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的星期天作文左右,一個有意義的星期天作文350字左右

2021-03-03 22:28:06 字數 5048 閱讀 3287

1樓:pain丶蕭瑟

別人家的星期天是開心快樂的,我家的星期天也不缺乏色彩!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把我和姐姐叫起來,說:「小懶蟲,去跑步了!再不起床,我們就走了!」說著,便假裝開一下門,又關上。我和姐姐知道他們沒有走,故意賴在床上不起來。

賴了半個小時,不得不起來了,因為,我要是再不起來,姐姐就把飯吃完了。吃完飯,我們準備好東西,出門了。現在是5:20,我們要走著去公園,因為我們要鍛鍊鍛鍊身體。

到了公園,我們去了兒童樂園。我們玩的是迷宮。我們一家四口,在這裡玩起了捉迷藏。我輸了,只好閉上眼睛,數到一百,然後再找他們。

我在迷宮裡轉呀轉,頭都暈了,都沒捉著一個人。我想了一計,說了一聲:「放羊!

」果然,爸爸和媽媽出來了,趁這個機會,我猛的跑了上去,抓住了爸爸媽媽,我心裡正高興呢!沒想到,姐姐趁這個機會,已經取「電報」了。我再想捉住她,可就犯規了。

所以,沒辦法,只好不鬧了。

我們玩到了下午五點,雖有點戀戀不捨,但是我必須得回家了。不過,今天我還是瞞高興的!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快 樂 的 星 期 天

啊!又到週末了!我睜開睡眼,看見窗外已是一片明亮,燦爛的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多美的星期天啊!

「晨曦,快起床!我們去郊遊!」正當我準備在床上再賴一會兒時,聽到了爸爸興奮的叫聲.「好極了!」我一下子高興得從床上蹦了起來.

吃過早飯,爸爸帶我坐上去雪峰的公交車,很快就到了雪峰.下了車,我們沿小路朝雪峰水庫走去.一路上,我們邊走邊玩.

路邊的野菊花開得一簇一簇的,有紫色的,也有黃色的,可愛極了.山坡上的樹葉子在太陽的照射下,已經開始變黃了,偶爾有一兩片從空中落下來,就像蝴蝶在翩翩翩起舞.林子裡不時傳來鳥兒的歡叫聲,好像也在歡迎我們.

轉過幾個小山坡,雪峰水庫就到了.秋天的水庫真美啊!碧水倒映著藍天,四周山水相連,幾位老伯伯悠閒地坐在湖邊垂釣.

我興奮地跑到這兒瞧瞧,跑到那兒看看,一會兒撿落葉,一會兒又去採野花.爸爸把我們帶來的吊床掛在湖邊的樹林裡,悠閒地蕩起了鞦韆.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玩夠,太陽公公就快下山了.垂釣的老爺爺收拾起東西,帶著收穫的魚兒準備回家去了,爸爸和我也只好收拾好東西往回走.當我們來到水庫下邊的山溝裡時,忽然看到路邊有一隻螃蟹,我和爸爸都被這意外的發現激動極了,我們倆大叫一聲:

「捉螃蟹!」就朝水溝跑去.我們順著水溝邊走邊摸,秋天的螃蟹真多呀,到了溝口,我們已經捉了滿滿一大口袋.

回到家裡,我把螃蟹放進水池裡,他們你擠我碰,非常不和.我趕緊叫爸爸把小螃蟹捉出來放到另外一個盆子裡,免得他們被大螃蟹弄傷了.晚飯時候,爸爸把大螃蟹挑出來洗乾淨,給我們做了一**香噴噴的炸螃蟹.

當然了,吃得最多就是我了.螃蟹真是太好吃了,我吃了一個又一個.我想這是一個多麼快樂的星期天啊!

下一次,我還要去.

快 樂 的 星 期 天

以前,一到星期天,我總是同妹妹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而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河邊釣魚.我準備漁具,準備好之後,就走到了河邊.我們一到河邊就又蹦又跳地.

我們一看水中的魚兒活靈活現得很可愛,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就開始釣魚了.我一定要釣到一條活潑的小鯉魚,我要養這條魚.

我們做在草地上拿著魚竿用力一甩就把魚竿甩的很遠.我們在河邊坐了15分鐘魚還沒有上鉤,妹妹很心急的說:「魚怎麼還沒有上鉤啊.

」我悄悄的對妹妹說:「小聲點兒,魚都被你嚇跑了,再說釣魚要有耐心.」妹妹聽了我的話,非常的安靜,也很有耐心.

