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800怎麼在螢幕上顯示選單快捷鍵?

2023-06-18 21:30:05 字數 1519 閱讀 1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一種和lz的不怎麼一樣,不過也不錯,給你參考下,如果覺得可以我可以幫你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紅綠鍵之間的那個白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也可以啦``怎麼弄?

諾基亞5800w怎樣把選單快捷鍵弄到桌面?

4樓:巴別二世

為了減少白鍵的磨損,我也是將選單的快捷方式甚至到桌面上了!步驟:你進設定-個人模式-主螢幕-快捷方式,四個快捷方式任意選一個點應用程式找到功能表後確認,這樣你的選單就在桌面商量,以後就不錯需要按白鍵才可以進入功能表了!

諾基亞5800,主螢幕上的虛擬鍵沒反應,且不能顯示快捷方式欄,怎麼解決?

5樓:真帝軒轅

這個可能是軟體問題,因為5800是純手寫的手機,所以呢軟體不穩定的問題常有發生,而快捷方式的設定按照以下步驟來:工具—設定—常規—個性化選擇—待機狀態模式—當前待機模式(設定為開)。就會顯示快捷方式了。

那麼如果不行的話我有兩點建議1.仔細參照說明書進行設定。

2.如果在看過說明書後覺得問題沒有解決,請儘快去nokia售後進行升級或者維修。

最後說句廢話:「nokia5800現在正行貨已經絕版了,也包括5800i這款手機是nokia公司出的一款專門娛樂的手機,今年2月份著款手機的售價低於成本所以nokia公司決定停止生產5800系列的手機,我很想入手一部,但是,行動的晚了,所以這款手機還是值得擁有的,所以一定要善待你的手機,一年保修不用白不用。」

6樓:胡哥御劍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最後是硬格搞定的,長摁撥號+掛機+照相,再按開機,直到出現選擇地區。

諾基亞5800,主螢幕上的虛擬鍵沒反應,且不能顯示快捷方式欄,怎麼解決?我急啊··!

7樓:擱淺蒼穹

還原啊!還原出廠前的設定、

只是設定,不要全部還原,我想應該會有效果的,不過首先,有些有用的東西得先轉移到記憶體卡里哦!免得東西丟失,那可就不好辦了!

要不行就是你手機用久了壞了,給你不小心摔壞了也有可能!雖然是諾基亞,但有時候也是很脆弱的,所以要好好的保養。

祝你好運,兄弟!

要不就到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問問吧!能得到解決的!

8樓:網友

設定裡頭全部重新設定就可以了啊。振動可以關,快捷方式欄也可以開啊,全在設定裡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fromuid=6026611,進入塞班手機論壇5800專區,置頂教程非常詳細的解答你的問題,有一篇關於5800按鍵的。

我想問一下,諾基亞5800如何在手機桌面上建立快捷鍵?

10樓:網友

首先螢幕地下那兩個快捷健是無法換和去掉的。上面四個進入設定——個人模式-主題模式-主螢幕主題模式-就可以選你想要的快捷鍵的了。

華為手機螢幕上顯示oks怎麼取消

華為手機螢幕上的0k s是實時網速監測,可以通過設定介面關閉。華為手機關閉實時網速監測的方法如下 1 在主螢幕進入手機設定介面。2 在設定介面,點選 流量管理 3 點選上方的小工具。4 點選關閉顯示實時網速選項即可。華為手機螢幕上顯示ok s怎麼取消 步驟1 進入 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按選單鍵,選擇...

蘋果手機更新在螢幕上一直顯示正在驗證怎麼辦

方法一1 輕按電源鍵進行裝置鎖屏操作 2 再次通過電源鍵 home鍵喚醒裝置 3 重複鎖屏喚醒操作5 10次以上。4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強制重啟 5 同時按住home鍵跟電源鍵 6 按壓10s以上,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蘋果的logo 7 重啟手機之後,進入設定 一般 本機檢視並確認你的手機版本,是否...

三星手機鎖屏後資訊顯示在螢幕上怎麼設定

資訊程式介面 左鍵選單鍵 設定 通知資訊設定 預覽資訊 取消勾選 即可 怎麼設定三星s7鎖屏後接受的資訊為內容已隱藏?手機鎖屏狀態下,當您收到未接簡訊或未接來電後,會在鎖屏介面顯示未讀簡訊或未接來電的提示。如需隱藏該通知,建議 設定 鎖定螢幕與安全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 選擇關。注 部分機器不支援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