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顯示手機記憶體,手機怎麼顯示記憶體使用情況

2023-05-09 10:25:07 字數 1834 閱讀 4888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先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

2、手機和電腦連線成功之後,開啟計算機管理頁面。

3、進入電腦計算機管理頁面,這時還看不到手機記憶體,點選手機驅動器。

4、點選進入手機驅動管理介面,就可以看到手機的記憶體以及當前剩餘記憶體了。

2樓:昨夜朱樓

不知道你是要看手機記憶體的大小還是找到記憶體裡的東西?如果是看記憶體大小,連通手機後,開啟我的電腦,最後面那個移動盤就是,然後選中,按右鍵找到屬性就可以看見記憶體大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諾基亞中國官方**()**並安裝「諾基亞pc套件」,再將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連線方式選擇「pc套件」。進入「我的電腦」,可以見到有一個手機瀏覽的圖示,點開,就看到了:手機儲存、記憶卡…幾個選項,其中「手機儲存」就是你要找的了。

手機怎麼顯示記憶體使用情況

如何用電腦檢視手機的手機儲存空間?

4樓:摩廣英懷妍

記憶體檢視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xp)/計算機(win7)/這臺電腦(win8)/此電腦(win10)屬性,裡面的安裝記憶體就是了。

2:執行輸入dxdiag,系統標籤下的記憶體就是。

剩餘空間:如果你所有分割槽都啟用了,直接去資源管理器做加減法極客,如果有分割槽未啟用,去磁碟管理,檢視所有啟用分割槽和非啟用分割槽的總容量加起來再減去已使用量。

5樓:蔚義翦未

電腦上檢視方法:手機連線到電腦,點開我的電腦開啟可移動磁碟,右擊屬性即可檢視。

附帶一個手機上檢視的方法:開啟手機螢幕,找到設定進入裡面的儲存裡面檢視。

手機記憶體卡在手機裡沒有顯示,在電腦裡可以顯示怎麼回事?

6樓:烏龜不忙

格式化的時候選的格式不合適。

有fat、fat32兩種常用,你再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卡槽接觸不良,多試幾次,不行就要拿去修下介面,不是什麼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卡槽接觸不良,你試試別的記憶體卡能識別不,不行拿去修吧。

手機內容在電腦上怎麼顯示不出來,手機連線上電腦後為什麼不顯示手機裡的內容

沒有驅動程式吧.試試看點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埠 看看那裡有沒有你手機的埠顯示?如果有,那就是沒有驅動器。手機連線上電腦後為什麼不顯示手機裡的內容 手機上的上的東西怎麼在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不要急,最可能的原因是你的儲存卡沒插好或者是儲存卡壞了,換張儲存卡試試,至於連線到電腦上沒顯...

手機記憶體卡上的東西在電腦上顯示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連線電腦以後。開啟移動磁碟,裡面的上方有 工具 工具裡有個資料夾選項 選項裡有個檢視 檢視裡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點一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搞定了 是隱藏了起來 解決辦法點下視窗上面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點顯示所有檔案資料夾 打鉤 應用 確定 ok了 怎麼可能只在電腦上顯示一些呢?如果是不顯...

手機記憶體卡總是顯示損壞怎麼辦翱,手機記憶體卡總是顯示損壞怎麼辦啊?

可能是手機的接應器有些不良 導致手機的記憶體卡 接應不著 是你的卡的問題 先用像皮擦擦下金屬片或者建議修復你的記憶體卡 或者換一個好點的不至於要那麼大容量的 買一個 金士頓的品牌 記憶體卡 終身包換 不過 有點貴了 前幾年買的記憶體卡很多都是高擴充套件記憶體卡,例如4g的有可能實際容量只有10m,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