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房怎麼檢查自己網速是不是被限制了

2021-05-26 02:00:19 字數 861 閱讀 8437

1樓:中國聯通

電腦進入執行程式,輸入cmd,然後鍵入ping+空格+你的ip地址(+號無需輸入),按回車鍵就可以了。

2樓:softweet是我

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或者192.168.0.

1訪問路由器或者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多是admin,進入後看到自己的mac地址或者ip地址是否被人限制了頻寬。

可以用測速軟體測速看看。

網速限制的兩個方法一個是軟體限速,這個開arp防火牆就可以(360帶了),有人限速會提示受攻擊。另一個是硬體限速,這個要路由器支援,普通路由就不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衛士把arp防火牆開啟

開啟以後網速就不在被限制,

又或者是在路由上被限制了

又或者是你的是無線網路被人盜網用了

很多原因的.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網路

所以暫時也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這事,直接打寬貸客服讓它過來弄.最多1星期給你搞定.你就別在網上問了,越問越迷糊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網速慢下來的原因好多,看你的說法不一定是別人中毒了,你去問一下吧,不僅你慢而是如果所有的人的電腦都慢那才是中毒了!

安裝一個p2p終結者或是聚生網管之類的就可以發現是否是中毒了!

實在不行那個你聯絡我吧!

6樓:

這個肯定是有人安裝了p2p終結者,你可以到網上找個反p2p終結者安裝就行了,你說的這種情況在管理不是很規範的公司是經學發生的,我之前碰到過很多次,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

如果你感覺對方喜歡你,你又得不到對方,往復迴圈,那麼就是備胎了。如果一個人始終和你玩曖昧,又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那他就是在拿你當備胎 這可是挺難答覆的問題,因為人的婚姻有各種各樣的,就看你怎麼處了!給男生髮這7個字,就能知道你是不是備胎。男生被當備胎的表現 第一,女生對你忽冷忽熱。第二,躲避你的親密...

怎麼檢查win10是不是永久啟用

檢視啟用資訊和是不是永久啟用使用slmgr.vbs命令,引數有 dlv 顯示詳細的許可證資訊 dli 顯示許可證資訊 xpr 當前許可證截止日期。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按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lmgr.vbs dlv按回車鍵後就可以看到詳細的當前啟用資訊。2 輸入slmgr.v...

我是不是被貨代騙了呢,我是不是被貨代騙了呢

不是按泡重算的。首先快遞收貨的時候要看 積 長 寬 高 5000.然後再稱下實重,比對下看那個重量大就按那個算。所以呢dhl沒有騙你。貨主你好 您的貨物是仿牌報這個價也沒多少錢掙,最多也就一個人工費了,貨物版重量要分體積重權和實際重量來算,直客都是按,長 寬 高 5000的計算公式。體積重和實際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