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力星期天為什麼停播?給力星期天什麼時候播?

2023-06-13 22:05:06 字數 943 閱讀 3551

1樓:乙熹羿懿

因為舞動奇蹟第三季的接擋啊。給力星期天也是由季度的方式播出。這是給力星期天第一季。

以後可能還會有第二季的。另外三位主持人也都有**。主持其他節目。

和拍電視劇電影的其他工作。

2樓:彌蒼宗政欣躍

這屬於湖南衛視正常的節目輪換,《給力星期天》結束之後,《舞動奇蹟第三季》將接檔播出。第二季《給力星期天》要等到11月份了。

3樓:★廆兎↘尐傷

由於「某臺存在異議」,廣電總局不得不勒令停播原定庾澄慶。主持的最後一期本週的《給力星期天》。對於內地對港臺主持人的嚴格限制,大家目前不必擔心歐弟。

只要無人繼續作祟,他暫且不會受到波及。《給力星期天》已經錄製的部分會進行重新剪接,庾澄慶。和張傑。

都會以嘉賓身份出現。

4樓:小哈

但這個節目完全是抄襲韓國綜藝running man.已經播到第19期了。我是從第一期就開始看了。

昨天看到了芒果臺的宣傳照,衣服完全和他們一樣,連玩的遊戲都和他們一樣,親你不相信可以去看一下,反正我是強烈鄙視芒果臺。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的給力星期天明顯抄襲韓國的綜藝節目「人體探險隊」基本上是一樣的。我還是希望湖南衛視自己原創的好。這樣才有價值的。

給力星期天什麼時候播?

6樓:書小心

湖南衛視給力2011週日大型新概念新玩法的綜藝節目《給力星期天》於2023年1月份在週日晚**檔播出,將與《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形成三足鼎立,打造成湖南衛視週末檔的又一王牌節目。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力星期天1月9日開播。

8樓:告訴愛你晨晨

是2011 晚上 哈哈我可是期待晨晨。

難忘的星期天作文,難忘的星期天作文450字

4月12日這天,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天氣晴朗,春光明媚。可是到了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團團烏雲,幾分鐘後,烏雲翻滾,雷聲大作,狂風四起,整個勐遠鎮立刻天色漸暗,電閃雷鳴。本來站在枝頭歡歌的小鳥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驚的無影無蹤,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有經驗的人們知道,今天又免不了一場狂風暴...

黑色的星期天歌詞大意,黑色星期天的歌詞

黑色星期天的歌詞 真正的黑色星期天由於造成的影響太壞早被封了 現在流傳的都是家的 所以沒有歌詞的。黑色星期天 歌詞 歌曲名 黑色星期天。歌手 譚小雨。鋼琴詩人。譚小雨 黑色星期天。詞曲 譚小雨。編曲 譚小雨。混音 譚小雨 彭宇焱。天慢慢的昏沉。只剩我一個人。指尖的煙麻痺不了我雙眼。雨放肆的蔓延。你離...

星期天沒事在家做什麼,星期天在家沒事幹什麼

不知道你是真的沒bai事做還是du有事可做卻懶的zhi做,如果dao是前者那還好辦,回很多人包括我在內,有和答你一樣的感覺,一到放假就無聊,我說說我的解決辦法,可以參與公益活動嘛,比如志願者啦,還可以找些好兄弟姐妹們小聚一下,增進些感情.星期天還不想出去 那你註定比別人煩得多 家裡只有網上衝浪 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