到找回手機~鎖定手機,按提示操作設定密碼成功,就能用這個密碼解鎖手機後重設鎖屏密碼了。否則強行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重啟就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了,重新啟用手機設定新密碼,不過就儲存不了手機裡的資料了。

8樓:曾雅晗傳奇

mate20pro恢復出廠設定是方法:將手機關機狀態按緊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恢復模式清除資料,開機就直接可以使用手機了。

恢復出廠後顯示啟用手機的可以參照操作即可得到解決。

華為mate20pro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解鎖

9樓:陌路相逢相見恨晚

手機開機按住音量鍵5秒進入刷機模式,清理資料重啟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華為mate20pro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0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中忘記鎖屏密碼了,您可以恢復手機的原始設定,將手機內的所有設定初始化為0。

11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建議你去華為的售後服務站去處理吧,這個應該是可以處理的,他那裡應該有解決的辦法。

為什麼手機耗電很快,華為mate20Pro?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harmony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

華為mate20pro怎麼設定指紋

在emui11系統下 1 首先開啟華為mate20 pro,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接著在設定頁面找到 安全和隱私 選項並開啟。2 開啟後點選 指紋 選項根據提示驗證完手機密碼或者設定完成,將手機放在指紋識別模組進行錄入指紋操作,錄入完成之後點選 確定 就可以了。在配置方面,華為mate 20...

為什麼華為6G版mate 20 pro手機裡沒有AI智慧運鏡選項

華為 mate 20 pro手機支援ai智慧運鏡功能。ai智慧運鏡 ai智慧運鏡和ai電影大師是並列的兩個功能,不能同時開啟。智慧運鏡和美膚功能不能同時開啟,需點選右下角美膚圖示,美膚級別調為0。如果相機支援在畫面上方的按鈕裡找。每個系統版本都有所不同,都有侷限性,不是都能相容的。1.627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