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ask al00x是x10還是x9?

2023-06-15 23:00:06 字數 1385 閱讀 2295

askal00x是華為什麼手機?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askal00x是榮耀play3(6gb/64gb/全網通)。

榮耀play3產品介紹:

1、拍照:硬體直出4800萬超廣角ai三攝。

榮耀play3是千元檔內首款搭配硬體直出4800萬超廣角ai三攝的手機,不同於同價位友商通過將1200萬畫素進行插值放大合成4800萬畫素的做法,榮耀play3的硬體直出4800萬畫素影象真實清晰。

1/2英寸超大cmos, 四合一超級畫素,四倍感光面積,在暗光環境下表現更亮眼。800萬畫素廣角鏡頭擁有17mm焦距及120°超大廣角。除此之外,榮耀play3還配備一顆200萬畫素景深鏡頭,搭載榮耀自研虛化演算法,記錄景深資訊,準確識別主體邊緣,主體清晰銳利,背景虛化自然。

2、效能:全場景加速引擎。

榮耀play3首發自研銳科技全場景加速引擎。該技術經過榮耀157位研發專家完成39項底層核心修改,產出46項研發專利。根據榮耀實驗室資料顯示,內建全場景加速引擎的榮耀play3通過智慧前臺資源排程,可使應用啟動速度提升76%,系統操作流暢度提升57%。

外觀特色

1、尺寸重量:

榮耀play3高度約為毫米,寬度約為毫米,厚度約為毫米,重量約為176克。

2、顏色引數:

榮耀play3有極光藍、魅焰紅、幻夜黑、冰島白四種顏色。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榮耀play3

華為ask-al00x是什麼型號?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華為ask-al00x是榮耀play3全網通型號。

該手機採用英寸魅眼全視屏,其屏佔比高達90%,背部使用獨特的星光律動紋理,搭載麒麟710f晶片,首發全場景加速引擎,並且是千元檔內首款搭配硬體直出4800萬超廣角ai三攝的手機。採用6.

39英寸魅眼全視屏,其屏佔比高達90%。背部使用獨特的星光律動紋理,如流星劃過夜空留下的那一瞬流光。提供極光藍、魅焰紅、幻夜黑三種配色。

若1X的絕對值等於X1則X的取值範圍是

任意,因為1 x的絕對值等於x 1 恆成立 1 x x 1 1 x 0x 1 1 若 x x,則x的取值範圍是 2 如裡 a a,則a的取值範圍是 1 若 x x,則x的取值範圍是 0 理由 去掉絕對值符號是原來數的相反數,該數為負數或者0.2 如裡 a a,則a的取值範圍是 0,理由 去掉絕對值符...

設x 1,則函式y(x 1x 1)的最大值是

設x 1,則函式y x 1 x 1 的最大值是y x 1 x 1 x 1 x 1 x 1 當x 1 時 上下都除以 x 1 y 1 x 1 最大值為 x 1 時 y 1 2 但取不到 最大值無限趨近於 2分之1 解 由y x 1 x 1 變形有 yx x 2 0由 1 4 y 2 0有 y 1 8當...

x 1是fx x方 1 x 1的什麼點?可去間斷點,跳躍間斷點,無窮間斷點

函式在x 2處左右極限相等等於2,是可去間斷點 點x 1是函式1 e x 1 的 a 可去間斷點 b 跳躍間斷點 c 無窮間斷點 d 連續點 x 1時,函式1 e x 1 的值存在且 1 所以是連續點 x 1是函式y x 1 3 1 x 1的 a連續點b可去間斷點c跳躍間斷點d無窮間斷點 因為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