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氣質好?什麼叫氣質?

2023-05-09 10:10:07 字數 1945 閱讀 5701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氣質這種東西很玄學,跟漂亮無關。有些女孩人群裡一眼就看出來有氣質,很貴氣。但是她卻並不是頂漂亮,穿的最華貴的那位。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傳媒課,專門訓練形體,面部管理,說話。我高中這種速成班,三個月就能讓一個女孩子直接從土,畏畏縮縮不自信,進化到被誇有氣質。

本,從內外在兩部分來講,外在改變最快,但是內在後續也要跟上。不然外表唬人,一開口就暴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敬慕感,氣質是不浮不躁的溫和,提高氣質,不外乎兩種辦法,一種是多點閱歷,看書,旅行,年紀的增長,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事。一種是從外在上提升氣質,言談儀表,走臥坐行皆在其中。氣質,一半來自天生,一半來自後天都培養,這個培養,和讀書多少關係並沒有那麼大,是多方面的綜合體現,整天埋頭在書本里的女子們,有的確實氣質不凡,也有的,平平淡淡,索然寡味。

3樓:解憂雜貨鋪

就是看著很乾淨,很漂亮,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比較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temperament)是表現在心理活動的強度、速度、靈活性與指向性、等方面的一種穩定的心理特徵。人的氣質差異是先天形成的,受神經系統活動過程的特性所制約。孩子剛一落生時,最先表現出來的差異就是氣質差異,有的孩子愛哭好動,有的孩子平穩安靜。

它只給人們的言行塗上某種色彩,但不能決定人的社會價值,也不直接具有社會道德評價含義。

氣質不能決定一個人的成就,任何氣質的人只要經過自己的努力都能在不同實踐領域中取得成就,也可能成為平庸無為的人。

氣質是人的個性心理特徵之一,它是指在人的認識、情感、言語、行動中,心理活動發生時力量的強弱、變化的快慢和均衡程度等穩定的動力特徵。主要表現在情緒體驗的快慢、強弱、表現的隱顯以及動作的靈敏或遲鈍方面,因而它為人的全部心理活動表現染上了一層濃厚的色彩。

5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好就是長得不錯,精神……修養、品德、舉止行為、待人接物、說話的感覺都很好的呈現在眼前的一種表現。

6樓:繁星

氣質現在分兩種,有的人說的氣質是別人好看長得端正,讓人一看就覺得身份很高貴,有的人說的氣質就是現在經常開玩笑的主要看氣質,不要看臉,就是顏值不算太高但是主要在氣質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狀態好,自信而不誇張,性格大方而不張揚,做事利索出手過段,生活不邋遢走路不駝背。

8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氣質好方面主要體現在個人舉止行為,生活習慣等各方面。平時行為舉動,說話方式都體現出氣質方面。

9樓:遊戲領路人

當誇一個人氣質好的時候,首先這個人的外形就不是很完美。起碼沒有突出比較好看的特點。然後才會從他的穿搭看出一個人的氣質。

10樓:帳號已登出

天生一副好容顏,實在是讓人感到傲嬌的事情,不僅桃花運可能比別人旺,而且個人魅力還能夠給自己添彩加分。要想擁有了漂亮的臉蛋,還追求氣質,需要多讀書思考,自己就會變得獨俱內涵,帶有書香氣,若始終做到不忘初心,自己的人生也是非常圓滿的。

11樓:對空望月

氣質就是個人的文化底蘊,真心在幫你期待,

什麼叫氣質?

12樓:期望幸福的兔子

氣質,是指人類的相當穩定的個性特點,如活潑、直爽、樸實、浮躁等,是高階神經活動在人的行動上的具體表現。

氣質是什麼樣的?

什麼叫氣質,什麼叫氣質?詳細解釋下

氣質 temperament 是表現在心理活動的強度 速度 靈活性與指向性 等方面的一種穩定的心理特徵。人的氣質差異是先天形成的,受神經系統活動過程的特性所制約。孩子剛一落生時,最先表現出來的差異就是氣質差異,有的孩子愛哭好動,有的孩子平穩安靜。高階神經活動學 巴甫洛夫認為有四種典型的高階神經活動型...

氣質是什麼,什麼是氣質?

簡單說,我認為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

氣質是什麼?什麼是氣質?

氣質是指人的相對穩定的個性特點和風格氣度。指詩文清峻慷慨的風格。心理學認為氣質是不以人的活動目的和內容為轉移的心理活動的典型的穩定的動力特徵。氣質是根據人的姿態 樣貌 穿著 性格 行為 學識等元素結合起來的,給別人的一種感覺,就是氣質,氣質是用來形容人的,而相對而言,形容場所的各種感覺,則是用氣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