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宿舍分配問題

2022-11-18 06:45:10 字數 819 閱讀 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2011級新生住宿安排方案

(一)博士生在丁字沽校區入學。

(二)碩士研究生:除機械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學院、化工學院、控制科學與工程學院、mba學生外,其它學院學生在北辰校區入學。

(三)本一:全部在北辰校區入學。

(四)本三:電氣資訊類、建築與藝術設計學院學院、化工學院(共2030人)學生在丁字沽校區入學,其它學院學生在北辰校區入學。

2樓:jason的標準小鋪

我是學化工工藝的,四大院中電氣和化工分別在東院,機械在北院,材料在南院,當然現在這一屆的材料也在東院,四大院系不搬北辰。我還在東院讀研,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問。本三除四大院外都搬到北辰。

我們學校電氣是最好的,但不是最好找工作的。我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如果是男生,首選機械和土木,因為就業前景好,雖然我是學化工的,但事實求是。如果你是女生,那麼計算機和化工是不錯的選擇,就說計算機吧,我認識的大學本三畢業北京一個月實習工資就4500,而我們化工能找到一個超過3000那就是很牛的人了。

不要圖名氣,以後就業才是長遠之計啊。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

3樓:凌敘楠

恩,四大院,電氣,化工,材料,機械這四個院只有化藥從一開始就在紅橋的東院,另外幾個是在北辰,上完大一再搬到紅橋,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院宿舍還是可以的,上大學肯定專業優先,挑啥宿舍啊,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女生,今年畢的業,10年怎麼分的不清楚,而且也沒有聽說電氣的劃分了好多小專業啊,我們電氣學院好像就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還有生物醫學工程專業,但是生醫挺難找工作的,電氣還可以

急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急!!!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

畢業證都一樣的,宣城城市不大,但是宣城有錢人多,而且宣城地理位置很好,裡南京上海合肥都近,如果要在商場買東西,宣城都有賣的,那種特別高階的的可以去上海買了,在外面上大學後就更覺得宣城好了 一樣,宣城只是從本校分出去幾個專業而已,師資力量好像都一樣 我們老師就是經常跑宣城,至於有沒有字樣據我瞭解沒有,...

湖南工業大學與湖南城市學院比較土木工程哪個好

分數這麼高,肯定去工大埃工大的名氣比城院大多了,有大國企來學校招聘土木工程的。長沙學院 湖南工業大學 湖南工程學院 湖南城市學院排名 湖南工大。湖南工程。湖南城市學院。長沙學院。選個好的專業就ok了。比如湖南城市學院的建築,規劃,土木 都是一般二本院校,差別不大,所以你最好是根據你想要學習的專業去選...

河北工業大學是不是重點大學,河北有哪些重點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是重點大學,學校1996年躋身國家首批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行列 2014年由河北省 天津市和教育部共建 2017年,入選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河北工業大學的前身是創辦於1903年的北洋工藝學堂,是我國最早的培養工業人才的高等學校,創辦了全國最早的高校校辦工廠。1929年改稱河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