過了好一會兒才把魚釣上岸來,我們把魚放在水桶裡,我們非常開心.妹妹說:「我要多釣一些魚然後養一條.」我就說:「好啊!」

後來,我釣到一條大鯉魚,連拉都拉不上來,就叫妹妹來幫忙,我大聲喊道:「妹妹快來幫忙啊,我拉不上來.」妹妹聽了之後立刻放下魚竿來幫忙,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

突然「嗖---」的一聲一條大鯉魚終於被我們釣上岸來了,那條魚還很靈活呢!

一條、兩條、三條、四條……

夕陽西下,我們很高興釣了那麼多的魚,雖然今天很辛苦,但是總算沒有白費功夫.我們帶著滿載而歸的心情回家去了,星期天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啊!

以上內容只用於參考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3樓:天然粉粉批發

。以後要不要懷疑年夜飯。黃鼻涕黃痰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字數350左右。寫在家裡過得有意義的事。要突出重點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樂 的 星 期 天

啊!又到週末了!我睜開睡眼,看見窗外已是一片明亮,燦爛的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多美的星期天啊!

「晨曦,快起床!我們去郊遊!」正當我準備在床上再賴一會兒時,聽到了爸爸興奮的叫聲。「好極了!」我一下子高興得從床上蹦了起來。

吃過早飯,爸爸帶我坐上去雪峰的公交車,很快就到了雪峰。下了車,我們沿小路朝雪峰水庫走去。一路上,我們邊走邊玩。

路邊的野菊花開得一簇一簇的,有紫色的,也有黃色的,可愛極了。山坡上的樹葉子在太陽的照射下,已經開始變黃了,偶爾有一兩片從空中落下來,就像蝴蝶在翩翩翩起舞。林子裡不時傳來鳥兒的歡叫聲,好像也在歡迎我們。

轉過幾個小山坡,雪峰水庫就到了。秋天的水庫真美啊!碧水倒映著藍天,四周山水相連,幾位老伯伯悠閒地坐在湖邊垂釣。

我興奮地跑到這兒瞧瞧,跑到那兒看看,一會兒撿落葉,一會兒又去採野花。爸爸把我們帶來的吊床掛在湖邊的樹林裡,悠閒地蕩起了鞦韆。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玩夠,太陽公公就快下山了。垂釣的老爺爺收拾起東西,帶著收穫的魚兒準備回家去了,爸爸和我也只好收拾好東西往回走。當我們來到水庫下邊的山溝裡時,忽然看到路邊有一隻螃蟹,我和爸爸都被這意外的發現激動極了,我們倆大叫一聲:

「捉螃蟹!」就朝水溝跑去。我們順著水溝邊走邊摸,秋天的螃蟹真多呀,到了溝口,我們已經捉了滿滿一大口袋。

回到家裡,我把螃蟹放進水池裡,他們你擠我碰,非常不和。我趕緊叫爸爸把小螃蟹捉出來放到另外一個盆子裡,免得他們被大螃蟹弄傷了。晚飯時候,爸爸把大螃蟹挑出來洗乾淨,給我們做了一**香噴噴的炸螃蟹。

當然了,吃得最多就是我了。螃蟹真是太好吃了,我吃了一個又一個。我想這是一個多麼快樂的星期天啊!

下一次,我還要去。

快 樂 的 星 期 天

以前,一到星期天,我總是同妹妹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而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河邊釣魚。我準備漁具,準備好之後,就走到了河邊。我們一到河邊就又蹦又跳地。

我們一看水中的魚兒活靈活現得很可愛,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就開始釣魚了。我一定要釣到一條活潑的小鯉魚,我要養這條魚。

我們做在草地上拿著魚竿用力一甩就把魚竿甩的很遠。我們在河邊坐了15分鐘魚還沒有上鉤,妹妹很心急的說:「魚怎麼還沒有上鉤啊。

」我悄悄的對妹妹說:「小聲點兒,魚都被你嚇跑了,再說釣魚要有耐心。」妹妹聽了我的話,非常的安靜,也很有耐心。

過了好一會兒才把魚釣上岸來,我們把魚放在水桶裡,我們非常開心。妹妹說:「我要多釣一些魚然後養一條。」我就說:「好啊!」

後來,我釣到一條大鯉魚,連拉都拉不上來,就叫妹妹來幫忙,我大聲喊道:「妹妹快來幫忙啊,我拉不上來。」妹妹聽了之後立刻放下魚竿來幫忙,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

突然「嗖---」的一聲一條大鯉魚終於被我們釣上岸來了,那條魚還很靈活呢!

