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Pro用手勢導航好還是螢幕內三鍵導航好?用的

2021-05-06 07:31:44 字數 2320 閱讀 4272

1樓:小白白又白呀

全面屏手勢用的人比較多。虛擬按鍵(也就是你說的螢幕內三鍵導航)位置比較高,影響屏佔比。

華為mate20pro的導航模式哪種好?手勢導航還是屏內三鍵導航? 用哪種的人多些? 10

2樓:

這個要看個人的使用體驗來看了。本人覺得其實還是三鍵導航好一些。任何需要長按或者滑動的操作其實都不如只用按一下來的好。

華為mate20pro的手勢導航和螢幕內三鍵導航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pro的手勢導航和螢幕內導航功能是一樣的,兩者都比較成熟,比較好用,但是個人覺得還是螢幕內的三鍵導航比較實用,並且比較靈敏,收拾的話如果說出一點失誤就會,就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華為mate20pro用手勢導航操作手機好還是屏內三鍵導航操作手機好?

4樓:糯米丸子兔

嗯,華為mate20pro嗯,用手勢導航比用屏內三鍵導航操作好用多了,嗯,這個呢用三鍵操作呢就是比較費事的,用手勢導航,你要是掌握好了的話相當方便,省時省勁兒了。

5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我感覺還是用平,內三鍵導航操作,手機比較方便,因為這樣呢,平時手機都是這種的用起來非常方便,如果是手勢導航的話可能沒那麼方便了,因為手勢導航,可能沒有那麼的好使也要用手勢來,用來拍,複雜了還是,瓶內三鍵導航,操作起來既方便又簡單不用再那麼的,複雜。

6樓:大連吳老大

全面屏我選擇手勢導航,不管你以前的習慣是什麼,只要你連續18天使用手勢導航,那你的習慣就改了,成功養成手勢導航的習慣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哪個用的習慣了

華為mate20pro的導航方式選哪種好?手勢導航還是螢幕內三鍵導航?

8樓:王丶小冬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但是為了螢幕的效果,建議不要三鍵導航

huawei mate20pro用手勢導航好還是螢幕內三鍵導航好? 10

9樓:在大水井記筆記的耳廓狐

個人覺得三鍵好用,但看你怎麼用習慣了,三鍵導航可以一鍵清理手機後臺,手勢導航看起來很高大上,

10樓:

這個要看個人所需方便,我正好用的就是這款,個人覺著三鍵導航好!

11樓:

具體看你習慣用哪個導航,哪個用起來最方便最快捷!

華為mate20pro用哪種導航方式好? 屏內三鍵導航還是手勢導航? 10

12樓:

屏內三鍵是在自己沒有習慣手勢的時候使用,手勢導航看起來螢幕更大,如何選擇要根據自己的用機習慣,個人還是喜歡手勢導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各人的喜好,習慣、隨性、順手就是好

華為mate20pro手機用哪種導航方式好?手勢導航還是螢幕內三鍵導航? 10

14樓:貪喰糰貓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喜歡問題!也和之前用過的手機按鍵方式習慣來決定!比如之前用過蘋果機,比較喜歡手勢導航!

至於其他的更習慣於三鍵導航!功能都是一樣的沒有方不方便!習慣了怎麼都方便

15樓:齊天五湖

你好,沒有什麼好不好,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和習慣,你喜歡的才是好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三鍵導航

華為mate20pro手機用手勢導航方式導航好還是屏內三鍵導航方式導航好? 10

16樓:

我手機是華為暢想max型號!

我覺得還是用屏內三鍵導航方式比較好(可以在設定裡改為四鍵導航)!

17樓:吉林瞎虎

功能都一樣,都方便好用,關鍵在於自己的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看自己習慣好了。

其實用全面屏手勢是最方便快捷的,它不侷限與螢幕任意地方,說不好其實應該是習慣問題。

19樓:小慕哥

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兩種導航方式各有優缺。手勢導航更加新潮,能夠展現全面屏的廣闊視角。

但在有些橫屏情況下可能還不太容易適應和習慣,有時難免誤操作。傳統虛擬三鍵導航,讓習慣了屏內按鍵的使用者更加操作自如。然而佔據了螢幕底部空間讓本身'全面屏'的手機螢幕好像'不全'了。

華為mate20pro怎麼設定指紋

在emui11系統下 1 首先開啟華為mate20 pro,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接著在設定頁面找到 安全和隱私 選項並開啟。2 開啟後點選 指紋 選項根據提示驗證完手機密碼或者設定完成,將手機放在指紋識別模組進行錄入指紋操作,錄入完成之後點選 確定 就可以了。在配置方面,華為mate 20...

為什麼手機耗電很快,華為mate20Pro?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harmony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

華為手機mate20Pro密碼忘了,怎麼開啟?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密碼忘了,這是這又沒辦法的最好的方式呢,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鐘以上,這樣就要重新設定了。華為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另外需要登入華為官網通過註冊的華為手機號碼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