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電動車上牌需要哪些手續,柳州市電動車在哪裡上牌

2023-05-09 09:55:09 字數 1915 閱讀 2832

1樓:李湘雯

身份證(非市區戶口需要暫住證)、發票、合格證、車架號、《兩輪電動車業務申請表》,發票不是2023年4月1日後的也不能上牌了,發票是不是機打的也不能上牌,現在開始不承認手寫的了發票了。

暫住證:需要自己的身份證,租房子的話要有房租合同,合同上必須是本人名字,作為證明。

或者住在親戚家的要有親戚家的戶口和身份證明。

或者因為工作在柳州的,可以請單位開示一份證明。

2樓:一草鞋

最最重要的沒有講,身份證沒是柳州市區的要辦暫住證,六縣也不例外,我就&*…

3樓:

最重要的。合格證、還有車架號。

柳州市電動車在**上牌

4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1、柳江區車管所2、柳城縣車管所3、融水縣車管所4、融安縣車管所

5、鹿寨縣車管所6、三江縣車管所注意:柳江區、五縣的車主到以上登記點辦理上牌。

7、車管所登記點8、車管所河西分所登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隊都能上牌,早上註冊,下午領牌。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

電動車怎麼申請上牌照

電動車上牌照需要什麼手續

6樓:教育解答

1、車輛合格證

首先,一輛電動車要想上牌,必須提供的第一項材料就是車輛合格證。而有了合格證之後,車管所的工作人員,會檢視車輛的引數是否與合格證一致,一般會查車架號等重要資訊。

2、使用者身份證

其次,一輛電動車要想上牌,必須提供的第二項材料就是使用者身份證。而提供身份證後,車管所的工作人員會讓使用者填一個基本資訊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代辦牌照,不僅需要提供原車主身份證,還得提供代辦人身份證。

3、購車發票

此外,一輛電動車要想上牌,必須提供的第三項材料就是購車發票。而使用者提供購車發票後,車管所的工作人員會給使用者登記相關資訊。而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購車發票已經丟失,那麼是可以去原購車門店進行補辦的。

4、使用者居住證或暫住證

最後,一輛電動車要想上牌,還需提供的第四項材料就是居住證或暫住證。而這點對於出門在外的使用者來說尤為重要,因為一些地區如果無法提供這一證件也是無法上牌的。

總之,電動車要想快速上牌照,必須具備車輛合格證、使用者身份證、購車發票、使用者居住證或暫住證這四項材料。而無論是缺少哪一項,都是不可行的。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辦理電動自行車正式號牌,需要到各登記服務網點、代辦點現場辦理,應攜帶車輛合格證、發票、個人身份證,並現場交驗車輛。

1、個人電動車上牌的需提交《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原件、影印件;

2、單位或機構機構電動車上牌的,提交單位《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影印件及**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3、電動自行車來歷憑證(發票)原件、影印件。電動車合格證。

在柳州市電動車上牌的地點以及需要什麼樣的手續?

溫州市電瓶車上牌什麼手續,電動車上牌需要什麼程式?越詳細越好

在辦理牌照的時候需要提供身份證,購車發票,保修單,電動車合格證等 車主本人或 人領取 電動自行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申請表 並按要求填寫資訊,查驗民警對電動車進行拓號,稱重等查驗,查驗合格的由查驗民警在 電動自行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申請表 拓號條上蓋章簽字。錄入登記人員錄入登記資訊,準備列印受理憑...

電動車上牌照有什麼要求,電動車上牌都是需要什麼手續啊?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1.準備材料 發票 電動車合格證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如果非本市戶籍還需提供居住證 2.提交辦理材料,辦理的材料除...

太原電動車上牌多少錢,及流程電動車上牌需要多少錢

2019太原電動車上牌指南 材料1 車輛所有人身份證 2 所有人為單位的,提供 統一社會信用 加蓋公章的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 3 購車發票或者車輛其他合法 證明 2018年5月1日之後購買的電動自行車,需出示增值稅發票 2018年5月1日之前購買的電動自行車,如沒有發票的,在申請表背面填寫 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