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被限制了怎麼解開,諾基亞開機顯示手機被限制是怎麼回事

2022-11-18 06:45:09 字數 3189 閱讀 26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故障現象:插卡開機後顯示「contact service」

檢修過程:諾基亞dct4手機很易出現「contact service」故障。有些dct4手機的電池介面有4個觸點(例如:

8310、6510、7210、7250等機型),有些的電池介面只有3個觸點(例如:6100、6108、3100、3108機型)。大家知道8310、6510、7210、7250手機出現「contact service」故障維修方法是:

先將電池溫度檢測腳對地短路讓手機進入「test mode」,然後點選unlock即可。但是6100手機只有三個電池腳,沒有電池溫度檢測腳,這一點難住了不少維修者。其實很簡單,只要看看7210的電池溫度檢測腳接在電源ic的那個腳上的,找到這個腳不就ok了。

在6100的電源旁邊找到了電池溫度檢測腳的外接電阻(電阻代號r207,),將其對地短路,便可進入「test mode」。具體步驟如下::

1.寫入7210手機軟體資料;

2.將電池溫度檢測電阻對地短路,讓手機進入「test mode」;

3.加電開機,待手機顯示「test mode」後點選unlock,等出現sp set successful證明操作成功;t hd

4.再寫回6100手機的資料後即可ok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斧子劈了,不就解了麼?

諾基亞開機顯示手機被限制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之前有設定密碼,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將手機硬格來消除密碼。

諾基亞手機硬格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5.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諾基亞手機限制碼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老兄不要急!你這樣的情況我也遇到過,很好解決,你這是自己設定的,現在必須去移動公司大廳,向工作人員所要解碼,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輸入解碼,就解決了!!!最好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哦。

如果限制的不是sim卡,那你最好去客服讓他們給你手機格式化了,就可以了。當然手機也有兩種自行格式的方法,分別是軟、硬格,軟格是在待機狀態下輸入*#7370#,你現在被鎖了,這種方法是不行的,硬格就是在關機狀態下:開關機鍵+撥號鍵+*+3 四個鍵同時按,出現formatting就可以鬆手,就是硬格機 再重新裝軟體。

(手機啟動失敗即無法開機的情況下),因為硬格會有損手機硬體,所以不推薦使用。

祝你好運吧朋友。別忘了採納我

5樓:海樾

12345 如果不是的話 就是被更改過 解不開的話 那你只好去專業維修的地方上微機解鎖了 那是要花"銀子"的啦 如果是pin碼的話 請試試1234 如果是puk碼 那你只好找運營商了 輸入的次數多了 就鎖死了 只有換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格式化手機試試,可以在關機的狀態下按「*」+「接聽鍵」+「3」+「開機鍵」不要鬆手,知道手機螢幕出現「formating」再鬆手。過大概一分鐘就可以了。記得

一、一定要把記憶體卡先拿出來!!格式化手機沒事。我手機已經格過n次了

7樓:仰龍飛

一般諾基亞手機出現限制碼,就是不是卡的一種表現,建議去客服看看吧 不要手機格式化 這狠傷硬體的 我就是這樣手機格式化把手機高不開機了 小心啊 ~!!!!!!!!!!!!!

8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 sim 卡吧? 這個限制碼 應該是你自己改過的! 好好想想!

要不就把以前裝過的sim卡放回去,然後把"更換sim卡時限制"那一項改成關的!再把sim卡換回來就差不多好了!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就去客服吧!

祝你好運~~~

9樓:簡單墮落

你說的應該是sim卡的pin碼吧?看來你只能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營業大廳去解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碼 !!

那是因為你上了手機不支援的此網路的卡

比如你的手機不支援 聯通cdma網路 那你上了 聯通cdma的卡就會出現此類情況`

11樓:海上點點星

應該是你自己設定的。是pin碼還是什麼密碼就不知道了。要看了具體情況才知道。手機不會自己限制的,應該還是人為操作

諾基亞手機打**時出現此號被限制,但可以打客服**怎麼回事?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沒有話費了,被運營商做了呼叫限制處理。

二、sim卡被鎖,要去營業廳解鎖。

希望幫到您!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4樓:kiss丿小壞

我手機是洛基亞的,不知道為什打所有號碼 ,都顯示號碼被限制

諾基亞手機呼叫限制密碼是什麼

15樓:談瑾高荷

這個在網路服務提供商那裡提供,我上回問過,他們說,這項服務目前沒有開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修改過,保密碼一般是12345.限制密碼是指你卡上的puk2.你可以問下你網路執行商。

17樓:夏啟爾飛雙

如果從沒有進行改動過得話,呼叫限制的原始密碼應該是0000(4個零),本人的諾基亞手機也是用4個零,從未改動過,我老爸的三星也是用4個零,也未改動過。樓主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htpp://www.h4xsw.com

18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去問售後服務

我想買個諾基亞手機。一下型號吧,我想買個諾基亞手機。推薦一下型號吧。

非觸屏 c56730 e63觸屏 5530 1500以下的極力推薦5800xm 直板 觸屏 已是主流 有81mb的機身記憶體,還可自插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支援gps 永久免費 320畫素的卡爾.蔡司鏡頭,還配有led閃光燈且支援3倍數碼變焦,擴充套件功能更不用說了,要什麼功能就裝什麼 方面也差不多,要...

手機卡鎖了怎麼解開,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一下三種方法進行解鎖,具體步驟...

路由器被限制了怎麼破解,路由器被限制了怎麼破解

如果你家的路由器不是撥號上網的,是自動獲取地址的話就長按reset鍵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通過web介面配置,一般web介面的地址是192.168.1.1,路由器底部有,如果是撥號上網的話諮詢房東,詢問撥號上網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配置的話是很簡單的,按照配置嚮導就行了 路由器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