一條、兩條、三條、四條……

夕陽西下,我們很高興釣了那麼多的魚,雖然今天很辛苦,但是總算沒有白費功夫。我們帶著滿載而歸的心情回家去了,星期天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啊!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妙趣橫生的事,最讓我難以忘懷、記憶猶新的,是在一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一起打掃衛生。

那天,我看到地上、門上都很髒,屋內亂七八糟、一片狼藉。於是,我們一家人便齊心協力、七手八腳、熱火朝天地幹起活來。

爸爸自告奮勇、勇挑重擔,收拾屋內七零八落的東西。我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一改平常拖拖拉拉的習慣。我的任務是擦玻璃,我先端來一盆水,用抹布沾完水後,像天女散花一樣,裝模作樣、偷工減料地幹起來,後來,我的萬全之策不慎被媽媽發現,只好又認認真真、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擦著玻璃。

媽媽的工作是拖地、洗衣服,只見媽媽一鼓作氣將盆內的衣服統統「消滅」掉,又見她拿起拖把,鬥志昂揚地拖著......

經過一上午的艱苦奮鬥,我的家煥然一新、一塵不染,我們滿頭大汗地望著各自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甜的,美美的,十分舒暢。

啊哈,六月一日兒童節到了!而這一天正是星期天,真好!

媽媽爸爸遵守自己的諾言-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

植物園到嘍!我歡呼著、蹦跳著跑下車,在媽媽的喊聲下才回到媽媽身邊。植物園門前早已聚滿了人,只見大人們抱著、挽著可愛的孩子們,一個個臉蛋通紅,流著汗珠,有的還用手當扇子扇風。

媽媽好不容易買了三張票,帶我們進了植物園。

剛剛進去,我便聞到了一陣芳香。那是誰散發的?是那幾束綠油油、嬌嫩的小草發出的。

看看柳樹「小姐」,我不禁一陣歡喜,不快之事,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柳樹梳理著她那長長的大辮子,彷彿在對我說:「我美不美呀?

」微風吹來,她又跳起舞來,搖晃著身子,美滋滋地向我們展示她的美麗。「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可不是二月了,應該是六月春風似剪刀吧!

我大步流星地走去。

爸爸媽媽帶我順著一條小路走。那裡特別靜,也許是因為遊客們沒發現它吧,總之,那還有很多大樹。突然,媽媽叫了起來:

「哎呀,快來看!」我與爸爸聞聲跑去。原來,媽媽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它高聳入雲,少說也有

八、九十歲了。望著這棵樹爺爺,我吃驚地仰著脖子,張大嘴。找了一圈才發現一塊小板子,上面寫著:

水曲柳、柳科。可不是嘛,這棵大樹身上彎彎曲曲,好似一條小河在靜靜流淌,又好像幾條大道一起向上。再者,還有長葉鬆、短葉鬆、興安鬆、落葉松。

長葉鬆的松針很長,象大頭針似的,好像在說:「我針長,看誰敢碰我?」短葉鬆的松針當然很短,興安鬆,是在大、小興安嶺長大的啦,而落葉松更是特別,它可不喜歡四季常青,而與普通的楊呀柳呀一樣,一到寒冷的冬天,就成「禿子」了。

一會,我們來到了藥物園。在那,我們發現了一種小白花,白白的,它總是先開外圈的花,再開裡圈。「哇,能治關節炎?!」爸爸大聲說。此外,還有黃黃的芭蕉,綠綠的常青草……

鬱金香園,裡面當然有鬱金香。鬱金香的色彩非常多,紅的像一團火,黃的像一片被晚霞擁抱的雲,粉的像那嬰兒笑眯眯的小臉……它們合起來就好像無數只不同色彩的小蠟燭,放出了無數色彩斑斕的火焰。

我正看得入迷,只聽「嗨」一聲,原來是同學王點石把陶醉在花海中的我拉了出來。最後我們又觀了勺藥,賞了丁香,鑽了噴泉,爬了小山……

回家了,我終於戀戀不捨的上了車,從車窗與地球衛士們告別。

作文《最有意義的一天》,作文《最有意義的一天》200字

在剛剛過去的前些時候,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到今天為止,我還記憶猶新,我覺得,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很有意義。那是在一個星期四的一個下午,我還是照平常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進入課室以後,在準備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時,我隱隱約約聽到幾位同學在商量事情,我就跑過去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

怎樣過有意義的寒假作文怎樣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作文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

問有意義的問題,問一個有意義的問題

我一天就可以恢復,這個跟性格有關係,我在那個學校,那些老老師也經常說我 虛心接受,沒關係的 問一個有意義的問題。用了很長時間,甚至找過心理醫生,我有類似經歷,其實我們不應該太在意,往昔如流水,別執著 人和人之間的交流和國與國之間是一樣的,忍讓換不來和平。別人反而覺得你很好欺負。就像前蘇聯領導人說的那...