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怎樣選衣服才合適自己?

2023-06-16 19:00:06 字數 2952 閱讀 4436

1樓:

要看自己的**是白皙還是發黑。選擇顏色就要根據這一點。個頭高矮,胖瘦都考慮好就能買到合適衣服。

怎樣選衣服才合適自己?

2樓:流孤悲糖雯七

你首先需要考慮你的尺寸、膚質及偏好,然後根據你的價位和風格選擇衣服。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通過嘗試不同的衣服來找到最適合你的。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

3樓:懂視生活

1、讓顏色作為你的嚮導。適合你的顏色就是最有效的指南針,它可以幫你快速、有效的從眼花撩輪的商場中找到適合你的衣服,不會讓你在不適合你的衣服上浪費時間。尋找適合自己的顏色,挑選所有你感興趣的衣服。

2、尋找面料好的衣服。無論你選的是什麼款式,面料意味著乏味的衣服和漂亮的衣服之間的區別。就比如相同款式,只要改變衣服面料,就能夠提升衣服的品味。

因此,最好選擇非常柔軟的絲綢,華麗的羊絨、奢華的羊毛呢、昂貴的亞麻。不要只用眼睛看,一定要伸手摸一摸。

3、考慮整體的衣服。在商場試衣服時,不要僅僅拿一條褲子,再選一兩件與之搭配的上衣或者鞋子。如果你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可以精心選擇同一個牌子,因為它們傳達出同樣的美學觀點,都是從一塊布上剪下來的,也是同一個色缸染出來的。

更容易搭配,實現和諧。

4、不要急於評價。不要只看衣架的衣服就推斷是否合身,這非常難,只有試穿了才知道衣服是否合身。也許一件衣服看起來不好看,試穿了卻非常合身;相反,一件衣服看起來非常合身,卻穿上很掉價,不好看,所以買衣服建議大家不要急於下定論。

5、記住自己的身形。看到喜歡的衣服,把衣服拿起來,看它的整體樣子。衣服是否合身,在試衣間一試就知道。有些衣服有很多修身的設計,它可以幫你遮蓋問題區域,所以就不必過於擔心。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

4樓:白雪丶

如果想要清爽一點的話,可以中等長度的襯衫配上短褲。再搭上一雙。

九、十釐米左右的高跟鞋。

然後也可以短款襯衫配上碎花牛仔拼貼短裙。

如果你的骨架夠大可以試試蝴蝶袖和蝙蝠衫這一型別的。

不建議穿長裙誒。

個子不是很高的話穿衣服把腿顯得比較長應該會好看一些,千萬別嘗試長款襯衫。可能會襯托得你腿短而且會有種上身與腿不協調的感覺。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親有用~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

5樓:亦懿眸

每次在選購衣服時,特別需要注意到以下幾點:

可以互相轉換搭配,應先買下身衣服,然後再選上身衣服。

下身衣服應選中性顏色的,如黑,白,深藍,黃褐,灰褐及咖啡色等。

選擇不同的上身衣服及服飾去配您的下身衣服。

上衣顏色最好選擇同一個色系,如為著裝莊重,可選黑,藍,及綠這一色系,選擇同一色系上衣即便於配下身衣服,也便於和手飾配襯。

在款式及色彩上,不宜過多,過亂,過華麗。應偏於簡潔,恬靜,和諧。

全身著裝顏色不宜超過三種。白,黑色是永遠的顏色。

服裝表現得生動有致,完全看色彩的搭配是否合適。

完美的自我,是從著裝色彩搭配品味出來的。

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紅+藍=紫,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橙+綠=棕。

彩色系。(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3)中間色:黑、白、咖啡。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2)亮色+亮色,(3)暗色+暗色,(4)雜色+雜色,(5)圖案+圖案。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厲。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上衣有豎向花紋時,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褲裝與服飾的搭配方法。

七分褲:搭配服飾:a.短小t恤,b.緊身上衣,c.無袖t恤,d.休閒拖鞋,e.時裝拖鞋。

八分褲:搭配服飾:a.收腰t恤,b.短小t恤,c.緊身上衣,d.無袖t恤,e.時裝拖鞋或涼鞋。

九分褲:搭配服飾:a.短t恤,b.緊身上衣,c.無袖t恤,d.皮鞋,e.時裝拖鞋,f.休閒涼鞋。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呢?

6樓:小蕾蕾愛生活

1、衣衣收到了,質量不錯,版型也很好,超值。

2、我搭配了一個蓬蓬紗裙,又甜美又時尚,一個字美絕了!

3、試穿了,效果不錯,不知道洗完會不會縮水!摸著很舒服!

4、衣服很不錯,收藏了,下次再來!

5、東挑西選,頭都暈了,還是這家吧,評價也不錯。拿到實物衣服沒失望。

7樓:藍天自由

可以找和自己身材差不多的博主作為參考物件 然後再進行搭配。

怎樣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意外險

雖然說意外險的保障內容比較簡單,但是如何配置一份合適的意外險並不簡單,選購攻略如下圖所示 1.保額要充足 這一點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投保遵循 先保額後期限 的原則。如果意外險保額太低,則不足以轉移風險,所以保額要儘可能高。其中,家庭經濟支柱重點關注意外身故和傷殘的保額,老人和兒童重點關注意外醫療保額。...

怎樣才能管住自己,怎樣才能管住自己的男人

人的自控力是不同的,要管住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如何才能做到更好呢,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方法 步驟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計劃,每天按照這個計劃去努力,不要往前推著做事情,那樣會得過且過,放任自己。玩遊戲是很容易上癮的,長時間玩對眼睛也不好,要規定自己只能玩多長時間,過了就必須停止。看見孩子...

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怎樣才能改變自己

性格,一方面是先天因素,一方面是環境因素,還有一方面,就是時間因素,所謂時間因素,就是說,因為你保持一種行為習慣,時間一長,就成了你的性格了。要想改,簡單 首先,接受現在的你,現在的你,沒有錯。然後,告訴你一點,在中國要想混的好,就不能把別人當人,你越把別人當人,別人越不把你當人 再後,別把中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