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票價多少?北京地鐵最高票價是多少?

2023-05-09 10:20:07 字數 733 閱讀 8003

1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1月,北京地鐵漲價後,最遠距離最貴9元,順義線俸伯到房山線蘇莊途徑46站,預計時間136分鐘,票價9元。

2023年10月7日起,北京地鐵所有線路實行單一票價2元,取消地鐵專用月票卡。

2023年12月28日起,北京地鐵結束兩元時代,正式進入計程時代。北京地鐵(不包括機場線)調整具體為6公里(含)內3元;6公里至12公里(含)4元;12公里至22公里(含)5元;22公里至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最高票價不封頂。

以下乘客,可持有效證件換取福利票後免費乘車:

1、盲人(可有一名陪同人員免票);

2、殘疾軍人;

3、傷殘人民警察;

4、現役義務兵;

5、離休幹部;

6、持有特殊偵查證件的警務人員;

7、身高不滿米兒童(如果攜帶兩名身高不滿米的兒童,其中一人要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單程最高票價目前是9元(按公里數計價),將來發展後還會增加,上不封頂。

北京地鐵總共有多少線路

3樓:麵筋粉姐姐

到2023年2月份北京已經開通了19條地鐵線路了。有1, 2 , 4 ,5 , 6 , 7 , 8 ,9 , 10 ,13, 14, 15, 16,八通線,亦莊線,房山線,機場線,大興線地鐵。希望大家充分享受地鐵帶給大家的便利。

北京地鐵與廣州地鐵哪個更好,北京地鐵和廣州地鐵有何不同

肯定廣州啊,廣州地鐵又高大上 什麼的不一樣 北京地鐵票價低廉,只需2元,全線網除了換乘機場快軌外,換乘其它地鐵線路不用另外購票 北京地鐵和廣州地鐵有何不同 各有優點吧,不過我更喜歡廣州地鐵 北京地鐵便宜,2塊錢隨便做,北京地鐵開通時間早,線路廣,範圍大,能滿足需求。據說明年開通16號線。但是北京地鐵...

北京地鐵的執行速度是多少北京地鐵各條線路的速度是多少

北京地鐵新建3號線 12號線最高運營時速80公里,新建17號線最高運營時速100公里,新建19號線最高運營時速120公里,新建22號線最高運營時速120公里以上 八通線 8號線 25號線 27號線採用b型車6輛編組,其中八通線 8號線最高運營時速80公里,25 27號線最高運營時速100公里 7號線...

北京地鐵歷史問題北京地鐵歷史問題

北京地鐵 始建於1965年7月1日,1969年10月1日第一條地鐵線路建成通車,使北京成為中國第一個擁有地鐵的城市。50年代末期中國與蘇聯的關係惡化後,中國開始規劃在北京 瀋陽 上海三座重要城市修建戰備地鐵,以作為平戰結合的戰備防禦手段。1953年 曾一語道破修建地鐵的目的 北京修建地鐵,完全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