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2最低配置?玩使命召喚10需要什麼配置

2023-06-13 21:55:05 字數 4080 閱讀 9608

1樓:鷹志說生活

使命12最低記憶體要求是8g。

記憶體不足解決方法。

把players\裡的//thread count for handling the job queue workerthreads= "4" /2 to 4。

這句話是多執行緒,因為i5,沒有多執行緒,所以選擇2,也就是4執行緒。

奔騰雙核g系列,改成「1」。

i3/i5改成,"2"。

e3 i7改成"4"。

六核i7 改成「6」。

八核i7 改成「8」。

同時請設定虛擬記憶體。

系列介紹

遊戲已釋出正式作品至第十七部,分別是:《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

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高階戰爭》、《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3》、《使命召喚:無限戰爭》、《使命召喚:二戰》、《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4》、《使命召喚:現代戰爭》和《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冷戰》。

玩使命召喚10需要什麼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處理器:core 2 duo ghz或althon x2 ghz

記憶體:2gb

顯示卡: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硬碟空間:15gb

處理器:4核intel或amd的cpu

記憶體:4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硬碟空間:15gb

戰地4配置才是無解,戰地4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sp2 32位(要求 kb971512平臺升級)

處理器:amd athlon x2 ghz,intel core2 duo ghz

記憶體: 4gb

顯示卡:amd rademon hd 3870, nvidia geforce 8800 gt

視訊記憶體:512mb

硬碟空間:30gb

處理器:amd 6核,intel 4核。

記憶體: 8gb

顯示卡:amd rademon hd 7870, nvidia geforce gtx 660

視訊記憶體:3gb

硬碟空間:30gb

3樓:邗文虹俎藉

應該不能,記憶體雖然4g可以用免6g補丁解決,但是顯示卡是英特爾的核顯實在是無力勝任。

建議lz加根4g記憶體並且買個獨立顯示卡吧。

使命召喚11需要什麼配置?

4樓:教育奮鬥之星

一、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5 2500k或amd r3 1300x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2gb / gtx 1650 4gb或amd radeon hd 7950/amd rx 560xt

記憶體:8gb

硬碟:190gb

系統:windows 7 64位(sp1)或windows 10 64位(1709或更高版本)

directx版本:需要directx 12相容系統。

二、推薦配置。

cpu:intel core i7 4770k或amd r5 1500x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 gtx 1660 6gb或amd radeon r9 390 / amd rx 580

記憶體:16gb

硬碟:大於200gb

系統:windows 10 64位(最新service pack)

directx版本:需要directx 12相容系統。

遊戲背景設定

玩家將扮演一名身手了得的一級**,並且執行各種險象環生的任務,藉此影響全球局勢。玩家可與各種國際特種部隊和自由戰士並肩作戰,縱橫交戰規則的灰色地帶,在歐洲地標城市和動盪不安的中東地區執行大量高能隱蔽行動。

玩家將在定製的地圖中戰鬥。每一輪開始後雙方有40秒的時間去發現和擊敗敵方隊伍,最後活著的隊伍會獲得一分。

如果在開始的40秒內沒有人被擊殺的話,地圖中會出現一面旗幟,玩家需要跑到旗並且守住3秒鐘來獲得一分。若限定時間內仍無勝者則取團隊總生命值高者為勝。每位玩家100生命值,團隊初始總生命值200。

使命召喚19最低配置要求

5樓:小嫣說遊戲

使命召喚19配置要求不高,最低配置要求i5處理器,8gb記憶體和gtx 670/rx 470顯示卡,推薦使用i7處理器,16gb記憶體和gtx 1060/rx 580顯示卡,本地硬碟空間留足25gb即可。

cpu:英特爾酷睿i5-2500k / amd ryzen 5 1600x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 windows 11 64bit

硬碟所需容量:61gb

顯示卡:gtx 1060 / radeon rx 580

視訊記憶體要求:4gb

記憶體要求:12gb

使命召喚19玩法

1、射擊場:於遊戲發行時推出。「射擊場」是一個離線試驗場,具有三條射擊通道、用於掩護的壁架以及多個不同射程的目標。

2、特種行動:《現代戰爭ii》劇情戰役結束後的延續行動,在此支線合作體驗中,跟隊友一同探索大型熱區。

3、強襲:「強襲」是系列作的新合作挑戰體驗,要求前所未有的團隊合作與戰術運用。

4、游泳及水中戰鬥:潛入水底從側面夾擊敵人。隨著水中密度的增加,將會影響到戰鬥的動力。學習利用隨身**和特定裝備來達成水中目標。

5、新的裝備、戰地升級和技能:試試新的戰地升級,諸如「戰術攝影機」、「電擊棒」、「鑽牆襲擊」、「ddos」以及「充氣誘餌」。裝備新的「技能包」,有兩種基本技能,以及在比賽中贏取的獎勵和終極技能。

使命召喚11配置要求!?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bit

處理器:i3-53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記憶體:6 gb

硬碟:50 gb

2、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bit

處理器:i5-2500k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記憶體:8 gb

硬碟:50 gb

使命召喚4最低配置,使命召喚4最低配置

把機器扔樓下吧 或許能砸死你的仇人甚至是聽個響 我以前的amd3000 7600gs 外加2gb 還照玩使命6。你這個玩使命4一定沒有問題!三角洲特種部隊系列沒有細玩過,不過想要團隊得聯機吧!你的配置能玩 4 的 5也行就是畫質要低 團隊射擊遊戲嘛 那戰地2叛逆連隊 不錯 可以看看 而且 我想說的是...

使命召喚5最低配置

使命召喚5 的遊戲,故事的背景再次回到著名的二戰,這是 使命召喚 最初的背景可以說是又回到了起點。當然,其前身,使命的召喚4現代戰場差甚至遠。使命召喚5 中玩家將扮演盟軍士兵或蘇聯紅軍在太平洋戰場和歐洲戰場對抗軸心國的軍隊玩家的對手不再僅僅是納粹德國,還加入了日軍盤踞太平洋島嶼。使命召喚 世界戰爭 ...

使命召喚6最低配置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processor intel r pentium r 4 2.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1.8ghz dual core processor display card nvidia r geforc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